劇情網

聽雪樓第55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5集:明河暗算迦若 舒靖容被明河抓來祭奠亡魂

明河同意舒靖容迦若相見,師兄妹遇害後首次相認,所有 的情緒便在一瞬間爆發。迦若還是如同往常的對待舒靖容,這讓明河看著十分不爽,就轉頭看向遠處。迦若將自己事前準備好的信條給舒靖容看,當舒靖容明白迦若的用意後,倆人便自導自演了一場戲。迦若稱明日自己代替舒靖容祭湖,但這遭到明河的拒絕。明河稱青嵐已經死過一回,那時是舒靖容看著青嵐在自己眼前死去,而這次自己偏偏要讓迦若看著舒靖容死去才行。迦若與明河因練玄陰心經,早已經命不久矣,而這更是冥冥注定倆人的命早沒有多時。舒靖容因迦若的一番話,才知道自己眼前的迦若原來又再次遇險。

蕭憶情帶著聽雪樓眾多弟子對峙拜月教。而這時舒靖容被明河綁住,準備祭湖。明河看著舒靖容這般模樣,心中就越發開心。明河稱舒靖容的劍不知殺害自己教中多少弟子,今日,不管是為了報仇還是與蕭憶情做對,自己定要親手放乾她的每一滴血,以此來為我教弟子祭奠亡魂。隨後明河來到舒靖容的竹排上,將手中的匕首刺向舒靖容的胸膛。而這時一名弟子傳來訊息,稱蕭憶情等人已經攻入靈鷲山。明河稱就算蕭憶情成功攻入月宮,自己定會將他想見的人一一殺害,讓人到頭來只是一場空。這才打算去會會蕭憶情。

蕭憶情如實的來到殿中找迦若,倆人準備一同合作,將明河就地正法。迦若讓蕭憶情先去救雪紋,自己前去明河身邊討伐月魂。為了儘快救出舒靖容,倆人很快便陳匆匆離開,打算分頭行事。

明河看到迦若的出現,十分震驚。迦若將聽雪樓攻入拜月教告訴明河,希望明河不要繼續執迷不悟。明河稱當時讓迦若練玄陰心經,就是讓他可以好好活著,好好陪在自己身邊,卻萬萬沒有想到今日竟不顧生死,在此與自己以命相搏。迦若想要說服明河不要在一死反抗,希望明河能夠放下一切回頭是岸。但是明河心意已決,說什麼都不願意聽信迦若,並用舒靖容的死來威脅迦若。

當舒靖容準備祭湖時,好在這時舒靖容及時將繩索掙脫開,這才沒有導致悲劇發生。而碧落紅塵等人及時出現,與舒靖容一同對付拜月教,這才能夠將舒靖容安全的送出湖外。

迦若因明河倆人大打出手,明河雖煉成玄陰心經,但說什麼都不是迦若的對手。迦若將劍刺傷明河,看到受傷的明河,迦若瞬間心軟。迦若本想趁機拿到明河手中的月魂,沒想明河早有防範,這才沒讓迦若輕易拿到月魂。明河欺騙迦若讓他過來拿月魂,迦若並沒有多加注意,一心就想著將月魂拿到手。正因為這樣,明河將匕首刺向迦若。迦若表示自己已經被明河重傷兩次,想必自己欠她的早已經還清。迦若這才順利將月魂拿到手,隨後拿給蕭憶情。

蕭憶情拿到月魂後就想著救雪紋出去,但是明河表示這圓輪是用千金玄鐵鑄造而成,在這世上並沒有兵器能夠傷它分毫。蕭憶情並不相信明河的話,還是決定要靠武力試試。明河告訴蕭憶情,母親的性命與城千百萬的百姓都在蕭憶情的一瞬之間,而雪紋也希望蕭憶情能夠做出明智的選擇。迦若表示蕭憶情如果還不離開,那么蒼天的百姓就快要來不及了,而雪紋更是希望蕭憶情不能捨棄蒼天百姓,這時蕭憶情只好忍痛離開母親,去救千萬百姓於水火之中。

蕭憶情離開大殿後,明河正與迦若大戰。迦若、明河、雪紋三人正在這場大戰中失去性命。

舒靖容擔心如還不進去關閉水匣,那么就為危機百姓性命。碧落表示聖湖之水有劇毒,舒靖容此番下去,很有可能會被吞噬。舒靖容表示月神花的花芯可以解聖湖水的毒,而自己定會沒事。舒靖容將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這才潛入水中。當舒靖容來到水下時,一時之間竟不知所措,不知從何下手。當舒靖容越靠近聖湖時,自己的身體就越發疼痛,但為了蒼天百姓,舒靖容只好忍著疼痛繼續前進。

蕭憶情趕到此地時,舒靖容還是遲遲沒有上來。蕭憶情擔心舒靖容會有危險,在不管自己安危的情況之下,還是決定要下水去解救舒靖容。

下一集(第 56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