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23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蕭憶情發現迦若就是青嵐 江千湄昊天感情出現危機

青崖看著紅塵與自己身上相同的圖案,明白一個是生一個是死。這么多年遭受龍老夫人欺騙,才發現自己一直被蒙在鼓裡。紅塵母子的出現讓龍老夫人步步緊逼,青崖十分懊惱。紅塵想趁此機會了結龍老夫人的性命,青崖及時制止住紅塵,並告訴眾人要以龍家家主的身份宣布;廢除島內所有不合理的規定。看著心意已決的青崖,紅塵不敢多說什麼,這才放過了龍老夫人。

蕭憶情清楚迦若將自己引到林中的目的是給明河等人有時間逃跑,對於迦若的深情用事,蕭憶情十分的敬佩。但是現如今兩人只是對手,對於這樣恭維話就只能留到以後再說。兩人大戰了幾個來回,勢均力敵的兩人打的不相上下,迦若先是將蕭憶情刺傷,隨後蕭憶情補了迦若一刀。但病情剛穩定的迦若並不是蕭憶情的對手,就在兩人精疲力盡的時候,蕭憶情很快就戰勝了迦若,並將迦若的面具打下,才發現迦若就是青嵐。看到青嵐並沒有死的蕭憶情並不忍心痛下殺手,就在自己猶豫不決時遭到迦若的暗算,受傷吐血的蕭憶情看到明河的出現,就趁機逃跑。明河看出迦若深受重傷,第一件事就是將他安全地送回拜月教。

蕉綠將蘇嫵安全的送出島,並將其餘的十位新娘處境告訴了她,稱青崖並沒有向新娘痛下殺手,雖然她們都一一的喜歡上昊天但罪不至死,所以青崖就讓蕉綠將她們安排在山清水秀的地方居住。蘇嫵諷刺蕉綠這並不是青崖心慈手軟,而是意識到自己作惡多端怕遭報應才做出此舉,如果真心誠意認錯,理應當姑娘安全的送回家中。蕉綠明白蘇嫵的意思就沒有再繼續糾纏下去。

明河攔住蕉綠的船隻,只是想儘快逃離龍家。一開始蕉綠並不答應,但是明河稱自己不想與龍家產生衝突,且自己已經得到龍老夫人的允許,蕉綠這才將船隻給了明河等人。

蕭憶情看出青嵐已經忘記過往的事情,而現在也是拜月教的一員。不明白明河為什麼讓青嵐練玄陰心經成為這半人半鬼的模樣,就在自己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舒靖容出現在蕭憶情的面前。看著身受重傷的蕭憶情,舒靖容十分擔心。蕭憶情將拜月教一事告訴了舒靖容,卻沒有講出將自己打成半殘的人就是青嵐,隨後從衣袖中拿出淺碧躑躅花,讓舒靖容將此花儘快拿給高夢非服下。舒靖容看著蕭憶情為了高夢非的傷勢變成現如今這樣的處境,心中十分自責。

看著痛不欲生的蕭憶情,舒靖容立即給他輸入一些真氣,壓抑他身上的厥陰之症。蕭憶情知道不管舒靖容怎樣救助自己最後也是徒勞,因傷勢過重,蕭憶情一度昏迷過去。舒靖容不願看著蕭憶情病痛的樣子,就用吻他的方式來傳送真氣,蕭憶情知道舒靖容的用心良苦,就沒有多說什麼。

明河知道迦若病情嚴重,無奈之下只能用血蠱之法來給迦若療養。迦若知道血蠱之法有反噬喪命一說,不願明河冒這個險,但不管迦若怎樣勸阻,明河就是要給迦若療傷。迦若看出明河對於自己的心意,心中十分感激。

青崖與龍老夫人在探討淺碧躑躅花一事,龍老夫人明白明河等人在龍家受了重傷,雖然已經安全離島,但是倆家之間的關係並不能像從前一般交好。就在倆人為了倆家之間的事情喋喋不休時。蕭憶情帶著舒靖容及時出現,並呵斥倆人聽雪樓與龍家聯姻的條件就是淺碧躑躅花,但龍家私自將花給了拜月教,那么倆家之間的約定就此罷消,並表示要將江千湄一同帶回聽雪樓,這時青崖才意識到事件的嚴重性。

青崖回到房中向千湄認錯,千湄看著眼前的青崖就越發覺得可笑。自己在昊天與青崖倆人之間選擇了結束自己生命,對於這樣測試,千湄覺得自己等同背叛,想讓青崖放自己回聽雪樓,青崖很不捨倆人之間的感情,但千湄心意已決,昊天只能失望離開。

蕭憶情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擔心天亮之前自己將喪屍荒野,讓舒靖容急忙趕回聽雪樓替他接下聽雪樓,舒靖容無奈之下只能答應蕭憶情的要求。蕭憶情表示此次自己能獲取淺碧躑躅花也不枉此行。小吟聽到倆人之間的對話,才發現淺碧躑躅花就在倆人手中。當舒靖容為了蕭憶情的病痛急忙去找大夫離開,這時小吟潛入房中想拿走淺碧躑躅花,才發現該花已經在舒靖容身上。

下一集(第 24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