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42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獨自一人勇闖拜月教

高歡很愧疚葉風砂,明明拜月教等人要的是自己性命,而她卻因為自己的緣故而卷了進來。風砂認為倆人應當同患難,不該捨棄對方。有風砂這一番話,高歡心中十分感激,告訴風砂,如果自己與她今日能闖出去,就必定成婚。明河看著這對苦命鴛鴦,大難將死還恬不知恥,一氣之下命人將高歡殺害。風砂看著高歡有難,就只能迎難而上。倆人也正因此在這樣戰場上慘死,隨後明河將倆人拖回幻花宮,以此祭拜自己的父親明澈

紫陌看到屬下神色匆匆,並向前詢問一番。屬下告訴紫陌,因自己家中老母親病重,所以要趕回去一趟。紫陌稱自己有些銀兩,看屬下是否需要。屬下擔心自己的心思給紫陌識破,就想著早點離開。紫陌大聲喊出“興盛賭坊”這個地方,屬下瞬間明白原來紫陌早已經識破自己,就只好請求紫陌放過自己。紫陌本想處置屬下,好在這時高夢非出現,稱他不過是一時糊塗,有了高夢非這一番話,紫陌這才沒處置屬下。

秋護玉告訴任飛揚高歡已經被害的訊息,任飛揚聽聞心中十分難過。秋護玉也因為這件事才明白任飛揚的為人,心中十分佩服。任飛揚稱自己並不沒有與高歡有什麼恩怨,只不過高歡因上一輩的事情總是糾纏不休,但自己並沒打算與高歡爭鋒相對。任飛揚也因為高歡的死,決定離開拜月教。秋護玉一開始並不打算讓任飛揚離開,但為了任飛揚長久考慮,只好讓他加入聽雪樓,以此不會遭受拜月教的攻擊。秋護玉對任飛揚的這一份心,飛揚心中十分感激。

舒靖容來到蕭憶情的房中,質問迦若一事。蕭憶情知道紙是包不住火,只好將自己知道的實情一一告訴舒靖容。隨後並將高歡與葉風砂死於明河之手,明河要拿倆人的屍體祭奠明澈一事也告訴了她。舒靖容知道後心中十分難過,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倆人。

明河告誡迦若聽雪樓做好打算對付拜月教,希望迦若能夠做好防範。明河看出迦若至從看到舒靖容後,就一直魂不守舍。明河不願迦若深究自己與舒靖容之間的關係,也不願告訴迦若倆人之間的聯繫,為了不讓迦若多想,明河謊稱舒靖容與拜月教是仇敵,而舒靖容口中的青嵐並不是迦若,而是舒靖容的師兄。

秋護玉讓舒靖容同意任飛揚加入聽雪樓,但舒靖容擔心這是秋護玉與明河之間的詭計,擔心聽雪樓會因此受到傷害,本想將倆人一口拒絕。任飛揚告訴舒靖容,任飛揚並沒有真正加入風雨組織,而他與高歡之間的恩怨早已經放下。舒靖容看出倆人並沒欺騙自己,但為了能將高歡與葉風砂倆人的屍體安在中原,就只能用任飛揚加入聽雪樓作為交換。

秋護玉回到聽雪樓,告訴明河自己與任飛揚倆人被舒靖容陷害,事後舒靖容將任飛揚擄走,好在自己武功高強,這才虎口逃生。明河一開始並不相信秋護玉的話,直到舒靖容命秋護玉給自己傳話,今夜自己會在記川等待迦若的出現,明河一氣之下早已經將任飛揚的事情拋到腦後,更是命人不可以將舒靖容的事情傳到迦若的耳邊。

池小苔等人帶著一隊人馬日夜趕路,池小苔命眾人日落前必須要趕到下一個驛站,補給水糧後再繼續趕路。

任飛揚來到聽雪樓,任飛揚本以為蕭憶情並不同意自己加入,但蕭憶情不僅不拒絕,反倒一力支持他的選擇。任飛揚將舒靖容拜託自己的事情告訴蕭憶情,蕭憶情看到舒靖容留下的皮影圖紙,瞬間明白舒靖容的心意。

舒靖容獨自一人來到了拜月教,明河早已經將此地里三層外三層的包圍起來。看到舒靖容出現在拜月教,明河才相信了秋護玉的話。明河逼問舒靖容為何出現在此,舒靖容反問自己這樣做明河不應該明白嗎。明河不想與舒靖容繼續糾纏下去,一心想將舒靖容打發離開。舒靖容知道現如今的拜月教並不是自己的對手,希望明河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明河看清了現如今的局勢,只好答應舒靖容的要求,將高歡與葉風砂倆人的屍骨送到聽雪樓。

下一集(第 43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