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29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殷家之女虎口逃生 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薛青茗拿著笛子前去看望蕭憶情,憶情對於她的舉動十分好奇。青茗總手持笛子卻絲毫沒有聽過笛聲,這時青茗表現現如今是雪谷前輩的服喪日子並不適合鳴笛。蕭憶情聽了青茗的一番話之後,才發現她的用心良苦。隨後讓青茗幫助自己一件事,那就是將自己患病的事情不能告訴第三個人,青冥明白樓主的用意,就沒有多說什麼便同意了。

高夢非等人來到殷家,發現殷家滿員都被慘遭殺害,正當這時殷家之女殷流硃遭受殺害的途中,高夢非及時將她救下這才沒導致噩耗發生。

南楚孤光送來的信件才知道雪紋並沒有死,知道蕭憶情會因此擔心便將這件事及時告訴了他。蕭憶情明白華蓮死的事情必定與拜月教脫不了關係,讓南楚繼續跟進還母親一個清白。隨後蕭憶情想拜託南楚照顧舒靖容,南楚便知道蕭憶情的用意。為了能及時根治蕭憶情的病情,南楚打算讓墨大夫在好好瞧見一番。蕭憶情知道自己是隱瞞不了南楚的,打算將自己患病的實情告訴他,隨後告訴南楚拜月教的迦若便是青嵐。南楚知道該事件後十分震驚,想要將青嵐給帶回聽雪樓,卻被蕭憶情給及時制止了。

殷流硃帶回聽雪樓後便一病不起,病情十分嚴重,紫陌擔心殷姑娘的安危就時時刻刻的守護在她身旁。當殷流硃醒來之後,蕭憶情第一時間趕到,為了不讓殷流硃擔心自己的處境,將自己與殷家交好的實情告訴了她,這時殷流硃才安心的在聽雪樓養病。

高夢非因晚到而導致殷家滿門被滅一事十分自責,跪在聽雪樓樓中。蕭憶情明白他是無心之舉並沒有打算怪罪於他。隨後高夢非將自己調查殷家一事告訴了樓主,稱此事沒有想像中的簡單,殷家雖被滅門,但財務卻分文不少,認為殺手並不是衝著殷家的錢財而去,殺手未想對殷姑娘下殺招,而是將其擄走,這才十分的古怪。蕭憶情聽從了高夢非的一番話,認定殺手是為了國色劍而來。殷家至寶的神兵譜中曾記載著一把絕世好劍的鑄造方式,而這很有可能就與該此事件息息相關。

舒靖容不願看著殷姑娘回頭喪氣的一面,便讓殷姑娘得以振作起來。隨後殷流硃以國色劍作為交易讓聽雪樓幫忙調查殷家真兇,事後便以國色劍相贈。南楚前來告訴蕭憶情有南宮世家無垢前來拜見,當殷流硃聽到無垢的訊息後變得聲色慌張。蕭憶情看出殷流硃的擔憂,想從她身邊知道一些關於無垢的訊息。這時殷流硃才鬆口說出倆人之間的關係,殷流硃與無垢公子情投意合,但因兩家的恩怨倆人卻無法在一起。聽了殷流硃的這一番話,舒靖容與蕭憶情倆人都覺得十分可惜。但還是決定帶著殷流硃去見無垢。

無垢看到殷流硃很擔心她的現狀,便安慰她現如今的心情。隨後想將殷流硃一同離開聽雪樓回到南宮,蕭憶情擔心殷流硃會有生命危險,不打算將殷流硃交於無垢。無垢不明白蕭憶情的用意,誤以為是蕭憶情看不起自己的武功,打算與蕭憶情比武一試。正當倆人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殷流硃及時制止。當蕭憶情離開之後,無垢詢問殷流硃的用意,這才將自己與聽雪樓做交易的事情告訴了無垢。無垢讓殷流硃小心別讓小人所為,殷流硃很放心樓主的為人,這才安心與他做起交易。當無垢動身離開聽雪樓時,殷流硃讓無垢幫她去殷家將神兵譜取出,對於流硃的要求,無垢顯然義不容辭便答應了下來。

蕭憶情告訴舒靖容國色劍是天下第一劍,就算是夕影刀或血薇劍在它面前都會變得黯然失色。舒靖容聽聞才發現殷流硃的目的,雖是打著保護她的名號,實則也讓聽雪樓處於危險之中。蕭憶情分析道兇手既然是衝著國色劍而去,那與殺害殷家老小一事反倒相衝,這才讓倆人一時之間竟不明白兇手的用意。

拜月教的人虎視眈眈著國色劍,讓右護法前去殷家打探訊息。右護法表示自己到殷家的時候,殷流硃已被聽雪樓救助,這讓明河相當氣憤。隨後讓右護法轉告無垢,既然現如今是拜月教的人,就不可背叛教中的一舉一動。

明河來找迦若時發現月魂被盜,明河想下令封鎖拜月教,但迦若表示該時正是蕭憶情討取月魂的時候,只要將教中的大門鎖好,便可知道誰是聽雪樓的奸細。孤光帶著月魂想要逃出拜月教,但遭到守門人的追查,為了不自曝身份孤光只好謊稱自己血蠱犯了,好讓眾人帶自己回到月光宮。

蕭憶情將池小苔閉門思過百日,高夢非知道池小苔早已經忍不住,便偷偷的將她帶出聽雪樓。在高夢非的心中,池小苔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姑娘,但經歷了重重危險之後,便發現她有了不同的變化,對於現如今的池小苔,高夢非既心疼又為她開心。

下一集(第 30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