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36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高歡任飛揚持劍相向 秋護玉救下任飛揚

高歡將淚痕劍背後的故事告訴任飛揚,當年此劍是高歡父親高飛所持,因高飛為人仗義從不濫殺無辜,才讓該劍失去了光芒。任飛揚聽聞此劍背後的來歷,就更加相信高歡的為人,認定他勢必不會做對不起世人的人,此劍交在他手裡只會更加安全。卻不知道自己大難當頭,在劫難逃。因淚痕劍殺人無數,但若淚痕劍的主人殺戮過分,終究難逃一死,殺死淚痕劍主人的必定是問情的主人。一百年來無不如此,一把是情,一把是恨,這兩把劍必定世世相殘,任飛揚認為這些不能信,因為兩把劍是他們所有,他們是不可能相互殘殺的。高歡卻聲稱原本他也不信,可是現在不得不信了,高歡狠狠告訴任飛揚上一代的恩怨,因為任寰宇曾經親手絞死了高歡的父親。

高飛以前就在任寰宇手下做事,在一次平定流寇時候,高飛於心不忍私放了山寨中的婦孺,違反了軍令被吊死在城門上,連屍首都沒有入殮,就這樣高飛暴屍城樓三月。從此以後高家就沒落了,也因此高歡發誓一定不會放過任家任何一個人,任飛揚堅持不信淚痕必死在問情劍之下,拔劍和高飛準備對決。高飛劍指任飛揚,讓他倒在地上,任飛揚這才發現之前喝得酒里已經被高歡下藥了。任飛揚悲傷不已,認為自己難得和高歡相識一場,可是高歡卻一心要報仇,最起碼要正面交戰,不該用這種卑鄙的手段。高歡認為傳說是可信的,淚痕的主人的確會死在問情下面,因此將淚痕劍也留給任飛揚為伴。當高歡離開以後,任飛揚倒地不起口吐鮮血。

薛青茗蕭憶情熬制解相思淚的解藥,由於知道羽裂雪蓮來之不易,薛青茗守在面前絲毫不敢鬆懈。南楚認為舒靖容對待蕭憶情的感情更是無人可以替代,薛青茗心中隱隱作痛。

高歡回來告訴石明煙,他趕到的時候晚了一步石明煙家人已經全部被殺了,對此高歡也很自責。石明煙忽然發現高歡手中拿著任飛揚的問情劍,高歡解釋兩人義結金蘭,各自互換了配劍為信物,只是沒有想到任飛揚會死了。石明煙聽說任飛揚死了哭著跑掉了,高歡心中也悲痛認為如果沒有上一代的恩怨兩人此生也必定會是好友。

碧落獨自撫琴,想著之前和小吟的種種,以前碧落就曾經許諾如果小吟不見了,他會翻遍整個江湖尋找小吟,可最終還是只找到了屍體。碧落的琴音之中帶著悲傷,讓聞著落淚,紅塵一旁聽著早已是淚流滿面。蕭憶情前來找碧落關心詢問他的傷勢,碧落沒有想到自己這次居然是被池小苔所救,蕭憶情認為前情已經了了,而且一直想要讓碧落加入聽雪樓,只能派最親近的人去。

碧落聲稱感謝蕭憶情對他們兄妹二人的搭救,只是他自由慣了,實在不想困在這一方天地之中,就像囚牢一般。蕭憶情聲稱如此他也不需要客氣了,這就算是碧落欠下的一個人情,他日聽雪樓必定會討回來。碧落爽朗答應,蕭憶情讓碧落畫出花骨陣的樣子,閒暇時候可以參詳破解之道。

蕭憶情一直握著舒靖容的手陪著她,舒靖容醒來生氣轉過身背對蕭憶情,說話間又多了幾分陌生和賭氣。舒靖容悲傷不已,蕭憶情說她是聽雪樓的一名卒子,讓舒靖容的心碎成了幾瓣,責怪蕭憶情多管閒事,並聲稱他自死她的,和蕭憶情無乾。此時,薛青茗送來舒靖容的藥和相思淚的羽裂雪蓮,蕭憶情叫舒靖容起來服藥,舒靖容一怒之下打掉了藥碗。蕭憶情也將羽裂雪蓮倒在地上,舒靖容心疼抓著蕭憶情,眼神中請求他不要把藥倒掉,而蕭憶情則用同樣的話還給了舒靖容,他自死他的,和舒靖容無乾,隨後蕭憶情離開了房間。舒靖容含淚傷心叫著蕭憶情,滾落床榻之下捧著空空的藥碗哭泣。

秋護玉救了任飛揚,並且讓他加入風雨組織,風雨組織也可以為他殺了高歡,而任飛揚卻聲稱他絕對不殺婦孺老幼。對此秋護玉表示自己會讓任飛揚知道,世間有事情是可以摧毀他的信念。

碧落將花骨陣畫出來,蕭憶情發現裡面用上了八卦陣,只要陷入進去就很難脫身,而現如今蕭憶情打算攻打拜月教,就必需向攻打幻花宮。高夢飛主動請命攻打幻花宮,池小苔也自請一起攻打幻花宮,讓舒靖容和蕭憶情留有時間商議攻打拜月教的事情,蕭憶情答應。

高歡想在離開前再次看望葉風砂便來到她的房中,而葉風砂擔心他會有生命危險,就做了個荷包送他,希望高歡能夠平平安安的回來。池小苔想利用葉風砂與碧落倆人之間的關係,只要將葉風砂聽命聽雪樓,那么碧落定與自己師妹一同來到樓中,蕭憶情也會因為此事情對自己刮目相看。

下一集(第 37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