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16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雷老遭謝老出賣 聽雪樓如願拿到火藥秘方

謝老帶領眾人及時出現,面對兩人之間的交易,謝老一臉氣憤無奈,他準備將兩人押回雷府。雷老擔心事件會敗露,便只能句句狡辯,舒靖容知道雷老會有這樣一出,就事先將雷楚雲給自己的交子拿了出來,給雷老致命一擊,但是雷老還是不依不饒,表示此事件與雷府無關,及時是這樣,還是不能給自己致命,並只能讓謝老帶領眾人層層包圍雷府,雷老對於突如其來的襲擊面不改色。謝老與雷老兩人早已經協定好,便打算吃裡扒外幫助雷老將犯罪證據銷毀,好在謝冰玉發現謝老的用意。

謝冰玉已經加入了聽雪樓,現如今更是以聽雪樓為重,為了聽雪樓的本意那就是讓謝老將整件事給告發出來,但謝老因為自己受到了雷老的賄賂,正因為這樣才與此事有了牽連。謝冰玉想讓謝老改頭換面,不要在一味的將虛名掛鈎在臉上,兩人之間的商談雖然並不融洽,但謝老為了保住自己,便只能聽從謝冰玉的話。

雷老被揭發之後,更是將所有的憤怒發泄在舒靖容的身上,雷楚雲表示也正是因為自己引狼入室,才會變成現如今這番田地。舒靖容表示自己並不是罪魁禍首,而整個案件最有錯的就是雷老,如果不是雷老與拜月教兩人暗中勾結,自己的師兄與師傅就不會慘死在沉沙谷中,兩方對於對方的的過錯更是偏袒指責。謝老既然表明心意那自然是站在聽雪樓這邊,為了讓聽雪樓能更快的拿到火藥的煉製秘法,更是對雷老事事緊逼。雷老擔心火藥的煉製秘法會喪失雷老上上下下的人命,無奈之下只能聽從謝老的吩咐。便帶領著雷楚雲將火藥的煉製秘法給了謝老。

就在雷楚雲將秘方給謝老的途中,雷老更是突然吐血死亡,一時之間喪父之痛的雷楚雲將矛頭指向了舒靖容,表示自己會與舒靖容勢不兩立。如果不是對方事事緊逼就不會發生現如今這樣的現象。舒靖容與蕭憶情等人看到雷老去世之後,便沒有多說什麼,而是將雷老準備了兩份的火藥的煉製秘法拿走,而另一份就在謝老的手上。

華蓮對於雷府發生的事情感到十分的氣憤,表示聽雪樓的蕭憶情正是斷了自己的源頭,為了這件事,華蓮打算與聽雪樓作對,而隨後更是讓右護法將雷府上下老小一一殺害,無一生還。對於明河的失蹤,華蓮擔心明河會被蕭憶情等人抓捕,為了這件事,華蓮更是派足了下手將明河早日帶回拜月教。

高夢非的血蠱越來越嚴重,但是卻沒有一人可以治癒他。高夢非並不知情自己的病會有多么的嚴重,而蕭憶情等人都見識到血蠱的威力,才讓高夢非不要掉以輕心。

拜月教華蓮想要看望自己的師妹雪紋,華蓮認為現如今的雪紋已經回有所想通,不與自己爭鋒相對,但雪紋並沒有這個意思,而是告訴了華蓮在不久的將來,華蓮就會有所大劫來針對她,聽到該預言的華蓮,更是十分的生氣,便頭也不回的離開。

下一集(第 17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