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5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蕭憶情舒靖容林中散步 迦若帶著世子進去沉沙谷

孤光將派去刺殺世子人的情況稟告給華蓮,華蓮聽到派去的人居然無一人生還,覺得白帝的徒兒頗有幾分本事,居然能夠從眾多殺手中逃脫,波瀾不驚的臉上帶著幾分怒意。她詢問洛陽城內現在的情況,以便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好安排下一步。孤光告訴教主,聽雪樓的雖然勢力不及當年,蕭憶情帶著自己的人馬,打算重新整頓聽雪樓,他對世子一行人十分上心,加上世子那裡有沉沙谷弟子保護,局勢十分不利。孤光覺得接下來的行蹤要縝密一些,切不可出現任何差錯。

華蓮聽了之後讓孤光放心,一切事情都在拜月教的掌握之中,任何事情都逃脫不了,這次一定要讓他們付出應有的代價。華蓮突然起身詢問孤光作為拜月教左護法的職責所在,這些年來一直都是自己兼任大祭司的職務,讓孤光談論自己的想法推薦教中合適的人選。孤光小心翼翼地作揖回答,誓死保護拜月教,他覺得教主是一心為拜月教著想,實乃教中之福,華蓮聽了之後龍顏大悅。

蕭逝水拿了一把暗格的鑰匙給蕭憶情,讓他好好妥善保管裡面的書籍,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切不可打開。蕭憶情知道裡面的東西是關於娘親和拜月教的東西,緊緊地握住手中的鑰匙。蕭逝水傷心地回憶著當年的事情,以為自己的能力足夠強大,聯合血魔、白帝、雪谷之後,仍然不能闖進拜月教。

蕭憶情緩緩地從閣中走出來,身體看起來十分虛弱,舒靖容手裡捧著一罐藥走向蕭憶情,讓他好好喝藥照顧好自己。蕭憶情覺得自己的並已經拖了很久,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治好的,讓舒靖容不必為此費心,舒靖容覺得當年自己堅持為爹娘守夜,也是蕭憶情執意陪同在旁,雖然他們只有一面之緣,但是現如今這樣也只是還當日的陪同之情,蕭憶情聽完舒靖容的話後,二話不說拿起藥喝下去。

迦若扶著受傷的世子來到沉沙谷,拿出眼罩讓世子和燁火姑娘蒙上雙眼,因為沉沙谷歷代有著非谷內弟子不能進去的規定,只能暫時委屈世子他們。世子並沒有嫌棄麻煩多說什麼,立馬拿起白布將自己的眼睛蒙上,迦若帶著他們進入沉沙谷,讓他們待在這裡什麼也不要動,自己獨自一人去開裡面的機關,不一會兒大門便打開了。

蕭憶情和舒靖容兩人在林中散步,舒靖容覺得已經知道了天理會總部的位置,為什麼要按兵不動,是否已經有了對策。蕭憶情毫不掩飾自己已經有了對策,但是時機未到,而且天理會僅僅幾年已經發展得跟聽雪樓一樣,通過調查發現天理會背後的勢力是拜月教。

白帝仔細查看了世子身上的蠱毒後,這是一種極為罕見的毒,從毒中可以排除不是華蓮所下。白帝覺得拜月教既然已經對世子下手,他們早知道世子的身份有假,世子現在這副模樣,如果再找不出解毒的方法,這件事情便再也隱瞞不下去了。燁火突然告知解毒的方法,讓白帝通過內力將毒引到自己身上,這樣世子身上的毒便可以解決了。迦若反對這樣的做法,因為這樣無疑是兩敗俱傷,不僅燁火會慎重劇毒,師父白帝的內力也會有所損傷。

下一集(第 6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