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52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2集:石明煙離間舒靖容與蕭憶情的關係 迦若意外發現明河秘密

舒靖容去看望池小苔蕭憶情已經下令將她永遠關在聽雪樓中思過。池小苔詢問舒靖容是為了高夢飛而來,還是為了蕭憶情而來,在池小苔看來自己此時已經別無所求了,能被關押在這裡也是對她最大的寬恕。舒靖容告訴池小苔,如果高夢非在世間還有所牽掛,那就是池小苔。池小苔抱著高夢非的劍,她後悔不迭,如果不是自己一直要求高夢非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他也不會走到今天。 

舒靖容告訴池小苔,三天之後就是高夢飛的出殯日子,希望池小苔能去送行,然後她也會把高夢飛送回沉沙谷,池小苔落下淚水也好,也許有白帝的陪伴,高夢非在九泉之下不會寂寞。池小苔決定好好活下去,她還希望舒靖容多給自己講一講有關高夢非的事情,講一講那個曾經的青羽

舒靖容走出聽雪樓神兵閣,看著外面飄著雪花,舒靖容心情無比沉重,想著小時候大家都在沉沙谷一起長大,青羽和青嵐一直都對她照顧有加,三個人宛若親兄妹一般嬉鬧,可現如今卻是各奔東西。雖然沉沙谷一役當中兩個師兄都逃過一劫,可是青羽還是死在她手中,舒靖容不知道自己還能為青羽做點什麼,心裡也是無比痛惜。

墨大夫為石明煙診治。此時,紫陌派人來告訴舒靖容石明煙已經醒了,舒靖容強忍淚水前去看望石明煙。紫陌從旁照顧石明煙,告訴石明煙只要她熬過這次換藥,以後傷口就不會潰爛,腿也算是保住了。石明煙質問紫陌蕭憶情要殺她,又為什麼多此一舉要救她,並聲稱蕭憶情能做出這種事情還怕世人 議論嗎?石明煙大罵蕭憶情是十足的偽君子,表面要關押她,可是實際就是要暗殺她,蕭憶情費盡心機如此折磨她一個叛徒,只不過是想用她的慘狀來敲擊別人,而蕭憶情也是她這輩子最恨的人,紫陌根本就不相信世名言的話,正要責怪石明煙的時候舒靖容已經從門外聽到兩人的對話沖了進來,並且聲稱如果石明煙說的都是實話,必定會還給她一個公道。

舒靖容知道當時房間暈倒還有兩個人,讓石明煙給出一個交代來,石明煙聲稱那兩人為了要殺她,她也是沒有辦法才拿椅子砸向兩人,紫陌不相信石明煙的話,讓舒靖容不要為其騙了。石明煙告訴舒靖容可以去調查是誰下令關押她,還有兩個看守頭上是否被椅子砸傷就知道了,而她也絕對不會拿自己的雙腿開玩笑,看著石明煙聲淚俱下的控訴舒靖容也開始相信了,掉頭出去。紫陌追趕舒靖容,詢問她是否真要相信石明煙的話,相信這一切是蕭憶情所為,房間裡的石明煙露出得意的笑。

蕭憶情去看望石明煙,他想知道,石明煙小小年紀,何來這么深沉的心思。石明煙這時才說了實話,她恨蕭憶情沒有攻打拜月教,沒有給葉風砂和任飛揚報仇,所以才不惜出此下策,目的就是讓蕭憶情背上罵名,和舒靖容反目成仇,才能解心頭之恨。蕭憶情感到很無語,更覺得這個女孩十分可怕。

而石明煙沒有說出的計畫則就是要用此離間舒靖容和蕭憶情,目的就是讓拜月教和蕭憶情能打成平手,兩敗俱傷。

清輝將高夢非死於舒靖容手中的事情稟告給明河,他還告訴明河,最近有許多教徒中了月神花的毒,大家人心惶惶,都在傳言是華蓮的鬼魂作祟,明河怒不可遏,厲聲呵斥清輝。明河遣散下人,她質問迦若,是否是迦若在拜月教散布謠言。迦若沒有否認,他只是不願讓雪紋蒙受殺害華蓮的不白之冤。明河認為迦若在一步步把自己推向深淵,迦若冷冷地注視著明河,當年明河毀滅沉沙谷,為何不心存善意呢?

明河潛入聖湖底查看,發現是自己練習玄陰真經,導致月神花枯萎,毒素流入水中,所以教徒喝了水便會染上花毒。明河開始打起小算盤,如果南江信徒都喝下這水,就能受自己控制了,到時候對付聽雪樓綽綽有餘。

伽若尋找到了記川湖水有毒的原因,找到了湖底的月神花,伽若為了避免毒素繼續流出,打算把這裡關閉,順著一條鐵鏈來到一處地方,水底伽若聽到上面傳來明河的聲音。明河正在命令清輝把所有的中毒人都召集起來,為大家解毒,而上面所在位置正是拜月教的大殿。

下一集(第 53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