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4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蕭憶情清理門戶,鎮南王世子中蠱蟲

池小苔前來護送鎮南王世子入城,沒想到自己從馬上摔了下來被世子的侍從一把圍住,直到交出聽雪樓的門牌大家才鬆了一口氣。另一邊,天理會設埋伏被青嵐紫陌截住,原來少樓主蕭憶情知道麥千城有所動作,知會世子走另外一條道躲開埋伏。

聽雪樓里,舒靖容前來風情苑向蕭憶情辭行,問起為何如此安靜,蕭憶情回說聽雪樓今日在清理門戶,此時蕭憶情聽到動靜拉起舒靖容進屋,麥千城帶著眾多人馬直闖風情苑要取蕭憶情的命,麥千城不是蕭憶情的對手,舒靖容不顧自己安危護在蕭憶情面前,蕭憶情大驚,就算蕭憶情身有舊疾但是,舒靖容看到蕭憶情的刀法想起那晚出刀之人竟然是他,沒想到蕭憶情的刀法竟然如此之快。無奈蕭憶情就算刀法再厲害還是因為舊疾體力不支,兩方人馬惡戰,舒靖容還是依然不顧自己安危為蕭憶情擋刀,麥千城被蕭憶情一把制住,但是蕭憶情還是口吐鮮血,黃泉因為紫陌走神趁機逃離。

護送世子途中,青嵐發現世子昏迷並不是風寒而是中了蠱蟲,青嵐懷疑燁火而拔刀相向,世子出言說他信任燁火,這時傳來一陣笛音,燁火聽出是拜月教的幻月笛曲,笛音能操控世子的心智,燁火用蠱蟲幫助世子抵禦笛音。

黃泉被聽雪樓的人追殺,紫陌發現了他看到他在包紮傷口想起往事,黃泉曾經出面阻止錢家少爺虐待老黑馬,承諾要籌錢贖回老黑馬,被錢家大少爺一頓打,紫陌因他的眼神而記住印象深刻,此時確認黃泉就是當年的那個人,她還是放黃泉走了。

青嵐一人解決所有殺手,世子擔心自己中蠱蟲的事情傳出去會引起鎮南王府內憂外患,拜託青嵐師弟繼續以世子身份進洛陽城,此時燁火因中的箭上有毒暈倒。

聽雪樓里,墨大夫對蕭憶情的病情不樂觀,南楚被墨大夫一陣斥責,就算是雪谷大師再耗盡半生功力救助都回天乏術了,南楚沉重流淚下跪求墨大夫救治蕭憶情,墨大夫說雖有月魂護體,但是也不知能續命到何時。兩人說話之間,紫陌過來跟南楚報告說昨夜之人跑了,要加強聽雪樓的防備避免天理會捲土重來,紫陌調查天理會打聽出了黃泉。

舒靖容到墨大夫出替蕭憶情取藥,舒靖容回去路上碰到蕭逝水,想起拜月樓主說起當年蕭逝水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救妻子,而舒靖容父親為相助搭上家人的性命,蕭逝水說起當年中了拜月教的埋伏未能及時趕到救下血魔的性命而對舒靖容愧疚不已,舒靖容寬慰蕭逝水說父親臨死之前有交代不要報仇。

舒靖容送藥給蕭憶情讓他趁熱喝下,蕭憶情感謝她在風情苑的挺身而出,舒靖容感言自己不知他的武功造詣這么高,自己白費力氣。感嘆蕭憶情的武功高強,蕭憶情同她說起自己因為是聽雪樓的少樓主有責任,才會練武。因燁火重傷,青嵐推算世子的護衛有內奸,世子決定聽從青嵐的安排先去沉沙谷找師父為他們解毒,燁火聽了怕自己成為累贅要青嵐留她在此,青嵐直言不會丟下她的,要她與大家共進退,燁火激動握住青嵐的手,憧憬傷好以後帶青嵐回南江看看。

下一集(第 5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