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22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江千湄識破青崖的真面目 紅塵青崖竟是雙生子

江千湄看著眼前醜陋不堪的青崖,心中五味雜陳,青崖看出千湄的心思就步步緊逼。千湄無奈之下只能轉移青崖的注意力,便詢問舒靖容蕭憶情兩人的蹤影,青崖恐嚇她說倆人已經被自己殺害,這才讓江千湄害怕不已。

昊天看到白鴿再次飛回便知道紅塵母女回到了島內,下令讓殺手將倆人殺害。黑衣人稱有船從海上駛來,昊天認定船上的人極有可能是紅塵母女,讓黑衣人射箭毒殺。當昊天向船邊駛去時才發現倆人早已經上島,這才讓黑衣人及時找到倆人的下落。

孤光明河拿到淺碧躑躅花一事告訴了舒靖容,隨後才講出蘇嫵一事,倆人這才急忙離開。

黑衣人很快便嗅到紅塵等人的蹤影,當紅塵精疲力盡時蕭憶情及時出現,解救紅塵於水火之中。蕭憶情將自己在族譜中發現的事情告訴紅塵,稱雙子排列的名字必有一個被蓋上亡者的印記,而這亡者之印與紅塵手上的印記一模一樣,認定龍家的追殺令與紅塵的身世有關。紅塵看著手中的追殺令才發現青崖就是自己的雙生哥哥。

明河看到暈倒在地的孤光,就迅速為他遞了解藥。明河盤問孤光舒靖容的下落,孤光擔心事情會敗露,就謊稱自己武功不佳抵不過舒靖容。這時蕭憶情從獄中走了出來,想要奪走明河手中的淺碧躑躅花。明河知道蕭憶情來者不善,還句句用雪紋的性命威脅蕭憶情。蕭憶情一怒之下對明河痛下殺手,好在迦若及時出現,蕭憶情想起自己與孤光兩人之間的交易,便打算與迦若大戰一場。

青崖來房中看自己的新娘江千湄,看著眼前的人只會讓千湄擔心受怕,青崖順勢諷刺了千湄一把。千湄想起昊天說的話,就想騙青崖喝了下了毒的酒,稱只要青崖將酒喝下,自己與青崖將是真正的夫妻。青崖一把將酒搶走喝下,恐嚇千湄絕對不能背叛自己。這時千湄才緩緩將酒喝下,並告訴青崖,自己已有喜歡的人,既然感情不分對錯,但自己偏偏選擇成為你的新娘,對於這樣的局面,千湄表示就由自己了結,這時青崖才發現千湄喝下的才是所謂的毒酒。

正當青崖準備為千湄解毒時,龍家夫人及時出現便制止了青崖的行為。舒靖容因蘇嫵一事才知道新娘一事竟是龍老夫人在搗鬼,只是為了測試新娘對青崖是否忠心。龍老夫人讓青崖能夠識別千湄的真面目,並稱千湄始終是愛上了昊天要與他遠走高飛,只是江千湄有自知之明用死來彌補自己的過錯,但是背叛就是背叛,絕對不能原諒。青崖想要為江千湄求情,但是母親就是死活不肯答應。

江千湄明明聽到昊天的聲音,但眼前看到的人卻是青崖,對於此事,千湄疑惑不解。舒靖容不願青崖繼續欺騙江千湄, 就講出了兩者之間的關係。這時江千湄才知道青崖就是昊天。江千湄不知道昊天的用意,明明知道自己對於昊天的心意,但卻對自己苦苦相逼,江千湄隨後才發現自己被昊天蒙在鼓裡。

舒靖容看著眼前的江千湄實在是為她不值,江千湄一心喜歡昊天但遭到昊天的欺騙,通過重重考驗之後還是得不到龍老夫人的認可。千湄看著岌岌可危的自己,回想起十一位新娘的遭遇,便訓斥昊天就因為前十一位新娘喜歡上昊天就對她們痛下殺手嗎,昊天不想讓千湄繼續誤會自己,才告訴了千湄實情。稱十一位新娘並無遇害,自已早已經給了她們解藥就全送出島去,正是因為昊天的一番話,龍老夫人才知道了這件事。

舒靖容不願昊天繼續被龍老夫人欺騙,就將自己在密道中發現的事情講了出來,昊天這才開始懷疑自己的身世。紅塵帶著母親一同來找舒靖容,並將蕭憶情與迦若大戰一事告訴了她,舒靖容才動身離開。

龍老夫人看著紅塵與她母親,看到倆人的出現龍老夫人擔心不已。龍老夫人害怕昊天會發現自己的身世,一心想將昊天支走,但紅塵不願昊天繼續遭受龍老夫人欺騙,就將實情告訴了昊天。昊天這才知道紅塵就是自己的親生妹妹,而龍老夫人並不是自己的原生母親。但龍家有個規矩,只要是雙生的孩子,就只能留子不留女,就這樣紅塵一直遭到龍家的毒殺。

下一集(第 23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