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47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7集:明河謊稱舒靖容殺害雪紋 蕭憶情削去高夢非領主之位

池小苔離開之後,高夢非擔心池小苔會有危險,就跑去尋找她的蹤影。高夢非告訴小苔,現如今沉沙谷已經被毀,已經無地可去,就將傷心難過的池小苔抱在懷中。池小苔諷刺高夢非努力這么久,地位還不如即將去死的舒靖容。高夢非聯想起那日高歡告訴自己,蕭憶情為了救助舒靖容,竟將自己全身的內力輸給了舒靖容,而他才因此虛脫無力。高夢非擔心如果有一天自己強過蕭憶情,池小苔還會再繼續選擇蕭憶情還是選擇自己。

紫陌收到信息,城中近日謠言四起,傳蕭樓主在南江重傷命不久矣,且傳其為救舒靖容一人肆意用武,不顧樓中弟子安危,枉顧了整個聽雪樓大局。紫陌知道該事定有人搗鬼,此事並有人安插在蕭憶情身邊,為了讓蕭憶情等人加以范范,就第一時間寫信告訴蕭憶情實情。

薛青茗看出南楚有無奈之舉,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為了不讓薛青茗擔心,就將手中的信紙給了薛青茗。信紙里闡述了舒靖容因魔氣纏身毒殺蕭憶情之母雪紋。南楚與薛青茗倆人擔心蕭憶情無法接受該事,並不知道該不該告訴蕭憶情。薛青茗知道這種事是瞞不住的,只有將事件的來龍去脈告訴蕭憶情,才是真的對蕭憶情好。倆人一同將該事告訴蕭憶情,一開始蕭憶情還擔心是舒靖容出現危險了,原來是自己的母親被舒靖容給害死。蕭憶情以此震驚不已,無法接受,瞬間就吐血倒下。

一名屬下向高夢非透露,自己將嵐學閣的書信一一查驗過了,並將其攬下。而舒靖容一事高夢非誇讚屬下辦的不錯,高夢非謀反指日可待。

迦若看著眼前的舒靖容,不知舒靖容與自己的過去到底什麼關係。就在迦若疑惑不解的時候,舒靖容清醒過來。舒靖容看著眼前的迦若,擔心他真的想不起過往了嗎,但過去的一切對於青嵐來講,何嘗不是痛苦的事情。舒靖容為了幫助迦若遠離苦海,只好閉口不談青嵐的事情。舒靖容只是將病發前發生的事情告訴迦若,迦若不願舒靖容擔心,只好讓舒靖容安心養病,事後再將她安全送回聽雪樓。

池小苔與高夢非談起舒靖容殺害雪紋一事,不管該事是否真實,這都是一件開心的事情。高夢非告訴池小苔,世間不是只有愛才可以被記住,恨又何嘗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池小苔回憶起蕭憶情已經得了相思淚,而他既然對舒靖容動情,現如今舒靖容又害了他的母親,想必倆人之間的關係會漸漸冷淡直到刀鋒相見,心中就十分開心。高夢非告訴小苔,如若有日自己成為人中人鳳,小苔是否會選擇自己。池小苔沒有回答,便揚長離去。

高夢非來到鎮南王府,告訴鎮南王與側王妃,任飛揚已經被殺害。側王妃聽到自己的兒子已經被害,瞬間臉色大變。側王妃想起過去的種種,過去為報拜月教的相救之恩,自己在鎮南王府中忍辱多年,如今也已經還清了,而多年來的血海深仇以及這次的拭子之痛,側王妃發誓要與鎮南王勢不兩立。

明河告訴舒靖容,前日之前,舒靖容為了要讓雪紋給自己占卜,當時毒性發作,當場喪心病狂將雪紋殺害。舒靖容遲遲不敢相信自己竟這樣做,就讓明河帶著自己去看望雪紋。明河不願這樣做,就稱等舒靖容病好之後,就將舒靖容押送回聽雪樓,定會給蕭憶情一個交代。迦若聽到倆人之間的對話,迦若不願拆穿明河,只好將舒靖容帶到聖湖中,為她解開她身上的月神花之毒。事後還將舒靖容安全的送回聽雪樓。

側王妃為了報殺害任飛揚一事,就想著夜深人靜將鎮南王殺害。好在鎮南王早有防範,這才虎口逃生。高夢非帶著任飛揚出現在府中,側王妃才知道自己被親生兒子陷害,冷笑一番。側王妃告訴鎮南王,自己與他有殺夫之仇,鎮南王對側王妃情深義重,不願將側王妃殺害,但側王妃經歷種種變故之後,早已經心灰意冷,就將藏在身中的毒藥服毒自殺。

蕭憶情不知道舒靖容是否真的殺害自己母親,在自己痛苦難耐的時候,蕭憶情還是十分的關心舒靖容安危。南楚想要控制住蕭憶情的病情,只能好說歹說的安撫蕭憶情。這時高夢非帶人領命,蕭憶情早知鎮南王府一事,知道是高夢非擅自行動,並將計畫搞砸。蕭憶情怪罪高夢非身為聽雪樓領主,以後還如何帶領弟子,當場就削去高夢非在樓中的領主地位。

下一集(第 48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