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30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殷流硃求舒靖容解救無垢 無垢與拜月教暗中勾結

薛青茗聽雪樓外等待舒靖容,想要醫治她身上的毒,薛青茗還未講出委託自己的是蕭憶情,舒靖容便知道幕後的人是蕭憶情,使得薛姑娘十分震驚。舒靖容因池小苔一事早已經與蕭憶情產生隔閡,對於憶情的好意顯然並不接受,也就沒讓薛青茗醫治自己。

蕭憶情的病情越發嚴重,薛青茗為了了解蕭憶情的病情,只能將手臂放在樓主的胸膛。這時舒靖容有事找蕭憶情商量,看到倆人親密的模樣心中很不是滋味。倆人看到舒靖容的出現,才漸漸遠離對方。舒靖容因殷家一事想要前去支援,蕭憶情擔心她會有生命危險,不讓她一人前往。但對於蕭憶情的好意,舒靖容誤以為蕭憶情因池小苔一事還耿耿於懷,現如今還防著自己,舒靖容便氣憤離開。

黃泉帶著一身的傷勢回到聽雪樓,因受傷慘重沒有多說什麼就暈倒了,紫陌擔心黃泉的安危便將此事告訴了樓主。殷流硃知道黃泉受傷一事,擔心南宮無垢會因此受到危險,就獨自一人來到舒靖容的房中,希望舒靖容能出面救助無垢。舒靖容聽從了殷流硃的請求,就沒有多說什麼便來向蕭憶情請教此事。一開始蕭憶情並不支持舒靖容,但看出舒靖容意志堅定,為了不掃她興就只能同意了這件事。

蕭憶情來黃泉房中想要了解他的傷勢,卻意外發現南宮一家十分詭異,在事發當晚,殷小姐未回到府中而是事後趕到,這才免受毒殺。而對於此事紫陌聯想起孤光送來的信件,其中就有聲明出南宮無垢背地裡與拜月教竟有勾結,在殷家被滅門當晚,南宮家更是圍著殷家門外,所以殷家滅門一定與南宮家與拜月教脫不了關係。蕭憶情擔心舒靖容會有生命危險,便及時趕到樓門,但舒靖容早已經出城去,這才讓蕭憶情更加擔心。

蕭憶情知道這件事都是殷姑娘在背後搗鬼,想要揪出她的把柄救出舒靖容。殷流硃知道蕭憶情怪罪自己,便將神兵譜與國色劍之間的關係告訴了蕭憶情。但蕭憶情對於殷姑娘的話卻十分疑惑,不知殷姑娘的話中哪句是真哪句是假。殷流硃從母親的口中得知兇手是忌憚國色劍的人,只要誰虎視眈眈著國色劍即可知道兇手是誰,這才試探了聽雪樓。蕭憶情擔心殷姑娘將國色劍毫無保留的告訴南宮無垢,為了讓殷姑娘能夠防著無垢,便將遇害一事告訴了殷姑娘。因諸多巧合下殷姑娘懷疑無垢是否是真心對待自己,還是因為國色劍的關係。

無垢自從得到神兵譜後便偷偷命人鑄造神劍,但該劍只有殷家人才能製造出,其餘人做出該劍都無法發揮它的作用。拜月教右護法前來南宮家訓斥無垢,因無垢私自行動並不聽從拜月教的話,這才讓明河大怒。無垢擔心自己會遭明河殺害就只能戴罪立功想出應對的方法。那就是將殷流硃留在聽雪樓,隨後再一併將聽雪樓趕盡殺絕。聽了無垢的這一番話,右護法才滿意而歸。

高夢非幫助池小苔抄寫經書,但高夢非不明白池小苔為什麼要這樣做,便多嘴問了一句。卻引發了池小苔的脾氣,高夢非看出池小苔並不開心,這才沒多說什麼繼續抄寫。池小苔將抄好的經書送到蕭憶情的眼前,蕭憶情一眼就看出該經書並不是池小苔一人所為,而是與高夢非一同。池小苔擔心憶情會怪罪自己,就乖乖的承認了此事。這時紫陌傳來訊息稱舒靖容沒了蹤影,這讓蕭憶情一時之間病發,池小苔誤以為是病情發作打算去找墨大夫,才發現那日蕭憶情幫自己喝下的酒並不是單純的酒,而是相思淚。

下一集(第 31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