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43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蕭憶情發現藍山一事 蕭憶情與世子攜手揪出內鬼

明河告訴舒靖容迦若的記憶中早已經沒有了過去的一切,而那些對他來說都是痛苦的,只有選擇遺忘才能重生。舒靖容詢問明河,迦若的傷是不是沉沙谷大戰那日導致的嗎,明河不願將實情告訴舒靖容,就草草的打發舒靖容。稱迦若的一切都是自己陪伴過來,如果不是自己,迦若就不會恢復成現如今的模樣。

舒靖容看出明河不願讓迦若回憶起過往,就告訴明河,此地記川只要失憶的人喝下一口記川的水,就可以回想起過往。如果迦若回想起那日沉沙谷發生的一切,是否還會繼續留在明河身邊,如果迦若知道明河是殺害自己與師傅的事情,是否不會與拜月教作對。明河聽後一力制止,表示迦若要回想起過往只會痛苦萬分,對他來講何嘗不是遇險。倆人為了迦若的安危考慮,決定將其過往放下,只願迦若能夠平平安安。

舒靖容回想起白帝雪谷之間的對話,再次擔心自己最愛的人接二連三出事,擔心迦若與蕭憶情等人會因此受到牽連。

一名老者告訴蕭憶情,藍山之中果然有異,藍山內藏有拜月教之人,卻是拜月教所棄的人,並用蠱來控制他們,似乎拜月教在醞釀著一個更大的陰謀。蕭憶情回想起那日來到拜月教中,從明河房中取得藍山地圖就感覺其中大有問題,而現如今再次證明了自己的猜想。蕭憶情這才明白明河的用意,因為明河知道聽雪樓早晚會攻打拜月教,雖然現如今她無依無靠,但這藍山卻是她秘密訓練的死士,定是用來對付聽雪樓的進攻。也因為發現藍山一事,蕭憶情這才命人要提高警惕。

蕭憶情獨自一人來到鎮南王府,世子對於蕭憶情的出現十分欣喜萬分。蕭憶情將自己到藍山一事看到的事情告訴了世子,希望世子能夠幫助自己找到她們的身份。就在倆人交談的過程中,陳詹士這時拿著藥湯進來讓世子將其服下,世子與蕭憶情聊的正歡,就沒有將喝藥當回事,就將他打發。蕭憶情知道陳詹士的為人,就告訴世子自己能夠幫助他抓住潛在的奸細,世子這才擔憂性命安危。

右護法告訴明河,蕭憶情往返鎮南王府,請求鎮南王世子的幫助,不過一無所獲,現正準備返回聽雪樓。明河知道蕭憶情詭計多端,讓右護法絕對不能掉以輕心。蕭憶情此舉已經打亂拜月教的計畫,明河為了將蕭憶情一網打盡,只好從長計議。

陳詹士聽到世子與蕭憶情倆人之間的對話,為了不讓陳詹士起疑心,蕭憶情打算提前離開,隨後世子告訴陳詹士,自己要帶些人馬到藍山一帶,並將計謀告訴了陳詹士。陳詹士第一時間將這事告訴了側妃,側妃命人殺害世子,也正因為此事,世子與蕭憶情這才發覺陳詹士的真面目。蕭憶情打算與世子製造出一個更大的計謀,就只能委屈世子幾日躲藏起來,事後才可將側妃的幕後兇手揪出。

舒靖容喬裝打扮潛入到鎮南王府一代,聽到世子遇害與蕭憶情有關之後,心中意猶未盡。

世子與蕭憶情探討對付側妃一事,這時舒靖容趕到跟前,才知道這一切全是倆人之間的計畫。蕭憶情告訴舒靖容,此次借用世子失蹤一事,來拉攏鎮南王府的勢力,聽雪樓的人馬雖然還沒趕到,但還沒有第三方的勢力相助,我們與拜月教一站毫無勝算。舒靖容擔心蕭憶情的計畫,鎮南王並不相信,蕭憶情只要世子跟自己一同,最後真相就可以跟著水落石出。

任飛揚因蕭憶情的命令,拿著玉佩來典當鋪,飛揚擔心身份會暴露就十分不耐煩,希望小二可以早點估個價。

陳詹士告訴鎮南王,蕭憶情已在打聽等候。鎮南王聽後更以此大怒,表示要前去試探下蕭憶情。蕭憶情告訴鎮南王,世子的失蹤與自己毫無關係,但聽雪樓的人馬總已經去尋找世子,只需鎮王府能夠出一半的人馬相助。鎮南王本不想答應,但蕭憶情表示自己半個月之日要無法找到世子,自己的這條命任由鎮南王宰割,鎮南王這才答應了他。

下一集(第 44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