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54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4集:南楚遭明河暗算 明河意外發現機關

明河迦若打的渾身是傷,並將他關入牢中。迦若表示自己已經將欠明河的恩情全還了,倆人之間的關係便從此一刀兩斷。

舒靖容來解救蕭憶情,秋護玉帶著風雨組織來圍剿倆人。舒靖容讓蕭憶情先退下,稱自己能夠解決。舒靖容手持血薇劍,一刀刺向秋護玉的胸上。這時舒靖容才知道秋護玉就是故意激自己,並沒有打算傷害自己。秋護玉喊出舒靖容的化名小青,舒靖容瞬間慌了神,才知道自己錯怪了秋護玉,但為了蕭憶情,舒靖容就只能早早離開。

南楚冰凌倆人帶著雪紋離開,而這時的月宮中出現了許多藍山喪屍。南楚讓紅塵等人將雪紋安全送出聽雪樓,正當聽雪樓等人與拜月教大戰的時候,明河出現,訓斥雪紋,稱這裡才是雪紋的家,為何要想盡辦法逃脫。南楚一心想將雪紋送出拜月教,而明河趁機在雪紋與南楚身上種下血蠱。南楚因種蠱之後,便不能使用內力,這才將雪紋拱手相讓。蕭憶情及時出現在拜月教,明河不願倆母子相見,就讓眾人將雪紋送回拜月教,留下等人對付蕭憶情。

聽雪樓的手下給舒靖容傳來訊息,稱雪紋被明河帶回拜月教,而蕭憶情等人正在宮門口與拜月教大戰。舒靖容擔心蕭憶情等人會有危險,就及時趕到月宮。舒靖容來到月宮,明河知道舒靖容會前來,便早早的在教中等候多時。舒靖容呵斥明河在鋪華蓮的後路。但明河並不這樣認為,她覺得自己之所以會變成這樣,全是因為舒靖容。並將迦若早已經想起過往還是決定與自己在一起,而蕭憶情又何嘗沒有欺騙她。舒靖容知道明河在挑撥離間自己與蕭憶情之間的關係,便沒有打算與她爭鋒相對,而是想盡辦法離開。明河就是為了將舒靖容殺害,所以說什麼都不可能讓舒靖容離開。

南楚因種蠱的原因,竟向蕭憶情痛下殺手。蕭憶情知道是種蠱的原因,就將自己的內力傳輸在南楚身上,南楚並不願蕭憶情這般幫助自己,表示自己只是一名屬下,不配蕭憶情這般對待自己。蕭憶情稱要走一起走,南楚知道自己拗不過他,便只能同意將拜月教等人殺害,這才準備一同離開。

蕭憶情與南楚倆人來到山下,南楚發現自己的病情已經無法控制,擔心自己病發的時候會將蕭憶情殺害,就想著辦法讓蕭憶情提前離開。直到南楚再次病發成魔時,蕭憶情還是不願離開南楚,南楚擔心自己會傷害到蕭憶情,就拿著蕭憶情手中的夕影劍刺穿自己,這才讓南楚清醒過來,但沒有多久,南楚也因為這樣而永遠的離開蕭憶情。

明河來到房中看望迦若,便將宮裡的人支開。明河將近日來發生的事情告訴迦若。迦若看著明河變成現如今的模樣,就何嘗不感到後怕。迦若不明白明河為什麼不讓雪紋與蕭憶情相見,明河稱自己就是不願看著他與蕭憶情聯手,只要雪紋安全的送回聽雪樓,蕭憶情必定會將拜月教滅門,為了不讓悲劇上演,明河只能抓住蕭憶情的弱點不放。明河告訴迦若,舒靖容在自己的手裡,只有將舒靖容祭湖,蕭憶情這才會傷痛欲絕。迦若請求明河能讓自己與舒靖容見上一面,明河擔心迦若會背叛自己,遲遲不肯答應。迦若只好苦苦哀求明河,明河這才同意讓迦若見舒靖容最後一眼。

碧落擔心紅塵的病情,但為了救出雪紋,碧落不得已離開紅塵。為了讓紅塵能夠保護好自己,碧落本想將自己手持多年的劍給紅塵,但紅塵擔心碧落沒有此劍,就無法上陣殺敵,這才將劍還給了碧落。

蕭憶情想起南楚的死因,就發誓定會為他報仇。孤光逃出月宮,便第一時間來找蕭憶情。孤光告訴蕭憶情,明日一站十分危險,迦若會在大殿中接應樓主,想盡辦法奪取明河手中的月魂,且在大殿開啟聖湖中匣門的機關。但該機關需要有人去開啟,如果自己等人並沒有趕到,就只能讓舒靖容等人加入其中。蕭憶情擔心舒靖容會有危險,還是一而再的囑咐讓孤光不要讓舒靖容參與此事。

明河帶著拜月教等人來聖湖中求拜,希望明日一切順利。當明河回到月宮時,發現自己的座椅遭人碰過,當明河將椅子打開時,意外發現該殿中竟藏有機關。

下一集(第 55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