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51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1集:高夢非被舒靖容殺害 石明煙嫁禍給蕭憶情

黃泉高夢非倆人大戰幾百來回,黃泉本來就不是高夢非的對手。高夢非不願與黃泉爭鋒相對,就處處忍讓,不願痛下殺手。池小苔知道高夢非的無奈,就綁架了紫陌以此來威脅黃泉。黃泉看到紫陌遇險後,便將手中的劍丟下,希望黃泉能夠明白自己的用意。紫陌稱池小苔口口聲聲說為蕭憶情好,但總做出傷害樓主的事情。池小苔回想起蕭憶情對於自己的種種經歷,發現就算沒有了舒靖容,蕭憶情的心中永遠都沒有自己。紫陌稱是池小苔錯怪蕭憶情,只是因為池小苔不明白樓主的所言所想,才會對她有這樣大的誤解。高夢非看著池小苔為了自己竟綁架紫陌,心中五味雜陳,不知從何說起,就讓池小苔放過紫陌,不然就顯得自己無能。並表示既然自己決定殺入此門,便會通過自己的辦法攻入聽雪樓,讓池小苔能夠相信自己一次。

池小苔因為高夢非這一番話,才將紫陌給放了。但心意已決的高夢非還是決定將黃泉殺害,紫陌看到受傷慘重的黃泉,心疼不已。就在高夢非準備攻入的時候,紅塵碧落及時出現。高夢非稱既然自己要攻入聽雪樓,那么今日自己就以一打四,將四大護法一一殺害,這才不違背江湖道義。

高夢非與四大護法交手,四人都不是高夢非的對手。高夢非與池小苔倆人一鼓作氣闖入聽雪樓,高夢非要與蕭憶情好好的比試一番。蕭憶情不忍屈辱,就與高夢非大戰一場,倆人最後身受重傷,無一豁免。就在蕭憶情吐血無力時,高夢非趁機將西影刀刺向蕭憶情,好在這時舒靖容及時出現,才沒有導致噩耗的發生。池小苔看到身受重傷的高夢非,心中慚愧不已,如果當初阻止高夢非對付蕭憶情,那么高夢非也不會變成現如今的模樣。

高夢非與池小苔倆人因海上花結識,有傳言海上花只要沾染血跡,便會立即重新綻放。而海上花的出現,也冥冥奠定了倆人之間的悲劇。高夢非在池小苔的懷中死去。池小苔告訴高夢非,其實早在他種血蠱的時候,自己心裡的人早已經是你,只是自己一直遲遲不願承認,這才讓高夢非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愛的人竟是高夢非一人。舒靖容知道自己師弟死後,就更加難過。蕭憶情見狀將舒靖容抱在懷中。

石明煙聽到訊息,知道高夢非攻打聽雪樓的事情已經失敗了。而背叛聽雪樓等人,蕭憶情已經不會放過,那么自己現如今的處境該是何去何從。石明煙為了自保,只好想出辦法離開。但在準備離開的途中,石明煙發現自己早已經無處可去。為了葉風砂的仇以及任飛揚的死,石明煙想出了極端的辦法,只希望聽雪樓與拜月教能夠兩敗俱傷,便將自己的雙腿弄殘。

舒靖容帶著蕭憶情準備帶回房中,看到石明煙拖著厚重的雙腿跪爬在地上,蕭憶情與舒靖容瞬間慌了神,不知石明煙到底經歷了什麼。蕭憶情擔心石明煙的病情會持續惡化,就讓舒靖容帶著薛青茗給明煙醫治。

薛青茗告訴墨大夫,石明煙雖然沒有性命之憂,但是她的這雙腿恐怕保不住。已經石明煙的雙膝已經粉碎,但是這不是簡單的骨折或者斷骨,因送來的時候已經耽誤了治療最佳事情,這才導致石明煙無法站立的原因。

紅塵擔心碧落的病情,就拿著藥湯來問候碧落。碧落看在眼裡心中十分感激。紅塵明明也受了傷,卻還是先看望碧落。碧落看著紅塵“安然無恙”的樣子,才將心中的石頭放下。因為紅塵這般照顧自己,碧落將心中的話告訴紅塵。原來在碧落的心中,早已經深深的喜歡上紅塵。紅塵擔心碧落不是喜歡自己的意思,就拿出聽雪樓這個擋箭牌來告訴碧落,聽雪樓所有人都需要他。碧落知道紅塵的用意,就用言語調侃紅塵一番,倆人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近了。

南楚前來告訴蕭憶情高夢非的屍體該如何處置。蕭憶情因舒靖容的原因,就讓南楚厚葬高夢非,便將屍體送回沉沙谷。正當南楚準備離開的時候,蕭憶情特地囑咐南楚能夠聽聽舒靖容的意思,並讓池小苔最後去看一眼高夢非。

下一集(第 52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