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17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蕭憶情暗中保護雷楚雲 華蓮遭迦若殺害

紫陌蕭憶情送來藥湯,為了他的身體狀況,紫陌總是忍不住多嘮叨了幾句。蕭憶情擔心洛陽之事便急忙打斷了她,紫陌只好將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告訴憶情。紫陌稱謝梨洲因雷府一事被判入獄,終身禁足牢獄之災,謝府宅邸也被查封,只要與謝府有關的人物無一罷免;雷府因謝老的幫助,並沒有危及性命,朝廷肯留雷府一家老小的性命,但拜月教未必不與雷府爭鋒相對。兩人這才對拜月教的動靜十分關注。

雷府一家老小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卻慘遭流放。蕭憶情精心準備了煙花想要讓雷楚雲能夠從中明白一個道理。硝石可做火藥傷人,也可做煙花悅人,但是對於雷楚雲來講這一切都相當的滑稽,認為蕭憶情就是在諷刺自己。

蕭憶情明知道雷楚雲等人厭惡自己,但還是選擇暗中保護他們,不過派去的手下因晚去了一步,導致雷家老小慘遭拜月教毒殺,無一倖免,雷楚雲無奈之下跳崖自殺、生死未卜。蕭憶情擔心雷楚雲的安危,派人暗中保護。

雷楚雲被拜月教盯上之後就步步艱辛,好在危難關頭舒靖容及時出現,解救雷楚雲於危難之中。雷楚雲不但不感激還怪罪於她,認為自己能有現如今這番田地,都是拜舒靖容所賜,舒靖容很清楚他的困境,並沒有多說什麼。離開之後更是將從雷老手上拿到的心法還給了雷楚雲,並激勵他能夠有所作為,而不是一味地頹廢下去。

雷楚雲回到雷家老小喪屍的地方,黃泉因蕭憶情命令便一直追尋雷楚雲的蹤影。當兩人碰面之後,黃泉聽從蕭憶情的話將雷楚雲殺害。蕭憶情知道舒靖容的為人,便很清楚舒靖容不會深究雷楚雲的過錯,就事先讓黃泉去殺害他。舒靖容知道這件事之後,直接與蕭憶情大打出手,兩人大戰幾個回合之後,舒靖容便漸漸的明白蕭憶情的用意,對他佩服到五體投地,隨後順利的加入聽雪樓

雷楚雲醒來之後原以為自己已經遭人殺害,但是看到眼前的蕭憶情一時之間還不明白他的用意,誤以為黃泉路上蕭憶情還是不放過自己,事後才明白他並非傷害自己而是保護自己。而這一切全是因為蕭憶情不想讓舒靖容失望,既然舒靖容不想他死,蕭憶情便會暗中保護他。黃泉這一刻才明白,為了高夢非的身體急需淺碧躑躅花,蕭憶情才會大費周章的去南海龍家討取,而這一切全是為了舒靖容。

高夢非至從被明河暗算之後,他就成為人人擔憂的對象。池小苔因蕭憶情的吩咐第一時間給高夢非送來了解藥,雖是關心高夢非,但心軟嘴硬的她不敢承認自己對高夢非的心思,便將所有的事都推脫到蕭憶情的身上。高夢非很明白池小苔是關心自己,便將自己珍惜如寶的海上花送給了池小苔。

紫陌與南楚兩人在探討龍家要求聽雪樓聯姻的事情,兩人為了這件事絞盡腦汁不知所措,池小苔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竟在一旁說風涼話。紫陌隨後才將事情的難處闡述了出來。龍家大少中的十一位新娘在新婚當夜全死於非命,龍家勢力還比聽雪樓大,那么下一個將死之人就會是聽雪樓中的一人。但為了南海龍家前幾年曾培育出淺碧躑躅花,並且淺碧躑躅花培育又極為困難,這才讓眾人不得不深思熟慮。

高夢非擔心自己的身體會影響聽雪樓為此事而擔憂,便想早點離開。蕭憶情知道高夢非的用意,但是為了舒靖容他還是決定鋌而走險救助高夢非。對於蕭憶情的這份恩情,高夢非無以回報,表示自己要能順利撿回一條命,便加入聽雪樓為樓主效犬馬之勞。

明河潛回拜月教探視雪紋,想說服雪紋與自己一同離開,便告訴她今日華蓮等人一同下靈鷲山尋找自己,宮中防備鬆懈是離開的好時機。雪紋擔心明河會變卦,索性就與明河做起了交易,只要明河將她安全的送出宮去,她便將玄陰心經交給明河。就在兩人即將離開的時候,孤光發現冰凌的蹤影一無所獲,明河只能先讓孤光將雪紋安全的送出宮去,而自己再隻身一人去尋找冰凌的蹤影。這時華蓮及時出現,孤光當場背叛了明河,導致明河與雪紋兩人岌岌可危。

華蓮告訴明河自己早已經識破她的計謀,為了能將這場戲演完,華蓮便只能虛張聲勢的告訴眾人下靈鷲山尋找明河,好讓她放鬆警惕,隨後才將明河一網打盡。華蓮很早就知道明河為了迦若背叛自己,為了迦若的安危,明河從雪紋身上所學到的玄陰心經全部施展在迦若的身上。華蓮總在新月之夜吸取迦若的內力,這才隱約的發現是明河在背後搗鬼。當明河想趁機逃離時,心狠手辣的華蓮便二話不說的在自己女兒身上種下了血蠱,讓她逃不出自己的手掌心。

華蓮雖心狠手辣但卻十分的關心明河,為了她的將來,華蓮願意將整個拜月教拱手相讓。明河雖被華蓮控制,但打算自殘來結束自己的生命,華蓮擔心明河的安危便放鬆警惕遭明河暗算,途中明河順利的將迦若從聖湖中解救出來,自己卻因此身受重傷。有了意識的迦若與華蓮大打出手,迦若不僅吸取華蓮的內力,甚至將她一網打盡,好在明河及時制止,這才沒讓噩耗發生。華蓮想要趁此機會對付迦若,便在迦若放鬆警惕的時候在他身上種下血蠱,而華蓮正因此舉遭受迦若殺害。

下一集(第 18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