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27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池小苔殺死小吟 蕭憶情救出幻花宮

舒靖容便不知另一方人馬已攻破了幻花宮的迷陣,竟鋌而走險的想利用繩索來攻擊幻花宮。明河因與池小苔合作才知道舒靖容的計謀,便在幻花宮中等候多時。當看到舒靖容的繩索已經伸到幻花宮中,為了不讓迦若想起過往後回到舒靖容身邊,就只能先將舒靖容殺害以免後患無窮。但想製造出一場假象,當舒靖容在來幻花宮途中時將繩索剪斷,這樣舒靖容必定無力回天。拜月教右護法想對舒靖容下手,被明河及時制止,表示要親自動手。正當舒靖容遭遇危險時,好在雪谷及時出現,這才救了舒靖容一命。

小吟來到獄中想要救出蕭憶情,並將外面的事情一一告訴了蕭憶情,讓他早做打算。就當小吟將蕭憶情給放了的途中,明澈及時出現並暗算了他,受傷慘重的蕭憶情顯然不是明澈的對手,就對蕭憶情苦苦相逼。就在明澈想向蕭憶情痛下殺手的時候,舒靖容及時趕到,便打傷了明澈,但自己也中了幻花宮的至尊花毒,四十九天后便五臟俱焚。蕭憶情看在眼裡卻無能為力,心中十分憤怒。幻花宮的宮女一同出現獄中想要取蕭憶情的性命,舒靖容急忙之下只能虎口逃生先救出蕭憶情,在安全離開。在舒靖容與眾人對戰的途中,好在這時雪谷及時出現,才安全的救出了倆人。

碧落公子與明河倆人對峙不休,但現如今明河的頭等大事便是殺死舒靖容。為了擺脫碧落公子的束縛,明河只能先將碧落支走,隨後再去尋找舒靖容與蕭憶情的蹤影。便謊稱聽雪樓會殺害小吟,讓碧落前去支援。被明河偷走香囊的小吟,在陣法開啟的時候便暈暈欲睡,而小吟也看準了時機對小吟下手。當碧落來到奇花陣時,剛好目睹了池小苔殺害小吟的事實,為了這件事,碧落與聽雪樓反目成仇。

聽雪樓的人進入了幻花宮中與舒靖容等人接應,正當眾人準備離開的時候,雪谷遭到暗算中了花毒,這時為了保全聽雪樓等人的性命,只能早早離開幻花宮。雪谷中毒一事神醫都無法醫治,表示雪谷已經中毒已深,雪谷擔心自己時日不多,只能將池小苔託付給蕭憶情。蕭憶情明白雪谷的用意,為了不讓雪谷擔心,蕭憶情就只能答應他的請求。

明河來幻花宮假仁假義關心明澈,只是為了能夠謀取幻花宮的所有勢力。明澈知道小吟遭受聽雪樓的殺害無奈之下只能將幻花宮轉手送給明河,並讓宮中的人都聽命於她。

雪谷病逝的訊息鬧得沸沸揚揚,聽雪樓等人都十分擔心眾人的安危,為了讓蕭憶情等人能夠安全回來,高夢非更是向紫陌詢問了一番。紫陌將知曉的事情都告訴了高夢非,讓他不用擔心樓主的安危,只要將聽雪樓上下都打理好便看,高夢非知道樓主並沒有生命危險,就急忙告退離開。

舒靖容擔心蕭憶情的病情是否越發嚴重,就詢問了薛青茗。但薛青茗表示樓主的病情早已不是自己能夠醫治的,但是否有辦法醫治,青冥一時之間卻不知道該如何回復舒靖容。蕭憶情在房中咳出鮮血,墨大夫一直醫治蕭憶情的身體,所以對他的病情了如指掌。現如今病情越發嚴重,想必如何醫治都無力回天,蕭憶情與墨大夫倆人對病情十分了解,就沒有多說什麼,而是表示要先將拜月教剷除,這才能夠讓自己安心。但墨大夫卻制止了他,現如今頭等大事就是醫治好自己,而不是為了報仇。但蕭憶情講出隱情之後,就只能聽命於蕭憶情。

蕭憶情擔心舒靖容的病情是否會生命安危,就像墨大夫盤問。好在墨大夫表明舒靖容中毒並不深並不會危及性命,這才讓蕭憶情放寬了心。

舒靖容來到蕭憶情的房中,告訴蕭憶情青崖帶人對付聽雪樓一事,但已經被江千湄給擺平,雖然青崖已經不與聽雪樓作對了,但他們倆之間的感情卻再也回不去,舒靖容覺得相當不值。

下一集(第 28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