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48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任飛揚被殺害 高夢非與拜月教暗中勾結

池小苔知道蕭憶情削去高夢非領主之位,便憤憤不平的來到房中。幫高夢非狡辯,稱鎮南王府之事責任並不全在高夢非一人身上。蕭憶情早已經知道倆人吃裡扒外,本不想懲罰高夢非,但因池小苔這一番話之後,蕭憶情當場治他罪行,隨後才將倆人給打發了。

池小苔擔心高夢非會獨自一人離開,擔心自己再也見不到高夢非,就急忙跑了出來。高夢非知道池小苔是關心自己,心中止不住開心。高夢非告訴池小苔,自己只是提前回到聽雪樓,接著蕭憶情等人就會連忙趕到。池小苔不明白夢非的用意,再想想最近發生的種種事件,池小苔才發現這一切都是高夢非一人在搗鬼。高夢非告訴池小苔,如若有一天自己成為領主,池小苔是否會選擇站在自己這一邊。池小苔不願做對不起師兄的事情,當下就拒絕了夢非。高夢非多次的慫恿小苔,讓小苔明白不管怎樣,蕭憶情的心中只有舒靖容一人。這時池小苔才同意了高夢非的做法。

蕭憶情與南楚倆人在商討高夢非一事。蕭憶情早已經懷疑高夢非,本想給夢非一個教訓,卻沒有想到高夢非早已經密謀些什麼。蕭憶情表示當初就是看重了高夢非的野心,但現如今卻變得一塌糊塗。池小苔因為與高夢非走進,性格也發生一百八十度的轉變,蕭憶情懷疑高夢非是否是利用池小苔才這樣做。南楚並不這樣認為,高夢非雖野心頗大,但是對池小苔卻一番真心。但為了池小苔好,倆人還是決定讓池小苔與高夢非遠一點。

右護法告訴明河迦若的蹤影一無所獲。明河知道迦若時有心躲起來,就讓右護法不必繼續追尋。右護法告訴明河側王妃一事,側王妃雖已經死了,但為了幫助拜月教,還是利用自己的死來破壞鎮南王府與聽雪樓之間的聯盟,不管怎樣將都是功德一件。但側王妃的兒子任飛揚因為背叛拜月教,吃裡扒外,竟投靠聽雪樓。明河命拜月教人馬找出任飛揚的下落。

任飛揚與石明煙出現在集鎮上,倆人因久別重逢心中十分愉悅。而這時明河帶著眾多人將任飛揚團團圍住,飛揚擔心明煙會有生命危險,就將她鎖在一個櫃中。明河知道風雨組織的人管教嚴厲,怎會出現任飛揚這樣的為人,就讓任飛揚的好兄弟秋護玉將其殺害。秋護玉捨不得將其殺害,明河看在眼裡,就讓右護法代替秋護玉對付飛揚。飛揚並不是右護法的對手,還沒有三倆下早已經身患重傷,明河還是步步緊逼,讓秋護玉以表忠心將飛揚殺了。飛揚知道秋護玉不忍心,就將秋護玉手中的劍刺穿自己的身體。明煙就在縫中看到飛揚被害一幕,心中五味雜陳。

迦若將舒靖容帶到一片林中,舒靖容不知道迦若到底要將自己帶到何地,就不耐煩的多問一句。迦若告訴舒靖容,只是想找個地方給舒靖容療傷。舒靖容不明白迦若為什麼要救自己,但舒靖容明白如果真的是為了拜月教,直接控制自己不是最簡單的事情。迦若二話不說的同意了下來,稱只要舒靖容體內的毒素被清除掉,功力恢復了之後,便會將她送回拜月教。迦若不明白為什麼舒靖容一直要選擇回到拜月教,舒靖容稱雪紋一事,自己一定會回去證實,如果真是自己殺害了雪紋前輩,就定會給蕭憶情一個交代。迦若問舒靖容,如果有一天,自己一定要殺蕭憶情,那么舒靖容是不是也會捨身相護。舒靖容表示不管是蕭憶情還是迦若誰有危險,自己都會捨身相護,也因為舒靖容這一番話,迦若陷入了沉思。

世子來到聽雪樓,告訴蕭憶情自己並不知側王妃的死竟對鎮南王有這樣大的影響。高歡這時傳來任飛揚被拜月教害死的訊息。石明煙想讓蕭憶情為任飛揚做主,但蕭憶情卻表示攻打拜月教的日程日後在做商議。石明煙不明白蕭憶情的用意,當場就跟蕭憶情發怒了。

高夢非給拜月教送來了書信,告訴明河聽雪樓不久就會離開靈鷲山返回洛陽,而現如今的蕭憶情身體正虛,在加上身邊沒有可用之人,是攻打聽雪樓的最佳時期。右護法不明白高夢非為何將訊息送到我們手中。明河告訴他,高夢非剛被蕭憶情大肆責罰,削去領主之位,心中定然是怨恨難消,這才將訊息送到拜月教。

下一集(第 49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