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26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舒靖容帶領眾人攻入幻花宮 明河池小苔合作

明澈蕭憶情帶回了幻花宮,表面上對他曲意逢迎,實際上恨不得將他置之死地而後快,隨後便離開了幻花宮。蕭憶情識破明澈並不是小吟的親生父親,一開始小吟還不明白蕭憶情是如何識別,隨後蕭憶情才將實情講述出來。小吟對蕭憶情的洞察能力實在佩服,但不得不防著蕭憶情。小吟不明白當時蕭憶情有機會逃跑卻為了救自己的性命而留下來,對於此件事小吟疑惑不解。蕭憶情告訴小吟她的本心並不壞,只是被明澈利用,實際上自己救出小吟還有很大的原因是讓碧落加入聽雪樓,這才讓小吟恍然大悟。

舒靖容等人來到了幻花宮門口,眾人對幻花宮的入口並不知曉,便在宮旁等待南楚與薛姑娘一同前來,但舒靖容表示不管怎樣都要將蕭憶情救出,隨後看到蕭憶情留下的皮影碎片,就更加確定了蕭憶情有生命危險就一人前往。當舒靖容誤闖幻花宮時就遇到了一團霧氣,而這很有可能就是幻花宮的人所為,雪谷等人擔心舒靖容的安危便一同跑了進去。但在迷霧中的眾人卻開始自相殘殺,紅塵擔心聽雪樓的安危,就只能先向自己人迷倒這樣才不會兩敗俱傷。

明河來到幻花宮中想要與明澈一同對敵,但小吟陰陽怪氣說了一堆諷刺明河的話,讓明河要想與幻花宮合作便先向聽雪樓痛下殺手已表忠心。明澈看在眼裡並沒有多說什麼,當小吟離開之後,明澈前腳跟去與小吟說出自己的心裡話,雖然明澈表面上對明河十分親切,但實則上卻是為了給小吟當上幻化宮宮主鋪路,明河這時才明白自己就是明澈手中的一粒棋子,倆父女之間的關係正因為明澈的一番話而若即若離。

明河來到蕭憶情跟前講著不安好心的話,讓蕭憶情能夠看出小吟的為人,但蕭憶情並沒有放在心上,而是講出了華蓮之死的隱情,明河擔心蕭憶情會將此事調查清楚,就只能提前離開。

青崖帶著眾人血洗聽雪樓,高夢非看出對方不好對付的一面便及時制止。但昊天稱龍老夫人殺害一事,舒靖容表示給自己兩個月的時間便可找出隱情。但兩個月的時間已經到期,聽雪樓還不能給龍家一個交代,青崖一怒之下要向聽雪樓痛下殺手,好在這是江千湄及時出現,這才沒有發生悲劇。

江千湄將青崖領到聽雪樓樓中,想與他好好談談。江千湄表示既然青崖知道蕭憶情並沒有殺害龍老夫人,那么青崖為何與聽雪樓爭鋒相對。雖然蕭憶情失蹤的不知蹤影,但與龍老夫人一事卻不可混為一談,反倒是小吟盜走淺碧躑躅花種隨後消失不見,這才與龍老夫人的死息息相關,讓青崖能夠識大體不與聽雪樓作對。但青崖卻威脅江千湄,如若今天龍家必與聽雪樓作對,千湄該站在哪一方。江千湄隨後就回應了他,自從加入聽雪樓之後,便與聽雪樓共存亡,這才讓青崖不敢輕舉妄動,隨後便離開了聽雪樓。

南楚帶著薛青茗去幻花宮的路上,但因青茗刁鑽任性一路上沒少為難南楚。好在南楚想出辦法對付青茗,這才準時將青茗帶到了幻花宮中。

明河背地裡將池小苔叫到跟前,想與她一同合作對付舒靖容。正當池小苔猶豫不決的時候,明河拿出當年池小苔遺落的沉沙谷地圖,威脅小苔如果舒靖容知道該事,那么池小苔後悔都來不及,這時候的池小苔就不得不鋌而走險與明河合作。池小苔先是將聽雪樓攻入幻花宮一事告訴了明河,隨後明河幫池小苔殺害舒靖容。

池小苔在攻入幻花宮的時候遭受奇花之毒,迷失心智的她與聽雪樓的人大打出手。好在這時南楚帶著薛姑娘及時出現,這才救出了池小苔與聽雪樓的人,並且將這迷陣攻破,這才安全的進入了幻花宮。

下一集(第 27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