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19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昊天對江千湄表白心意 蕭憶情等人誤闖龍家禁地

紅塵疑惑舒靖容是何時識破自己的計謀,舒靖容擔心江千湄的性命安危這才脫口而出。那日紅塵帶著甜品接近江千湄時,舒靖容便起了疑心。向來獨來獨往不喜歡與人交集的紅塵,卻對江千湄頗為關心,這才引起了舒靖容的注意。暗中觀察多日發現紅塵與南海龍家有著頗大的淵源,認定紅塵會再次出手,便對她格外關注。紅塵用江千湄的性命威脅舒靖容讓她帶著自己一同上鶯歌嶼。舒靖容百般無奈也只好答應,她表示自己會幫忙調查龍家追殺其母女的真相,但紅塵不相信舒靖容有這樣的能力。就在兩人盤旋時,蕭憶情及時出現,信誓旦旦的告訴紅塵,聽雪樓有這樣的能力幫助她,紅塵這才罷休。

拜月教孤光明河帶來了訊息,稱南海的暗哨與龍家取得了聯繫,明河不想此次行動會有變化,便讓孤光等人將此次行動的訊息封鎖了。

昊天擔心眼前的風浪會讓江千湄不適,便前去告知是因為海上的霧氣過大使得船無法正常運行。江千湄看著眼前風度翩翩的昊天,羞澀不已,昊天隨後向她暗送秋波表達心意。

舒靖容擔心龍家的事情會讓自己有生命危險,便將錦囊送給了蕭憶情。如若自己遭遇不測,暗示蕭憶情將錦囊打開,如果安全回來,再還給自己也不遲。蕭憶情不想讓舒靖容有這樣的擔憂,便稱舒靖容是聽雪樓的人,自己是不會讓她出事的。

龍家侍女在整理花廳中意外看到畫紙在滴血,嚇得她第一時間逃出了龍家。龍家蕉綠知道這件事,立即將侍女帶回花廳,但發現並無滴血一事,兩個人對這事件各有說辭 ,一時之間也說不出誰對誰錯。

蕭憶情等人安全來到了龍家,為了安頓好江千湄,蕭憶情與舒靖容決定讓她成為龍家夫人之後再動身離開。隨後倆人一同來到龍家十一位新娘安葬之地,侍女發現兩人的身影之後,便告訴他們,這裡不是倆人可以隨意走動的地方,倆人這才打算離開。

紅塵來到了鶯歌嶼,一出現自己便遭受龍家的毒殺,好在自己早有準備,才沒有因此遇害。

昊天知道江千湄有談詩作畫的喜好,便提前讓侍女準備好紙墨送去給她消遣。當侍女準備離開之後,江千湄發現自己身有不適,昏昏欲睡的她感覺有人在暗中監視自己,正當她驚恐萬分時,昊天及時出現,將江千湄擁入懷中。昊天告訴江千湄,過兩日就是她與少主的訂婚之日,只要江千湄決定與自己離開,自己將會做好一切準備。但是對於昊天的“好意”,江千湄一口回絕,表示自己要是逃婚,聽雪樓與龍家必定勢不兩立,到時候江湖還會掀起波瀾。昊天明白千湄的用意,只能失望的默默離去。

江千湄在龍家待得每一日總感覺有人在暗中監視自己,提心弔膽的她只能將這件事告訴舒靖容,舒靖容不知道該如何為江千湄排憂解難,將此事告訴了蕭憶情。蕭憶情知道龍家不是尋常之地,來到江千湄的房中,告訴千湄如果有事自己不會撇下她不管,千湄這才放心了下來。

舒靖容闖入龍家禁地被昊天發現,正當昊天想對付舒靖容時,蕭憶情及時出現,稱自己與舒靖容並不知是龍家禁地,便誤打誤撞的進來。昊天顯然不相信倆人的說辭,決定將倆人一同收拾,好在江千湄為他們解釋,昊天這才放過蕭憶情與舒靖容。

侍女擔心夫人有點水土不服便急忙的叫住蕉綠姐姐,蕉綠為了將夫人的病情能夠早日醫治好,只能早點從花廳中離開。蕭憶情潛入花廳後,看著眼前的淺碧躑躅花心中五味雜陳,正當準備將花取走之後,看到畫中倒映出舒靖容的面容,擔心她會有生命危險就設法第一時間趕到她身邊。正當蕭憶情來到舒靖容的房中,看到一名背影極像舒靖容的人,正打算向前打招呼,才發現並不是舒靖容本人,而是鬼魅幻影。

舒靖容發現龍家的事情越來越詭異,傍晚時分人流明顯多了一大半,認定這個島中除了聽雪樓之外,絕對還有其他的人,便打算一探究竟。舒靖容來到了花廳,看著眼前的畫旁竟有開關,就小心翼翼的潛了進去。

下一集(第 20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