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45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迦若回想起往事 任飛揚母子相認

蕭憶情來到舒靖容房中,看著身患病重的舒靖容,心中自責不已。舒靖容安慰蕭憶情,並不是他的錯,是自己不小心這才中了明河的血蠱。並詢問蕭憶情,如若有天自己變成無惡不赦的殺人狂魔,蕭憶情會不會殺害自己。蕭憶情告訴舒靖容,自己是個求生不求死的人,此生面臨不少生死關頭,正是因為失去太多了,自己才明白眼前所珍惜的,就應該死守。舒靖容聽後就更加難受,就躺在蕭憶情的懷中痛哭。

池小苔看到石明煙獨自一人逃跑,就上前制止了她。石明煙表示自己的姑姑已經死了,留下來也沒有什麼意義。池小苔告訴明煙,要想為葉風砂報仇,天底下也就只有聽雪樓可以於之抗衡。明煙這才打算留在樓主,等待他日定為風砂報仇。

高夢非帶著世子一同回到鎮南王,鎮南王看到世子平安回來,心中十分開心。世子告訴鎮南王該王府中藏有拜月教的奸細,鎮南王聽後冷笑一番,稱自己與拜月教毫無瓜葛,府中怎會有拜月教奸細。世子讓鎮南王不對外聲張,自己定有辦法將奸細剷除。高夢非也認為十分可疑,當時世子來到聽雪樓時,就遭遇各個阻擾,很有可能就有奸細一說。因為高夢非這一番話,鎮南王這才同意了世子的說法。

世子與高夢非一回來就將側王妃帶回的任飛揚給逮住,稱該府中只有任飛揚一人進出過拜月教,而任飛揚的嫌疑十分的大。任飛揚將陳詹士給供了出來,世子趁機將倆人關入大牢。側王妃知道此事,就到鎮南王面前詢問任飛揚現在何處。但鎮南王並沒有放在心上,只是讓側王妃能夠小心行事,不要再被身邊的人利用。

墨大夫與薛青茗探討金針一事,薛青茗想起自己父親的手記里見過。該金針封住人的百會穴,百會穴與人的腦部有著密切關聯,若是以此金針,再加上特殊的催眠手段,便可以封住人過往的記憶。因該手段是民間少有的手段,醫術上自然不會有記載。蕭憶情在房外聽到倆人的對話,才知道明河竟是這樣封住迦若的記憶。

舒靖容的病情越發嚴重,病情無法穩定,一時間魔氣纏身,渾身無力痛苦不堪。蕭憶情聽到舒靖容的聲音,擔心她會出事,就及時趕到舒靖容身邊。這時已經成魔的舒靖容,對蕭憶情持刀相向。好在蕭憶情及時點了舒靖容的穴,這才讓舒靖容甦醒過來。

迦若將孤光叫到跟前,想向他詢問金針一事。孤光將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全告訴了迦若,包括舒靖容。孤光稱舒靖容身患月神花之毒,也就是拜月教南江的佇游術。迦若得知舒靖容病情,心中更加擔憂。稱自己要出去一趟,命孤光不許將該事告訴明河。

晚上,舒靖容甦醒過來想出去走走,看著眼前的鈴鐺,回想起過去自己病重時蕭憶情守護在自己身邊,心中十分感激。蕭憶情聽著鈴鐺越來越響,就前來告訴舒靖容擔心自己睡著了,會不知道她的動靜,但有了這些鈴鐺,就算發生什麼,自己都能及時醒來。舒靖容瞬間魔氣纏身,要了蕭憶情的性命,就在蕭憶情苦苦掙扎時,好在舒靖容及時清醒,這才放了蕭憶情一命。

迦若與高夢非大戰中詢問舒靖容的訊息,高夢非回想起過去與師兄練武的事情,就更加認定迦若已經清醒過來。迦若讓高夢非將舒靖容帶到自己跟前,明河聽聞越發擔心,謊稱舒靖容是拜月教的仇人,不應與聽雪樓走進。高夢非告訴迦若燁火一事,明河擔心迦若回憶起種種,就及時打斷了高夢非。

側王妃獨自一人來到獄中看望任飛揚,看著受傷慘重的飛揚,心中十分自責。側王妃稱自己已將外面的人給打發了,只要任飛揚願意離開,就能安全逃脫。飛揚看著側王妃這般對待自己,以及側王妃看到自己手中玉佩的神情,就越發覺得側王妃是自己的母親。側王妃也不想將實情隱瞞下去,就告訴了飛揚真陽。就在飛揚準備離開的時候,飛揚向側王妃盤問佇游術一事。側王妃稱只有一死才能擺脫,除非世間有人用月神花之毒煉成玄陰心經,這才能解開他人身上的佇游術。飛揚聽完這才打算離開。

侍衛告訴世子飛揚逃跑一事,世子命人召集所有人馬全力搜捕。池小苔帶著石明煙前來告訴世子,做做樣子即可,可以先讓任飛揚逃出,隨後再慢慢揭開側王妃的計畫。

下一集(第 46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