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37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舒靖容蕭憶情和解 明河在池小苔身上種蠱

蕭憶情氣憤碧落不辭而別,就與舒靖容一同前去尋找碧落的下落。蕭憶情告訴碧落他與聽雪樓的事情還沒有了結,現在也不是離開的大好時間,但碧落表示自己自由懶散慣了,不習慣被條條框框束縛著,蕭憶情這才放碧落離開。

葉風砂送行碧落,碧落告訴她,自己心中還有大事未了,想去幻花宮裡小吟的墳墓前祭奠一番,再為她撫上一曲,舒靖容躲在一邊聽著碧落師兄妹談話,她不由自主想起了自己的大師兄青嵐,心中無限失落。舒靖容向蕭憶情匯報自己探聽的訊息,蕭憶情更加堅定攻打幻花宮的決心,也許還能讓碧落回心轉意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對待蕭憶情的態度總是冷冷的,蕭憶情一把將她擁入懷裡緊緊抱住,自責不該浪費舒靖容歷經磨難采來的雪蓮。舒靖容漸漸不再掙扎,蕭憶情這才說道,自己只是不希望看著愛人為了自己而涉險,每當相思淚發作時,那時時刻刻的痛處都讓自己更加明白,舒靖容是自己一生摯愛。舒靖容也很愧疚,自己一直以為蕭憶情殺了雷楚雲,還因此與蕭憶情大打出手,直到後來發現秋護玉就是雷楚雲,這才知道自己錯怪了蕭憶情。

舒靖容和蕭憶情冰釋前嫌,舒靖容詢問蕭憶情,現在是否還有什麼隱瞞,蕭憶情腦海中浮現出迦若的臉,可是他並沒有說出口。聽雪樓準備攻打幻花宮,葉風砂親手給高歡縫製荷包,讓他帶在身上。兩人還準備等到攻下幻花宮,就一起漂泊江湖,過肆意瀟灑的生活。另一邊,石明煙回憶著迦若的話,迦若告訴石明煙,每逢初八,秋護玉都會率領手下在怡紅院商議組織內部大事,只要石明煙在初八那天回到怡紅院,再引起一些亂子,聽雪樓必定不會坐視不管,到那時就會將秋護玉等人一網打盡。

明河知道蕭憶情下一個目標必定是拜月教,也早就安插人馬暗中打探,本想拉攏秋護玉,可是秋護玉卻屢次拒絕明河,並且將黃金都給退回來。清輝告訴明河今天秋護玉必然現身,也是時候該給他一點教訓了,只是不知道伽若的計畫能否成功。明河慍怒,嚇得清輝趕緊稱讚伽若一定能成功,明河心中暗道,如果計畫能夠成功,必然是一石二鳥之計,聽雪樓也將重創。

石明煙將這個訊息告知蕭憶情,可蕭憶情不想讓石明煙以身涉險,更怕這是針對聽雪樓的圈套。石明煙見蕭憶情不答應,便乾脆長跪不起,舒靖容看不下去了,提出今晚可以去怡紅院探查。另一邊,高夢非池小苔奉命攻打幻花宮,誰知高夢非立功心切,他在途中擅自改變作戰計畫,打算兵分兩路襲擊幻花宮。可是,明河早有準備,她帶人布下埋伏,抓住了池小苔,而聽雪樓的人不知池小苔與高夢非改變行動路線,導致救援也沒有及時趕到。

石明煙等人在怡紅院大鬧一場,蕭憶情急著趕去處理池小苔的爛攤子,只好將怡紅院和風雨組織交給舒靖容來對付。石明煙與葉風砂在怡紅院撞見了加入風雨組織的任飛揚,她們這才知道真相,不禁大吃一驚。舒靖容和秋護玉大戰一場,秋護玉落在聽雪樓手裡。葉風砂不忍心殺害任飛揚,將他打敗後放他離開,然後,葉風砂告訴舒靖容,任飛揚還活著。

蕭憶情帶人去營救池小苔,遭到了明河的攔截,令人意外的是,明河竟然釋放了池小苔,讓她跟著蕭憶情離開了。池小苔突然昏迷心痛如絞,墨大夫和薛青茗為其診治,發現池小苔身中拜月教的血蠱。高夢飛自責握著池小苔的手,聲稱都是因為他擅自改變了進攻路線才導致了這個結果。

此時,明河帶人來到聽雪樓外。明河告訴蕭憶情,如果想要池小苔活著就放了秋護玉,蕭憶情十分為難,石明煙認為此事就是高夢非和池小苔的責任,不應該放了秋護玉,可高夢非開始道德綁架,讓蕭憶情牢記雪谷的臨終遺言,必須要保護池小苔。

下一集(第 38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