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38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明河給池小苔解藥 高夢非不放過拜月教

明河威脅蕭憶情稱一炷香的時間已經到了,蕭憶情無奈只能讓高夢非帶著明河一同去庫方給小苔解蠱。舒靖容告訴蕭憶情,聽雪樓從未受到如此威脅,而經過這樣一遭,聽雪樓以往在江湖定的規矩也很難再有人聽從。蕭憶情明白舒靖容是關心自己,但為了大局考慮,還是決定先解救池小苔的安危。

池小苔的病情越發嚴重,高夢非因池小苔的事與明河爭執不休,明河表示只要自己見到秋護玉,自然會給池小苔解藥。高夢非因明河拿池小苔的性命作為賭注,就越發生氣,但為了池小苔,高夢非不惜將秋護玉送到明河跟前,明河這才願意給池小苔解藥。卻背地裡給了秋護玉致命一擊。

石明煙在林中哭泣,迦若見狀來到她跟前告訴她,只要明煙聽從自己的話,就可以為所欲為。迦若表示明煙有這樣的能力,只要明煙多加努力,方可成事。

南楚告訴蕭憶情拜月教為了保住幻花宮,此次行動頗大。蕭憶情認為此次攻打幻花宮困難重重,只有自己與舒靖容一同前往才能將此事解決。但南楚並不這樣認為,擔心舒靖容見到迦若時,會發現迦若就是青嵐本人。不過蕭憶情還是決定讓舒靖容與自己一同前去,不管結果會發生什麼都是必經之路,這時南楚才沒繼續多說什麼。

明河因連續種下血蠱,體內的病毒也一併爆發,看到身體越發虛弱的迦若十擔心明河的安危。明河向迦若詢問他是否被人看到,迦若因明河的擔憂竟有些脾氣,呵斥明河不該這樣擔心自己安危,而是多加關心自己才對。隨後倆人將起秋護玉與石明煙兩者關係,先是讓秋護玉對付石明煙一家,最後還讓石明煙為己任用。迦若想著自己與明河做得種種事件,心中十分愧疚,認為自己是不是做錯了,自己怎么會成現如今的模樣。

池小苔醒來之後,怪罪是因為自己讓聽雪樓再次陷入苦境。高夢非稱是自己沒本事,不然那時就不應該事蕭憶情做決定,而是自己。池小苔明白高夢非對於自己的心意,想要阻止高夢非有這樣的想法,但高夢非表示自己勢必與拜月教勢不兩立,讓明河千倍百倍的還回來。

葉風砂向舒靖容詢問高歡一事,認為高歡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隨心所欲任性妄為。但舒靖容並不這樣認同,認為高歡雖做了對不起任飛揚的事,但並沒有將他置之死地,可以看出高歡是個善良的人。

明河來到幻花宮,想與明澈一同對付聽雪樓。明澈因蕭憶情對付幻花宮一事就與明河一同對外,明澈不相信明河能夠對付蕭憶情,想讓自己先打頭陣,但明河並不這樣認為,自己早已經跟過往不同,不僅能夠獨當一面,與聽雪樓自然是不分上下,明澈這才同意讓明河對付聽雪樓。

紅塵領著碧落公子一同來到蕭憶情跟前,仨人寒暄了一番就開始講起正事。碧落表示自己本想悄悄進入幻花宮,卻沒有想到會被明澈等人抓捕,好在自己走投無路時,聽雪樓等人幫助自己一馬,這才讓碧落心中的大石頭得以放心。紅塵安慰碧落死者已死,應該珍惜眼前人。但碧落的心中卻只有小吟一人,紅塵明白碧落對於小吟的心意,就沒有過多交談,而是希望碧落可以講自己彈曲,碧落覺得並不是什麼難事,當下就答應了紅塵。

下一集(第 39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