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33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殷流硃與聽雪樓聯手對付無垢 池小苔即將黑化

為了救助舒靖容蕭憶情將自己最後的一點內力全傳送給她,導致自己在眾人面前暈倒昏迷。池小苔知道該事是師兄為了救舒靖容,便將髒水潑在她的身上,咬定就是因為她的緣故,自己的父親雪谷才因此病逝,師兄也因為她的原因而昏迷暈倒。看著池小苔這般對待自己,舒靖容才明白那日池小苔請求自己的原諒,無非是逢場作戲。

池小苔離開後便聽到殷流硃與南宮無垢倆人之間的對話,在對話中殷流硃將自己私自打造的聽雪樓出入令牌給了無垢,讓無垢可以任意將人帶進聽雪樓。無垢很相信殷流硃的手藝,認定該令牌絕不會讓守衛看出端倪。池小苔剛打算拔腿就跑,沒想到被倆人看到,而自己的身體突感不適,這時殷流硃承認自己在聽雪樓的泉水中下了藥,每個兩個時辰一次,正因為每次下的藥量並不大,才不會被樓中的人有所警惕。昏昏欲睡的池小苔並不是無垢的對手,當下便將池小苔偷偷帶出樓中。

賞劍大會開始,眾人都帶著自家寶劍來聽雪樓一探究竟。為了找到殷家滅門兇手,舒靖容大動干戈的組建一場局。殷流硃將國色劍帶到賞劍大會,讓贏取國色劍之人不僅要武義超群,還得品行端正堪為江湖表率,並且能為殷家報仇血恨,這才能得到國色劍。有了無垢的神助攻,眾人氣勢昂昂一致決定為殷家報仇。就在舒靖容打算打理賞劍大會一事時,高夢非領著聽雪樓的弟子告訴她池小苔失蹤一事,讓舒靖容因大事纏身無法走開,就稱池小苔很有可能是貪玩,晚些時候自會回來。聽到舒靖容的這一番,讓高夢非氣急敗壞當下就領著眾弟子去尋找池小苔。

無垢有著殷流硃的令牌,便輕易的逃過紅塵的法眼。紅塵雖然看著該弟子十分陌生,但因對方手持令牌,這才將眾人放入聽雪樓。

聽雪樓派南楚一致對外,南楚的武功加上殷家的國色劍,顯然眾人並不是南楚的對手。南宮無垢當眾慫恿江湖人對付南楚,稱自己是為了殷姑娘而來,但國色劍自己也勢在必行。對於無垢的話,舒靖容怎么聽都十分疑惑就提出了反駁,詢問無垢國色劍勢在必得,那么殷家的幕後兇手下落如何。隨後無垢就讓眾人將聽雪樓層層圍住,並向樓外的拜月教發起了信號。裡應外合的兩方人,很快就控制了整個聽雪樓。

殷流硃很早就識破了無垢的計謀,就將計就計的將其演下。無垢不知道殷流硃是何時識破自己的計謀就細細聽聞。才明白那日殷流硃再次盤問自己金鈴兒的去處,而這更是斷定了無垢滅殷家滿門的鐵證。聽了殷流硃這番話,江湖人士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無垢一人在搗鬼,眾人拿著刀劍指向無垢,隨後蕭憶情及時趕到,才將南宮無垢等人給包圍起來。

無垢擔心自己的詭計會被揭穿,就百口莫辯不承認此事,還想著讓殷流硃能夠明白自己對她的心意。殷流硃清楚無垢的為人,而這一切全是無垢在背後搗鬼,就與聽雪樓聯手將其抓捕。便從袖中掏出一把匕首刺向無垢,卻被無垢得以威脅。無垢告訴殷流硃,自己原本給她準備好了退路,但沒有想到殷流硃的退路竟是聽雪樓,就下令全力攻打聽雪樓。而這時候高夢非帶著池小苔及時趕到,告訴蕭憶情已將無垢里里外外的後患去除,這時無垢才明白自己已經沒有後路可退。殷流硃從發中掏出髮簪刺向無垢的胸膛,當無垢流血過多慘死後,殷流硃再將髮簪刺向自己,舒靖容擔心殷流硃會有生命危險,便讓墨大夫及時醫治,因殷姑娘的髮簪有眾多蛇毒煉製而成,毒性猛烈,就算是大羅神仙都無力回天,這才導致再無殷家後代。

殷家滅門一事處理完畢,蕭憶情就命人從哪裡來便回來哪裡去,這才將整個事件解決清楚。因孤光與南宮無垢攜手時,趁機將月魂送入聽雪樓,才及時救了蕭憶情一命。薛青茗拿著蕭憶情的藥讓他準時喝下,有舒靖容在身邊,蕭憶情只好將藥全部喝完,這才沒讓舒靖容擔心。

高夢非很佩服池小苔,雖倆人之間交情甚淺,卻答應舒靖容的安排埋伏在無垢身邊。池小苔表示自己並不是與舒靖容為伍,而是任由打算。自己要想得到聽雪樓的重用,就不能再處處受人庇護。

下一集(第 34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