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34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舒靖容暗殺蕭憶情 葉風砂救下石明煙

池小苔認為舒靖容如今能做到領主的位置,也是經歷了不少的殘忍江湖的歷練。自己要想與她一同得到聽雪樓的重用,便不能處處受人庇護。高夢非聽出池小苔的言外之意,池小苔之所以這樣做,不過是為了得到蕭憶情的認可。池小苔並沒有否認,而是反駁高夢非,訓斥他難道就不想跟她師兄一樣受人尊敬嗎。高夢非堅定的告訴池小苔,當自己一步步地走到樓主的位置,那么你的眼睛可別再離開我。池小苔這時才明白自己與高夢非無非就是一路人。

高歡因南宮無垢一事想到蕭憶情邀功,想讓樓主還能記住倆人之間的約定。蕭憶情很清楚高歡的用意,並告訴他這並不是他用邀功換取,而是聽雪樓應該做的。有了蕭憶情的這一番話,高歡滿意而歸。

當高歡離開之後,蕭憶情吐血不止。一人回到房中想要尋找解藥,卻無意間發現自己有人跟隨,而兩人交手時蕭憶情發現暗殺自己的就是舒靖容。舒靖容聽信了薛青茗的話,將蕭憶情毒殺。隨後又將蕭憶情轉到另一個位置。

蕭憶情被害一事,搞得聽雪樓人心惶惶。池小苔擔心自己師兄的安危,向南楚詢問了一番。南楚告訴池小苔,殺害蕭憶情的人武功高於眾人一層,很有可能是風雨組織。風雲組織是武林中新起的一股勢力,為首者叫做秋護玉,行事低調十分神秘。為了給蕭憶情報仇,高夢非領著池小苔一同去尋找下落。

薛青茗在一處崖邊找到了千年寒潭,為了給蕭憶情療傷只能想將他殺害,隨後再將蕭憶情安全的送出樓中。舒靖容不明白薛青茗的用意,隨後薛青茗才告訴舒靖容通往寒潭之路十分顛簸,怕還沒有到那裡蕭憶情就已經死去,就只能用刀注入心脈外側一寸之深,便可封住心脈,蕭憶情的安危便可少一分風險。蕭憶情正因為倆人的幫助,漸漸甦醒了過來。

孤光回到教中,因南宮無垢一事令明河不悅。認定孤光不願為自己辦事,便婉轉的告訴孤光,他的一舉一動自然是在自己的眼中,只要孤光將事情解決,自己就會將冰凌給放了,有了明河這一句話,孤光顯然幹勁十足。

蕭憶情守護在舒靖容身邊,擔心她因醫治自己而危及性命,便在一旁遲遲等候。好在舒靖容的病情並不嚴重,熟睡一段時間便漸漸甦醒。倆人很清楚對方對於自己的重要性,就將對方擁抱在一起。

紫陌識破南楚的小心思,因廣傳風雨組織夜襲聽雪樓,實則上是為了調查風雨組織一個合理的說法。南楚稱風雨組織近來在江湖上活動頻繁,他們收錢辦事照單全收,從來不問是非對錯,其言行在江湖中早已引起非議。而自己可以趁此機會,將風雨組織一網打盡。對於南楚的注意,紫陌心中十分佩服。

任飛揚在怡紅院喝得如痴如醉,這時石明煙拿著一壺酒從任飛揚身旁走過,因飛揚無意將酒壺打破,還想著讓對方道歉。明煙認為自己並沒有做錯,因此也不願道歉,怡紅院的媽媽知道該事讓明煙給對方道歉,明菸嘴犟認定自己並沒有錯,媽媽一怒之下並甩了明煙兩個大嘴巴子。飛揚看著有些不忍,就讓媽媽放過她。媽媽雖然人前放過明煙,實則上默默將她懲罰。明煙不願留在怡紅院,就想進辦法逃離這裡,好在葉風砂及時出現,這才救了明煙一命。

任飛揚從典當店中就看到明煙遭人跟隨,擔心她會有生命危險,就上前告訴她有人跟蹤她。當倆人逃離危險後便在林中遇到風雨組織的人。任飛揚並不是風雨組織的對手,好在高歡及時出現,才救了兩人一命。

薛青茗帶著蕭憶情與舒靖容來到了千年寒潭,青冥認定樓主的病情只能以毒攻毒方可成效。舒靖容看著痛苦不堪的蕭憶情,無能為力的她只能默默的陪伴在他身旁。

紫陌與南楚倆人擔心風雨組織為所欲為,希望池小苔等人能儘快找到高歡,從而調查風雨組織的下落。因葉風砂是碧落的師妹,希望碧落不會看著聽雪樓的人不管不顧。

下一集(第 35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