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56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6集:舒靖容離開聽雪樓 舒靖容帶著蕭憶情遠離世俗

蕭憶情擔心舒靖容遲遲無法甦醒,就將自己的內力用親吻的方式傳輸過去。舒靖容有了蕭憶情的幫助,漸漸有了意識。蕭憶情將舒靖容從聖湖中救出。蕭憶情抱著沉睡著的舒靖容,講起自己第一次見她的場景。蕭憶情稱希望舒靖容能好好的活下去,像往常幸福快樂的生活著。隨後就從袖中拿出一粒解藥給舒靖容服下。舒靖容清醒後,將蕭憶情摟在懷裡。舒靖容稱青嵐還是離開自己,蕭憶情安慰舒靖容,稱他們只是去他們該去的地方,希望舒靖容不要放在心上。舒靖容詢問蕭憶情,如若天下太平,蕭憶情是否還會留在聽雪樓,蕭憶情看著滿臉真摯的舒靖容,只好答應她,如果世上真有這樣一天,只要舒靖容要去哪,自己定會陪她走到底。

舒靖容讓蕭憶情與自己與一同下山,當舒靖容挽著蕭憶情的手腕時,蕭憶情口吐鮮血,為了不讓舒靖容擔心,蕭憶情故意走到舒靖容的身後,眼痴痴地望著舒靖容。當蕭憶情病發倒地時,舒靖容才發現蕭憶情竟中毒了。舒靖容稱要給蕭憶情找解藥,卻不知世上唯一一粒解藥早已經被自己服下。舒靖容十分後悔,剛失去了大師兄,現如今蕭憶情為了救自己,竟這般對待自己。蕭憶情讓舒靖容不要白費力氣,稱自己已經無藥可救,很有可能無法與舒靖容繼續走下去。舒靖容不願蕭憶情離開自己,就算廢了全部武功,也要將蕭憶情救回來。

孤光帶著冰凌來到拜月教。孤光告誡眾人,玄陰心經是武林中最陰險毒辣的一門武功,為了世上將不再修行該武功,就立誓將玄陰心經廢除掉。因在這次大戰中,聽雪樓多番幫助拜月教,以此聽雪樓與拜月教再無恩怨糾紛,化敵為友。

舒靖容一人坐在大殿中,想起蕭憶情為自己做的種種事件,回憶一下之間湧上心頭。石明煙來向舒靖容辭別。舒靖容看到明煙的出現,並沒有什麼好臉色。舒靖容質問石明煙,現如今這樣的局面真的是她想要的嗎,石明煙之所以這樣做,不就是為了離間自己與樓主之間的關係。並且對於石明煙做的種種罪行,蕭憶情心知肚明,只是不願拆穿她。

石明煙表示既然都知道是自己做的,那為什麼留自己在樓中。舒靖容告訴留她,也是蕭憶情的本意。蕭憶情稱現如今的石明煙四肢不便,不方便行動。只有留在樓中才能夠照顧她。石明煙這才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如果當初不是自己這樣苦苦相逼,蕭憶情也不會變成現如今的模樣。舒靖容將手中的國色劍交給石明煙,讓石明煙如果懺悔,那就留在聽雪樓付出一份力。石明煙這才答應舒靖容,自己會一直留在聽雪樓,為民除害。

舒靖容來到樓中,將樓中所有弟子全部交齊,便將樓中的大小事務打理好這才準備離開。紫陌告訴眾人,舒靖容為了救蕭憶情,將自己所有的內力全輸送在蕭憶情身上,這才導致自己武功盡費,而樓主雖然沒有死去,卻一直遲遲沒有醒來。舒靖容帶著蕭憶情遊山玩水,才發現民間原來這樣美好,而這才是自己夢寐以求的事情。

舒靖容告訴蕭憶情,雖然他還沒有清醒,但是自己每天都在努力,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夠與他看一場皮影戲。舒靖容從袖中掏出一張皮影畫紙,就在拿出的時候,竟被鳳給吹走了。舒靖容想去撿圖紙,只因圖紙被吹得飛快,自己並沒有辦法跟上。舒靖容自責自己沒用,現如今連自己與蕭憶情的回憶都抓不住。

當舒靖容轉頭看向蕭憶情的時候,發現蕭憶情並沒有坐在座椅上。舒靖容擔心蕭憶情不知在哪,就只能大聲呼喊,希望蕭憶情能夠聽見。就在舒靖容無奈不知所措的時候,蕭憶情拿著皮影圖紙出現,舒靖容看著蕭憶情清醒過來,心中十分愉悅,二話不說倆人便抱在一起,希望時光就如同停留在這一秒。

下一集(第 56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