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12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蕭憶情暗中保護舒靖容 舒靖容接近雷楚雲

三年荏苒,蕭憶情認為現如今的舒靖容已經快速成長起來,便打算將舒靖容帶回家中。當兩人再次相逢的時候,兩人早已經是棋逢對手,武功不相上下。而這次舒靖容再次表示要加入聽雪樓,蕭憶情不再拒絕她,而是盤問了這三年舒靖容到底都經歷了什麼才會變成現如今的模樣。憶情滿眼都表示出不捨與難過,但這都是靖容的必經之路。

舒靖容將這些年發生的時候告訴了蕭憶情,這時憶情才知道青羽當年為了救舒靖容,更是捨身取義。當青羽慘遭黑衣人殺害,擔心自己會因此離開便將自己未入谷的真名高夢飛告訴了舒靖容,便表示從此以後便無青羽只有高夢非。雖然高夢非事後並沒有死,但兩人早已經分道揚鑣。

血魔的仇人當知道血魔女兒在世的訊息,便五湖四海的找舒靖容的麻煩,舒靖容顯然不想傷害對方,想要勸戒對方離開,但不管舒靖容如何好言相勸,對方就是死活不走。舒靖容最後只能痛下殺手將對方殺害。

當舒靖容打算離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遭女子暗算,無奈之下舒靖容只能找好藏身之地,以防不便。小乞丐看到舒靖容占據自己的位置,想要趁機撈舒靖容一把,但發現舒靖容眼睛既然看不到,便打算幫助舒靖容。

舒靖容的種種遭遇早已經是蕭憶情盤算好,只是為了讓舒靖容更加強大,但卻沒想到青羽與舒靖容會分開,這樣才讓舒靖容的事情變得十分棘手。蕭憶情更是多次暗中保護舒靖容,生怕她會有危險,招架不來。

舒靖容雖然不知道蕭憶情暗中保護自己,但卻對蕭憶情幫助高夢非的事情歷歷在目,兩人之間的交情也十分的深厚。蕭憶情更是將江南以火藥交換拜月教的硝石的事情告訴了舒靖容,舒靖容表明自己早已經知情,兩人更打算因為此事而一同去尋找高夢非。

高夢非對於雷家與拜月教之間的關係十分清楚,並將裡面的利害關係告訴了蕭憶情。舒靖容對於雷家也鮮為人知,便與兩人探討一番從雷家雷楚雲這邊下手。雷楚雲是個花天酒地的人物,動起手來也方便收拾,現如今更是有理由接近而不被發現。

眾人打算讓舒靖容化身為青樓女子小青姑娘,讓雷楚雲與高夢非兩人一同“追求”小青姑娘,當雷楚雲用黃金兩箱來換取小青姑娘一曲的時候,高夢非更是用海上花引起了雷楚雲的關注。這時候雷楚雲才會對小青姑娘欣賞有加,當小青姑娘獻曲之時更是深深迷上。仨人之間的探討有商有量,便打算今晚開始動手。高夢非的一番話更是刺傷了舒靖容,雖然舒靖容並沒有多表示,但滿臉中都表示出不爽與不悅。高夢非很明白舒靖容為什麼會變成冷冰凍的模樣,還故意雪上加霜,這才讓舒靖容氣憤離開。

傍晚十分,舒靖容打算按計畫行事,化身為小青姑娘,便沒想到遭受流氓欺負,雷楚雲擔心舒靖容的處境,打算幫助小青姑娘,便將口中的銀兩給了眾人,這才幫助了小青姑娘。小青很感謝雷楚雲的幫助,但為了不打草驚蛇,只能謝絕。

蕭憶情很關注舒靖容的狀況,便一直暗中保護從未離開,更是聯想到過去自己幫助舒靖容的畫面,這些事情更是在蕭憶情的腦中歷歷在目,從未忘記。

下一集(第 13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