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44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舒靖容種蠱 蕭憶情解救迦若

鎮南王的側王妃看到任飛揚手中的玉佩,心中五味雜陳,懷疑任飛揚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兒子。因任飛揚等的時候有些長了,有些不耐煩,呵斥他們等人到底要不要自己手中的玉佩。側王妃一心只想知道任飛揚是為何人,生辰又是什麼時候。任飛揚一怒之下打算離開,陳詹士告訴任飛揚,眼前的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側王妃,讓他安分點。

側王妃帶著任飛揚到一家酒館吃飯,側王妃想要留住飛揚,就想著以保鏢的身份留在他。對於側王妃的好意,任飛揚一口回絕,告訴她自己有好友要找,不適合留在鎮南王中。側王妃詢問任飛揚的好友所叫何名,現又在何處。任飛揚稱自己的好友叫做葉風砂,似乎在藍山一代,那裡的人如果喪失一般,不好靠近。側王妃聽到藍山之後,心中驚恐萬分,擔心飛揚的好友似乎早已經中了明河的蠱,無法逃脫,心中十分難受。側王妃為了不讓任飛揚擔心,還是決定幫他尋找葉風砂該名女子。

舒靖容向墨大夫盤問藍山一事,墨大夫告訴舒靖容,明河等人就是使用了佇游術,而這就是種蠱中的最高等級。而當年雪谷就曾處理過該事件,那時雪谷擔心舒靖容會有生命安危,就沒有讓舒靖容繼續跟進。要不是蕭憶情等人再次發現藍山一事,世人都不知道佇游術竟重出江湖。

池小苔高夢非日夜趕路,

迦若在記川看著眼前的螢火蟲,聯想起自己是青嵐時與舒靖容小時候的場景。在過去,青嵐總是會想盡辦法討舒靖容開心,而那時青羽認為是師兄偏心,只有舒靖容在,師兄就會引著大片螢火蟲來討舒靖容開心。而自己與明河之間的關係,也是因為螢火蟲的緣故,才讓明河愛上青嵐。

這時明河來到記川,擔心迦若回想起過去就會離自己而去。但迦若表示自己說過的話,都會一一實現。明河看著眼前的迦若,雖然迦若人在拜月教,但心早已經在舒靖容身上了,因為這事明河時時擔憂迦若會離開自己。

舒靖容來找蕭憶情談談心裡話,蕭憶情告訴她側王妃與任飛揚之間的關係。側王妃之所以靠近鎮南王,說到底就是為了復仇,而這次任飛揚的出現,更能讓側王妃棄暗投明。倆人隨後聊起迦若一事,舒靖容希望蕭憶情明日與拜月教大戰時希望能夠手下留情,放迦若一條生路。事後希望能與迦若一同回到沉沙谷,對於舒靖容的請求,蕭憶情心中十分難受,不過還是都答應了她。

舒靖容因世子一事帶著聽雪樓等人強闖聽雪樓,明河自然不會輕易放過舒靖容,就命眾人與聽雪樓大戰。舒靖容勸右護法早日投降,但右護法卻表示自己不會背叛拜月教。舒靖容這才痛下殺手,明河趁機在舒靖容身上種下血蠱,並諷刺舒靖容等發作那日,就會替拜月教殺人。好在高夢非及時出現,這才將舒靖容安全的帶回聽雪樓。

蕭憶情獨自一人尋找迦若,迦若原以為蕭憶情會趁機殺害自己。但憶情沒有這樣做,還將自己的內力救助迦若。迦若不明白蕭憶情的用意,並告訴憶情,如果現如今將自己殺害,那么聽雪樓對付拜月教就會變的十分簡單。蕭憶情告訴迦若自己不會做,而是讓迦若把命養好,等大戰那天再拼個你死我活。迦若聽聞心中感激不盡。在迦若即將離開的時候,蕭憶情將手中的銀針拿給了迦若,讓迦若想想是否認識該銀針。迦若回想起那日孤光暈倒在地時身上就藏有該針,為了不讓蕭憶情知道是明河乾的,迦若假裝並不知情。蕭憶情告訴迦若,若有一天迦若發現自己的命運,比這些受佇游術操控的人更為悲慘時,那么迦若會認可蕭憶情的做法。

蕭憶情知道舒靖容種蠱之後,就第一時間趕到舒靖容身邊。薛青茗將余月神花毒的嚴重性告訴蕭憶情,蕭憶情擔心舒靖容無藥可解,薛青茗讓蕭憶情不用擔心,世間所有事物都是相剋的,既然可以製毒,自然就有藥可解,不過月神花十分少見,甚至都不知道該解藥的模樣,這才讓眾人陷入了深思。蕭憶情擔心舒靖容身患病痛,想要去看望她。墨大夫等人擔心舒靖容病情發作會危及蕭憶情的性命,不願讓蕭憶情進入。蕭憶情表示不論舒靖容變成什麼樣,自己都會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

下一集(第 45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