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39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高夢非為池小苔報仇 碧落加入聽雪樓

高夢非等人來到幻花宮,讓黃泉與高歡等人定要小心謹慎。蕭憶情舒靖容雖要前來支援,因倆人還沒趕到現場,眾人只好一鼓作氣將幻花宮一網打盡。明澈看到天上的天燈,心中十分疑惑,雖不明白聽雪樓的用意,因聽雪樓實在狡猾,只能將其謹慎行事。孤光知道幻花宮一事便前來支援,這讓明澈心中十分感激。聽雪樓等人先是將天燈毀壞,才發現今日天燈與以往並不相同,過去是毒藥,但今天卻是炸藥。這讓明澈等人不得不小心防備才好。明澈不明白聽雪樓葫蘆里賣什麼藥,但為了讓幻花宮脫離險境,只好硬著頭皮硬拼。

右護法將幻花宮一事告訴了明河,明河這才明白父親的用意,為了讓明河脫離險境,明澈提前讓明河先行離開,自己斷後。隨後右護法告訴明河迦若已從拜月教中趕到幻花宮門前,明河聽聞以此大怒,擔心迦若會與舒靖容相遇,想想就十分氣憤,本想讓右護法與自己一同去找迦若,因看到明澈送給自己的木雕,想著明澈對於自己的種種事情,就更加認定父親對於自己的重要性,就讓右護法一同先將明澈救於水火之中。

迦若聽聞明河去救明澈,就沒有心思與聽雪樓等人逗留,就及時趕到明河身邊。但明澈為了不讓明河任由高夢非擺布,將劍刺穿自己身體,好讓明河沒有後顧之憂。明河因父親被害一事心中十分痛恨,表示要與聽雪樓勢不兩立。高夢非發現現如今局勢對於自己十分不利,就命眾多弟子早日離開。

明河將明澈的屍體帶回林中,想要給明澈報仇。迦若看在眼裡心中十分不捨,為了給明澈報仇,迦若等人決定卷土從來,讓聽雪樓等人為此付出性命。

蕭憶情趕到現場時發現眾人受傷慘重,竟有一名男子遭受毒害,而傷勢就是被玄陰心經所導致,這才發現迦若也到了現場。為了不讓舒靖容與迦若偶遇,只好先將舒靖容叫到自己跟前,在另想辦法讓她不與迦若相見。

碧落來到小吟墳前,心中痛苦難耐一時之間無法表達,只好用琴聲來闡述現如今的感受,紅塵看著碧落對於小吟的感情,心中五味雜陳。

高夢非因刺殺明澈一事被蕭憶情責罵,認定他不應該為了給池小苔報仇給了拜月教致命一擊。蕭憶情明白高夢非雖功不可沒,因銷毀幻花宮一事,事後必定遭受不少麻煩,蕭憶情只好讓高夢非成為新一代領主。高夢非的手段以及狠厲正是聽雪樓目前最需要的,這才讓高夢非成為領主的重要原因。因現如今局勢不同,拜月教等人很有可能對付自己母親,蕭憶情打算潛入拜月教救出自己母親。舒靖容雖不同意蕭憶情的做法,但為了蕭憶情救母心切,只好同意蕭憶情的請求。

高歡與任飛揚一事整日鬱鬱寡歡,雖明白自己做錯但為了給父親報仇,只好將任飛揚殺害,倆人之間的兄弟情義也在此戰中爆發。葉風砂想來與高歡告辭,高歡不願讓葉風砂離自己而去,渴求葉風砂能夠為了自己留下來。但葉風砂卻希望高歡能夠救任飛揚於風雨組織中,只要將他救出,自己定不會離高歡而去。

明河命令秋護玉殺死高歡與高夢非倆人,倆人是殺害明澈的罪魁禍首,只要將他們倆殺害,明河心中的怨氣這才能罷休。當秋護玉正打算離開,迦若告訴秋護玉,可以將任飛揚帶去,任飛揚對他們倆的招式什麼清楚,只要有任飛揚在,事件必定事半功倍。

蕭憶情擔心碧落的安危,就詢問了一番。碧落告訴蕭憶情該人心狠毒辣,樓中許多弟子都是死於他手,不僅如此,而且是被他吸光了內力,自己行走江湖多年從未見過這樣的武功。蕭憶情這才將迦若的身份鬆口脫出,碧落才知道傷害自己的人竟是拜月教大祭司。碧落從蕭憶情的口中得知聽雪樓等人已經回到樓中,蕭憶情等人決定攻入拜月教。碧落因這段時間與聽雪樓等人的相處,之間的矛盾早已經煙消雲散,當下就決定加入聽雪樓。

池小苔從高夢非的信中得知他承若自己的事情已經做到,南楚知高夢非今時不同往日,希望池小苔可以勸高夢非放下心中仇恨。但池小苔卻不以為然,不認同高夢非的做法就是錯,反倒一力支持。南楚聽了池小苔這一番話後,才發覺池小苔已經不是從前那個善良可愛的池小苔了。

下一集(第 40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