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20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舒靖容迦若相遇 江千湄逃離龍家

蕭憶情不相信會有鬼魅傳言,為了將此事調查清楚,他拿出手中的劍準備刺向對方,但人影消失不見了,這才讓他意識到一切都是幻影,但他對畫中女子的身份仍是疑惑。

舒靖容在房門外聽到孤光明河兩人之間的對話,她才知道此次前來的竟是拜月教。明河擔心自己的身份暴露,讓孤光低調行事。孤光正動身離開時,舒靖容便破門而入,兩方勢力誰也不讓誰,舒靖容打不過對方便打算脫身離開,明河擔憂舒靖容會將此事告訴蕭憶情,就與孤光倆人分頭行事將她抓回。

當舒靖容暈倒在地時剛好被龍家侍女帶回,隨後將此事告訴了明河等人。明河不想迦若知道此事,就讓孤光守口如瓶。

蕭憶情將花廳的花帶回房中,他發現此花只要接近火源就會產生幻象的毒氣。他擔心龍家會對自己下手就小心謹慎起來。他先是打開房門,隨後才敢細聞花中的味道,他發現躑躅花的花瓣剛好可以解毒,但又不明白龍家的用意。龍家選擇在傍晚時分抵達岸邊,隨後在夜間上島,其實是緊環相扣,而一切全是龍家刻意安排。蕭憶情不知道舒靖容身處何地,正當不知所措時才想起舒靖容給自己的錦囊,在錦囊中舒靖容將紅塵給自己的地圖留給了蕭憶情,希望他能夠虎口脫險。

蕉綠擔憂蕭憶情與舒靖容兩人的現狀,便將兩人整夜未歸的事情告訴了昊天。昊天並不想將事情嚴重化,就讓蕉綠秘密解決不能驚動江千湄

高夢非池小苔喜歡蕭憶情一事,整日悶悶不樂。池小苔並不知情該事與自己相關,還諷刺了高夢非一把,兩人之間的關係因為誤會越來越冷淡。

明河想要找昊天討取淺碧躑躅花,為了這件事,明河威脅昊天的性命安危來換取該花。昊天表示該花早已經是聽雪樓的囊中之物,只要江千湄成為少主的新娘,淺碧躑躅花就與拜月教沒有什麼關係。明河諷刺昊天,雖新娘是聽雪樓的人,但是龍家要想與聽雪樓聯手,也要看拜月教的意思才可以。

侍女將江千湄帶到了花廳,看著眼前死去的十一位新娘,江千湄心中一絲絲擔憂自己是否是下一個將死之人。正當江千湄產生幻覺時,感覺眼前圖中的新娘竟從畫中走了出來,這才讓江千湄驚恐萬分。

侍女來到昊天府中告誡他少主即將回來,讓昊天早做打算,昊天表示少主都是新婚當夜才見新娘,今日又是什麼原因破例。就在兩人僵持不下時,蕉綠及時制止了侍女。但侍女變本加厲的威脅昊天,昊天這才沒有繼續多說什麼。

江千湄躺在房中準備入睡,在自己即將睡著時回想起花廳一事,便嚇得心神不寧,這時少主從外地及時趕回龍家,回到房中後,江千湄看著醜陋不堪的少主青崖,就更加害怕不知所措。

迦若從孤光的眼皮底下逃走,便一路找到了舒靖容,明河擔心迦若會想起過往的回憶,一心想將迦若帶走。但迦若對舒靖容的身份疑惑不解,明河稱她是拜月教的仇敵,為了夜長夢多,打算對舒靖容痛下殺手。迦若不願明河變的與華蓮一般,及時制止了明河。看著眼前的舒靖容,迦若總感覺似曾相識,正是因為這點讓迦若的頭越來越疼,明河只能帶著迦若先前離開。

江千湄對龍家一事越來越擔憂,這裡的詭異讓她一刻都不願在待下去,就想著憑藉自己的努力逃離龍家。昊天知道江千湄打算動身離開,擔心她會有生命危險,就獨自一人來尋找她的蹤影,隨後才將她安全的送回龍家。

下一集(第 21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