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28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池小苔被刺傷 舒靖容蕭憶情矛盾升級

蕭憶情心疼舒靖容為自己做了這么多的事情,便將她擁入懷中。池小苔剛好出現在房門前,看著倆人擁抱在一起心中十分憤怒,怒氣衝天的她立誓要與舒靖容勢不兩立。

小苔落魄的回到房中,而這時碧落為了給小吟報仇趁機攜劍暗算她。池小苔知道現如今不管說什麼都於事無補,為了讓碧落不殺害自己,只好說出自己並不是有心之舉,但碧落絲毫不相信小吟。準備好了三杯酒讓她自選一杯,這三杯酒中,一杯是乾淨的酒,一杯是鶴頂紅,還有一杯就是小吟的相思淚。正當小吟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蕭憶情與舒靖容倆人及時出現。蕭憶情當場代替小吟將酒喝下,蕭憶情生怕眾人會擔心自己的安危,便謊稱自己賭對了該杯就是酒,碧落也不好為難蕭憶情,便氣憤的離開了。

舒靖容將蕭憶情帶入房中,並呵斥他不應該幫小苔將事情給扛下來,但憶情卻表示雪谷將小苔託付給自己,不管怎樣自己都應該照顧好她。看著蕭憶情冥頑不靈的一面,舒靖容便怒氣沖沖的離開。

拜月教發現聽雪樓的弟子竟出現在教中,為了給聽雪樓一個教訓,迦若將此弟子用鐵網沉入聖湖中,等待皮肉被聖湖的水腐蝕之後再將其撈出,最後在將白骨送回聽雪樓。孤光等人不好反駁便只能照做,這時明河剛好從幻花宮中回來,讓孤光將白骨送回時再將一封信件一同送去聽雪樓。

聽雪樓收到拜月教送來的棺材與信件,便明白了拜月教的不懷好意。當舒靖容知道沉沙谷一事竟是池小苔在裡面作祟,便情緒高漲地來找池小苔算賬。池小苔很清楚不管說什麼都不管用,就只能苦苦哀求舒靖容可以放過自己。蕭憶情不願樓中的人反目成仇,想將此事攬在自己身上,舒靖容卻諷刺蕭憶情他的命還不如師傅的萬分之一。但不管舒靖容怎么呵斥池小苔,蕭憶情還是決定救助池小苔。

池小苔不願讓蕭憶情永遠保護自己,就站出來與舒靖容對峙,讓舒靖容不管是要殺還是要刮自己絕對沒有怨言,隨後抓住舒靖容的劍往胸口一插,讓在門外高夢非十分擔憂小苔的安危,更是對自己的師妹舒靖容惡語相向。舒靖容表示那也是高夢非的師兄與師傅,作為弟子既不能幫師傅報仇,那與惡人有什麼兩樣。高夢非隨後回應要報仇就找拜月教,與池小苔並沒有關係,就將池小苔及時抱到墨大夫的跟前,生怕池小苔有生命危險。

迦若來為明河分憂,擔心明河自從成為教主之後,便提心弔膽的度過每一天。為了給明河解憂,迦若設計了一套武功給明河,隨後講出近斷時間,自己的腦海中總會浮現一些模糊的影子,明河擔心迦若會想起什麼,便對他事事緊逼。

蕭憶情將南楚叫到自己跟前,想要讓南楚告訴自己一些龍泉殷家的事情。南楚表示龍泉殷家似乎遇到了困難,凡是送去的書信都許久未得到回覆。蕭憶情表示殷家為聽雪樓鑄造不少神兵利器,便讓南楚帶著高夢非一同前去支援。隨後南楚將起了池小苔與舒靖容倆人的事情,想讓蕭憶情能夠去看望池小苔。蕭憶情明白南楚的用意,為了不讓池小苔誤會自己對於她的情義,就只能適當關心。南楚很清楚蕭憶情的心中就只有舒靖容一人,也就沒有多說什麼。

隨後蕭憶情獨自一人來找舒靖容,想要緩和倆人之間的關係。但不管樓主說什麼,舒靖容絲毫聽不進去,便諷刺了一番蕭憶情。蕭憶情表示自己不會放在心上,希望舒靖容能夠放過池小苔。舒靖容知道倆人的關係親密,也明白蕭憶情的用意,但自己卻不知道該怎樣做眾人才會滿意自己的結果。

高夢非因樓主的命令便打算來到殷家,路途遙遠危機四伏,眾人不得不小心防範。

明河為了催促淺碧躑躅花竟利用自己的內功,迦若擔心明河會有生命危險便上前呵斥,讓明河不用因為保護自己而傷害自己的生命。明河不願看著迦若痛苦的一面,自己才會以身犯險。迦若清楚明河這般對待自己心中十分感激,表示自己會永遠留在拜月教保護明河的安危。

下一集(第 29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