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31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黃泉表白紫陌 無垢挑撥舒靖容與蕭憶情的關係

池小苔意外發現蕭憶情當日喝下的竟是相思淚,而現如今病情發作可見樓主已對舒靖容動了情。池小苔才明白在蕭憶情的心中就只有舒靖容一人,而自己卻永遠只是他的師妹,想到此事便氣憤離開。池小苔不相信師兄從沒有喜歡過自己,就將此事告訴了高夢非。高夢非才發覺池小苔不管是抄經書還是自殘,都只是為了蕭憶情能夠看出自己對他的心意,就這樣處處傷害自己。為了該事高夢非十分懊惱,怪罪池小苔的眼中只有蕭憶情一人,從來就沒有過自己。

舒靖容與南宮無垢碰面,倆人將無數黑衣人殺害。對於該事,無垢感到很疑惑自己只將該事告訴了蕭憶情一人,卻引發了這么的殺手,咬定蕭憶情與該事脫不了關係。舒靖容知道蕭憶情的為人便一口回絕,而這時突然襲來一群黑衣人蹤影欲殺害倆人的性命,好在黃泉帶著聽雪樓的人及時出現,這才解救舒靖容於水火之中。

紫陌為了博取信息並隱姓埋名化身為青樓歌姬,黃泉不願看著紫陌身陷危險便拔刀指向對方,該人擔心會有生命危險並不敢反駁便拔腿就跑。紫陌一開始還怪罪黃泉誤了自己好事,但黃泉稱不願看著紫陌強顏歡笑的一面,這才讓紫陌又氣憤又開心。紫陌雖明白黃泉對自己的心思,但因倆人都在聽雪樓做事,紫陌不敢向黃泉透露心聲,直到黃泉將紫陌擁入懷中,這一刻紫陌才釋然將自己的一言一行告訴了黃泉。

紫陌因沒辦好蕭憶情的事便前來請罪,蕭憶情不但不怪罪於她反倒激勵她。隨後紫陌將近段時間發現的事情告訴了蕭憶情,稱早在殷姑娘來樓中之時,江湖上便有傳聞說聽雪樓心懷不軌,如今更是變本加厲,現如今更是有人造謠殷家滅門一事正是聽雪樓暗中所為。對於該事件,蕭憶情等人才發現殷家一事對於聽雪樓的不利之處。

舒靖容帶著無垢一同來找蕭憶情,無垢想再次慫恿舒靖容與自己為伍,便暗中挑撥聽雪樓的做事風格。舒靖容在樓中也有一段時間,不相信蕭憶情會是無垢口中的模樣,便將他帶到蕭憶情的跟前。蕭憶情看著死裡逃生的舒靖容,心中十分心疼,便將無垢先打發離開。

蕭憶情看出舒靖容有事詢問自己,便讓舒靖容將話講出。蕭憶情明明知道該事是無垢一人所為,但對於舒靖容的步步緊逼,蕭憶情竟將此事給扛了下來。舒靖容還是不願相信蕭憶情會這樣做,就再次因殷家滅門一事盤問,但蕭憶情為了不傷害舒靖容,只能讓她誤解自己。

無垢因拜月教達成一致之後,便再次向殷流硃下手。想要挑撥殷流硃與聽雪樓之間的關係,便將上一輩的事情翻了出來。稱在早前蕭憶情的父親就來到殷家討取國色劍,而自己與舒靖容在回來的途中遭遇了不少殺手,而他們使用的招式正是聽雪樓吹花小築的招式,咬定這一切事情都是蕭憶情一人所為。

殷流硃聽信了無垢的話,便前來與蕭憶情當面對質。殷流硃稱殷家兇手便是衝著國色劍而來才殺害自己一家,而現如今國色劍已經問世,想必兇手們會前來搶走。為了得知兇手的下落,無垢想出了一則想法,稱廣邀天下豪傑前來賞劍,如果能引出兇手出現,那么國色劍依舊是聽雪樓的,但要是他人為殷家人報仇,那么國色劍就歸他所有。蕭憶情知道無垢打著如意算盤,但為了減少傷害只能從長計議。

舒靖容想說服蕭憶情答應賞劍一事,蕭憶情心中早有定奪便不願意聽從舒靖容的話。舒靖容不願與蕭憶情產生隔閡,便將其中的原理告訴了蕭憶情,稱以國色劍做局,就能夠找出殷家的密謀仇人,到時江湖人士一一在場。只要該件事與聽雪樓無關謠言便將不攻自破,國色劍如若是別人找出兇手就該他人所得,聽雪樓既然找不出兇手就沒有資格拿到國色劍。蕭憶情很清楚舒靖容的話,但為了不讓舒靖容與自己誤會漸漸加深,便答應她賞劍一事。

下一集(第 32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