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21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孤光與蕭憶情暗中合作 昊天慫恿江千湄殺害青崖

明河命令迦若不許再見舒靖容,迦若很清楚明河怕自己接近她,卻不知道什麼緣由。明河擔心迦若會再次去找她,就謊稱舒靖容是拜月教的仇人,只要舒靖容在我們手裡,奪取淺碧躑躅花才會變得輕而易舉。

蕭憶情獨自一人來到花廳尋找舒靖容,但在找的過程中遭到左護法的偷襲。好在蕭憶情留了一手,一兩下就將孤光打的鼻青眼腫。蕭憶情詢問弧光三年前回絕了自己的提議,現如今的答案是否有所改變。

三年前弧光與青嵐大戰時,弧光身受重傷得到聽雪樓的幫助,南楚不願將此事被人知曉,就讓黃泉秘密將弧光帶回了聽雪樓。弧光一開始誤解蕭憶情的用意,認為蕭憶情要將自己的安危威脅拜月教華蓮,但蕭憶情並沒這個意思,而是希望弧光可以為自己效力,將拜月教往後的訊息與聽雪樓共享,對於這樣的提議,被弧光一口回絕。表示自己此生都不會背叛拜月教,蕭憶情知道他心意已決,並不打算繼續勉強他,隨後才讓墨大夫好好醫治他。一個月後是拜月教的祭祀大典,如果孤光沒有出現,華蓮與眾教徒都會憂心忡忡。孤光不明白蕭憶情的用意,就背地裡諷刺他,蕭憶情隨後才將自己的用意告訴孤光,只是因為自己的母親也在拜月教,希望孤光回去後可以好生照顧自己母親,孤光這才對蕭憶情放鬆了警惕。

三年前蕭憶情對孤光有恩,而現在就是報恩的最佳時期。蕭憶情想要知道舒靖容的下落,孤光用舒靖容的安危來換取迦若的性命,只要蕭憶情將迦若殺害,舒靖容就自然會回到蕭憶情的身邊。隨後孤光將蕭憶情帶到了獄中,看到身受重傷的舒靖容蕭憶情擔心不已。但舒靖容醒來之後將蕭憶情誤認為是青嵐,竟抱著他哭了起來。對於這樣的舒靖容,蕭憶情知道是躑躅花的效果才會產生幻覺,沒打算怪罪於她,而是將她擁入自己懷中。舒靖容醒來之後,再次聞到熟悉的藥香味,而蕭憶情的手中拿著當年的皮影戲,這時舒靖容才恍然大悟的明白,蕭憶情就是當年的大夫,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竟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

蕭憶情帶著舒靖容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倆人便一同去尋找龍家各個詭異事件。兩人來到密道中,認定這是貫穿著整個龍家,只要從中找出原因,就能夠知曉十一位新娘死亡原因具體是什麼。兩人誤打誤撞來到了龍家的祠堂,但是蕭憶情並不這樣認同,認為這密道中的印記十分的眼熟,舒靖容仔細一看,才識破這印記與紅塵身上的圖案一模一樣,難不成只要有這個印記就是將死之人嗎。蕭憶情從密道中找到一本族譜,裡面的每一對雙生子都有一個被蓋上的印記,舒靖容這才認定這裡死去的人都是龍家的子孫。

昊天來房中看望江千湄,對於昊天的出現,江千湄悲喜交加,不知自己怎樣做才是正確的。昊天想趁此機會慫恿江千湄與自己一同離開,但千湄礙於聽雪樓的任務並不能為了一己之私而與昊天私奔。昊天知道千湄的心意,就只能默默的陪伴在她身邊。

江千湄的成親日子漸漸到了,小吟看出江千湄的臉色並不好,一時之間還以為江千湄是沒有睡好導致。千湄看到滿手是傷的小吟,便小心翼翼的給她塗藥,小吟看在眼裡十分感動。千湄想要進一步了解龍家的事情,便讓小吟細細說來,小吟講的越深入,江千湄就越害怕,千湄這才急忙制止她。

昊天知道千湄會害怕死去新娘之事便及時出現,昊天再次慫恿千湄將青崖殺害,但是生性善良的千湄並不認同昊天的做法,就在自己不知所措的時候,千湄這才想起舒靖容與蕭憶情倆人的蹤影。昊天不願千湄多想,就告誡她自己定會護她周全。

紅塵帶著母親出現在島內,兩人一現身就遭到黑衣人的毒殺,好在身手矯健的紅塵沒有危機性命,這時一名武功高強的老頭出現,這才讓紅塵等人安全上了船。

明河順利的從龍家夫人的手中得到淺碧躑躅花,表示自己會一如既往的支持龍家。孤光不明白該花有什麼用意,這時明河才將花中的奧妙告訴了孤光。孤光擔心龍家夫人會變卦,畢竟世人都沒有見過此花,如果該花是假的,我們也無從驗證,對於孤光的擔心,明河相當懊惱,便將氣發泄在孤光的身上。

下一集(第 22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