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8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燁火偷走小苔身上的地形圖 拜月教欲攻沉沙谷

在沉沙谷外,池小苔忘記了入谷的路線,青羽為難她,讓小苔求自己就可以帶她進谷,而小苔只好勉為其難的求他了。青羽帶她進谷途中,小苔對青羽訴說沉沙谷入口地圖的事,青羽告訴她要妥善保管以免落入他人手裡,不然沉沙谷的入口就不再是秘密了。而這話正好被躲在一旁的燁火聽到了,她就尾隨其後。

在谷裡屋中,雪谷蕭憶情把完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他讓蕭憶情好好調養身體,而憶情很自責自己讓師傅和師妹卷進了江湖紛爭之間。當他們談到小苔時,她正好在門外聽到雪谷說她三腳貓功夫的“壞話”,她立馬就叫住了雪谷,此刻雪谷也是一驚,生怕惹怒了自己的女兒。小苔告訴自己的父親這次前來是讓他給自己做主的,關於白帝的徒弟青羽。

在院子裡,白帝和雪谷坐在石凳上喝茶,小苔站在一旁。此刻,青羽來拜見他們。小苔狀告青羽讓她射下海上花的事情,青羽假意要彌補先前的過失,以願意照顧小苔一輩子為由讓小苔不得以原諒青羽,她惡狠狠在眾人面前說對過去的事情既往不咎。

怒氣沖沖離開的小苔在路上罵著青羽,而此刻燁火故意與小苔迎面對上。小苔覺得燁火面生叫住了她,詢問她是誰,而燁火理直氣壯的不予回應她,小苔直接絆住了她,此刻燁火假意不會武功倒地,在小苔不知所措中偷走了她腰間上的地形圖離開,而小苔還以為自己又做錯了事站在原地自責。

在沉沙谷出口處,世子正與燁火、青嵐、青羽他們告別,而燁火假意讓世子幫自己把玉笛帶給自己的阿爹,讓其留個念想,大家聽後都不是滋味,世子保證此笛一定送達。其實,燁火是把沉沙谷的地形圖藏於笛中了,而最終世子帶著玉笛順利出谷了。

夜晚,在密林深處,世子身旁的官員把玉笛偷梁換柱交給了拜月教左護法,他又把地形圖拿給了拜月教教主華蓮,華蓮手中拿著沉沙谷的地形圖和機關圖,非常胸有成竹,她命令讓其紅蝠入谷相告,以便裡應外合奪下沉沙谷。

在沉沙谷河邊,青嵐和舒靖容一邊走一邊聊著這次出谷的情況。他們停下來時,青嵐幫靖容整理了耳旁的碎發,這一親密的舉動讓燁火看到了,讓其對靖容產生了敵意。她拿出笛子吹了起來,引來了紅蝠對靖容的攻擊,青嵐趕忙護著靖容。這刻,蕭憶情也來了,他對紅蝠的來歷起疑便詢問了青嵐。就在他們交談之時,燁火也假意匆匆趕來,並自報這些紅蝠是自己的,還假意道歉自己先前就是看到紅蝠才吹笛子誤傷了靖容,還稱自己的家園已被拜月教滅門了。但是,她的說辭讓靖容和憶情都很懷疑她,只有青嵐相信她。而當靖容再次追問燁火為什麼不怕紅蝠之毒時,她病重昏倒,青嵐抱住了她。

在觀星台,蕭憶情來拜見白帝,他先是感激白帝十年前的救命之恩,並把自己手上的月魂取下拿給白帝。白帝拿著月魂訴說著月魂的來歷並用其測了天象,只是這么一測,讓他們都各有所思。

下一集(第 9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