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46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6集:蕭憶情將舒靖容交給迦若 迦若明河產生隔閡

任飛揚告訴高歡佇游術可解一事。高歡回來後就第一時間將這件事告訴了樓主蕭憶情。高歡稱解開佇游術就必須借用月神花之毒煉成玄陰心經,便可解開他人身上的佇游術。而這時南楚剛好告訴蕭憶情,迦若要見舒靖容。蕭憶情為了舒靖容的安危,只好將舒靖容送到拜月教。

迦若看到受傷慘重的舒靖容,心中十分擔心。蕭憶情告訴迦若,唯有他體內的玄陰心經才可救舒靖容,而迦若夜闖藍山不就是為了救舒靖容嗎。明河聽後才知道迦若的用途,一心想阻止迦若救舒靖容。但迦若的心意已決,務必要將舒靖容給醫治好。蕭憶情很清楚迦若一定會救下舒靖容,便沒有後顧之憂。蕭憶情稱因明河在舒靖容的身上種下月神花之毒,這才將計就計將她送到迦若身邊。

迦若將舒靖容帶回月宮,就及時將自己的自己的玄陰心經功力解救舒靖容於水火之中,明河告訴迦若如果他要救助舒靖容,他體內的玄陰心經的反噬之力便會加強,事後自己是不會因此解開他身上的反噬之力。迦若轉頭看向明河,明河這才知道迦若早已經解舒靖容身上的毒性,而迦若身上也漸漸病情嚴重。明河心疼迦若為了舒靖容這樣折磨自己,就想著先幫助迦若救治,卻被迦若給制止。迦若讓明河先救舒靖容,自己才肯接受的明河的幫助。倆人在爭執的過程中,迦若再次回想起過去的種種,認定舒靖容就是自己夢中的小師妹。

高夢非想起自己與師兄青嵐的種種經歷,以及現如今迦若只想起舒靖容一人,卻忘了自己是他的師弟,還諷刺自己只是聽雪樓的一枚棋子,心中就十分難受。

紅塵的琴技增進不少,碧落聽聞連連誇讚紅塵。倆人因蕭憶情與舒靖容一事爭執不下,好在這時南楚及時趕到,告訴倆人,只有蕭憶情發號施令,我們就第一時間攻打拜月教。

池小苔看著受傷慘重的蕭憶情,心疼蕭憶情為了舒靖容竟可以連性命都不要,而對於自己的好,不過是因為父親的寄託,越想越氣憤。池小苔起了歹念,想著如果舒靖容永遠不能回來,自己是否能夠與師兄白頭到老,而蕭憶情會不會因此忘記舒靖容。池小苔趁著沒人的時候,準備吻向蕭憶情。高夢非及時出現,看到這一幕便發怒離開,蕭憶情因為動靜也漸漸的甦醒。為了不讓池小苔多想,蕭憶情再次冷酷的拒池小苔於千里之外。

舒靖容稱拜月教的占星術極準,希望可以讓雪紋前輩幫自己占卜。明河一聽就知道其中有詐,雪紋是蕭憶情的母親,舒靖容與雪紋見面無非是準備搞出一些麼蛾子。舒靖容講起明河最近是否發現冥星閃耀的星象,而這與自己的命途息息相關。白帝曾說舒靖容的命格是冥星照命,二位師兄很有可能會受到自己連累。明河擔心迦若會有生命安危,為了不讓迦若遇險,明河還是答應了舒靖容。

雪紋看到舒靖容後,對於眼前的這個女孩十分陌生。舒靖容將自己的身份告訴了雪紋,希望雪紋不會對自己加以防範。而這時舒靖容魔氣纏身,眼看舒靖容就要沒有意識了。雪紋發現舒靖容手中的月魂,而認定舒靖容所受的就是佇游術。冰凌擔心雪紋有生命危險,就只能求救呼喊。

迦若怪罪明河沒有看好舒靖容,並以這件事而怪罪明河。這時拜月教等人來告訴迦若雪紋出事了,倆人這才直往紅蓮幽獄。舒靖容誤傷孤光,好在迦若及時出現,這才將舒靖容與等人救了下來。迦若責怪明河不應該欺騙自己,明河看著迦若為了舒靖容竟敢這樣對待自己,心中氣憤不已。

池小苔將靈鷲山下的幾撥弟子給呵斥離開,蕭憶情知道此事並以該事責怪池小苔。池小苔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南楚這才告訴池小苔,這是為了舒靖容如今還在拜月教,我們特地安排他們在那幾處等候的,一旦有訊息就可以及時匯報。池小苔因為蕭憶情事事為舒靖容考慮,就十分吃醋要將舒靖容置之死地。蕭憶情與池小苔來人的對話被高夢非聽到,高夢非為池小苔不值,蕭憶情這般訓斥池小苔,只會讓池小苔無法在聽雪樓站穩腳跟。蕭憶情卻表示如果是自己這個樓主犯錯,我也自罰不貸。

下一集(第 47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