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32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舒靖容原諒池小苔 明河懷疑孤光

殷流硃舒靖容房中找她探討賞劍一事,舒靖容擔心殷流硃找不出兇手,將蕭憶情答應賞劍一事告訴了殷流硃。除了此事殷流硃還想拜託舒靖容帶自己回到殷家,舒靖容雖然明白外面危機四伏,但很清楚她現在的感受,便將此事答應了她。南楚告訴蕭憶情,舒靖容已偷偷跑出城中,氣急敗壞的蕭憶情只能讓南楚多加人手保護她。

蕭憶情的病情一直碾轉反覆好不了,舒靖容從墨大夫的口中得知蕭憶情舊病復發,已經活不了多久。蕭憶情不想讓舒靖容擔心,便告訴她月魂這幾日便會送到聽雪樓,這樣一來自己的病情就有了轉機。舒靖容這才放寬心,隨後便於蕭憶情說起賞劍一事。蕭憶情讓舒靖容一手將賞劍的事情辦好,稱自己的病情嚴重不適合出面。舒靖容不願讓蕭憶情說這樣就急忙打斷了他,蕭憶情卻表示此次邀請群雄賞劍的本意,是為了逼謀害殷家的兇手露出馬腳,只不過國色劍威名一出,便有江湖各路人馬蠢蠢欲動,屆時聽雪樓一定會掀起一場不小的風波,讓舒靖容能夠穩住大局。正是以為蕭憶情這番話,才明白蕭憶情並不是殷家的兇手。舒靖容剛打算離開,蕭憶情便再三囑咐她在賞劍大會上要先注意自己的安危,其次才是聽雪樓。對於蕭憶情這般的關心自己,舒靖容心中十分愧疚。

池小苔帶著高夢非一同來找蕭憶情,因賞劍一事池小苔不認同舒靖容可以主持大局,想讓師兄再三定奪。蕭憶情心意已決,不管池小苔在多加表明什麼還是決定讓舒靖容管理整個事件。高夢非也看出蕭憶情的偏心,偷偷將舒靖容請到跟前。舒靖容認為池小苔是不服氣自己對她的懲罰,對她的偏見也頗多。池小苔因沉沙谷一事早已經看出自己的錯,誠心請求舒靖容的原諒。舒靖容看出池小苔也並非有意就原諒了她,倆人關係看似親切,實則上波濤洶湧。

明河告訴迦若那日只有孤光一人離開家中,但因為血蠱發作又折了回來。為了將聽雪樓的奸細抓住,迦若想出了一個計策。半個時辰以後嚴密搜查月宮,凡有嫌疑者全部抓拿。當明河打算發號施令下去時,便有人傳來訊息稱左護法孤光出事,這時倆人才及時去看他。當倆人趕到現場時,孤光早已經沒了性命,迦若擔心該人武力高強,加上從孤光身上發現的銀針,更可以斷定對方不是簡單的人物。而另一邊又稱有一具屍體,明河與迦若才發覺自己的處境十分危險,就更加小心翼翼的處理該事。

薛青茗告訴蕭憶情舒靖容身上的毒無解,但若時間充裕的話,或許還有其他的辦法,只不過毒發之日正是賞劍大會之時,這才讓倆人陷入了困境。為了能緩解舒靖容身上的毒,蕭憶情拿著一碗藥湯來到舒靖容房中監督她喝下,稱該藥是薛姑娘精心研究出的至尊花毒的配方,只要將其喝下便可九死一生。舒靖容知道蕭憶情是擔心自己,為了不讓他擔憂乖乖將藥喝下。隨後該解藥讓舒靖容全身發燙,為了緩清舒靖容的病痛,便將自己的內力傳授給舒靖容。

走火入魔的舒靖容順勢傷了蕭憶情的性命,為了不讓舒靖容成為亂世魔王,加上回想起過去舒靖容又如何救助自己,就將其把舒靖容抱在懷中並吻向她。

右護法將賞劍一事告訴明河,明河大怒怪他自作主張。明河盤問右護法是否親口答應要把中原勢力劃分給南宮家,右護法就算有賊心也沒賊膽,就告訴了明河實情。明河一氣之下不僅不讓右護法繼續與南宮無垢接觸,甚至還不讓他處理賞劍一事,隨後便將孤光叫到跟前。明河將賞劍一事以及南宮家與殷家一事告訴了孤光,讓孤光帶人相助南宮無垢,並且將其帶回國色劍,隨後命人監督孤光的一舉一動。

江湖人士當知國色劍出世,便紛紛來到了聽雪樓想見國色劍的一眼。南宮無垢當眾拆舒靖容的台,讓眾人清楚一個道理,凡是找出殷家的殺人兇手便可得到國色劍。舒靖容在眾人面前只好再次承認此事。隨後南宮無垢就來到殷流硃的跟前,想要說服她當兇手找到之後,便與自己遠走高飛。殷流硃不想讓無垢失望,當下就答應了他。

下一集(第 33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