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10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李心月無罪被釋放 眾人入住佳名客棧

深夜裡金小天和當地警察孫健在余老先生家外面的一輛警車裡蹲點,果然有人穿著軍大衣鬼鬼祟祟的來翻牆。趁小偷正要翻上牆頭,藏在附近的警察收到行動指令,立刻前去抓捕。警車裡的金小天時刻緊盯抓捕過程,眼見小偷可能逃跑,他眼疾手快衝出去就將小偷踹倒在地,成功協助當地警察抓捕了小偷。孫隊誇讚了他身手不凡,就相互道別了。

警局裡孫隊在審問剛抓到的小偷朱老三。對方承認自己進屋行竊,除此之外沒別的目的。孫隊問他有沒有人指使或者收買他前來犯案,他堅稱沒有。酒店裡楚之翰他們在吃早餐,金小天告訴大家李心月早上就能回來,大家總算放心了,盛夏還提議去警局直播接李心月。余老先生的家人也特意趕來向李心月致歉,聽說余老先生已經醒了,大家跟著去醫院探望了。病房裡李心月單獨向余老先生表示歉意,他雖然還不完全支持她的猜測,但他說李奇峰是一個好人。

回到酒店,楚之翰一個人在車裡給之前要取消合作的老闆打電話,奈何對方還是不合作。正當他愁眉苦臉的時候,李心月他們退了酒店出來了,他們說計畫做個節目,楚之翰一頭霧水。原來他們要做的是一期街頭採訪人民民眾與警察的故事的節目,節目反響很好,解決的了楚之翰找不到合作商的燃眉之急,也傳播了正能量。金小天臉上波瀾不驚,心裡已經樂開花了。他在走道外給老馮打電話,老馮還表揚了他們做的節目。而他不知道的是此時酒店的另一間房間裡,胡志輝正在問下屬朱老三是否靠譜。

楚之翰他們就要到達歙縣,阿裴在李心月的推薦下訂了一家性價比很高的客棧—佳名客棧。這家客棧里的小魏老闆和他的爺爺正在討論著,客棧不知道什麼原因嚇跑了很多人,沒什麼生意。他建議把這客棧賣了,可是魏老爺子捨不得。在他的積極勸說下,魏爺爺說如果今晚再沒人入住就賣了這宅子。

楚之翰一夥人的車剛抵達這家客棧,大家欣然入住。然而暗處有胡志輝的人正不懷好意的注視著他們。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金小天拿出李心月的身份證,辦完了也立馬收走不還給她,她生氣的討要也沒用,其他人還以為他倆秀恩愛呢。楚之翰覺得這個客棧裝修風格很特別,服務員卻說這是風水。阿裴看著這客棧的裝修感覺到說不出的怪。

客棧內部看著年久失修,環境一般。大家各回房間的時候,楚之翰私下又問了一遍李心月她和金小天是怎么回事,她卻沒多解釋。可是楚之翰卻還是懷疑,他向阿裴說了懷疑他們不是情侶,他阿裴只能勸他。盛夏在此時過來喊他們兩去吃飯,三人突然聽到李心月的尖叫,趕緊去看看。原來是金小天在李心月房間裡發現了一隻蛇。金小天把蛇抓了之後,他們四個人就去吃飯了,李心月有點累就沒跟去了,獨自留在客棧。

下一集(第 11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