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52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大結局劇情介紹第52集:金小天險拆彈拯救心月再見老馮金小天解心結

警察們接到任務出發前往胡志輝指定的地點的山腳下,金小天也參與其中,他們的本次任務是解救人質李心月以及抓捕犯罪嫌疑人胡志輝,一進山就是一陣槍林彈雨,警察們十分謹慎仍不小心引爆了埋伏的手雷,警察與胡志輝的手下進行激烈的槍戰,戰況十分激烈,最後金小天終於見到了胡志輝,對方手裡拿著引爆起而李心月就被綁在一旁,他聽從胡志輝的指揮扔下武器將賬本過去,而他在賬本飛起來的那一刻制服了胡志輝,沒想到他還藏了另一個引爆裝置打算與大家同歸於盡,炸彈已經開始倒計時了他阻止了其他警員靠近,不顧李心月的勸阻留下來冒死拆彈,他幸運的解除了第一重炸彈但她身上還有一個連著脈搏的液體炸彈,他抱住著她穩定情緒打算衝刺逃跑做最後的拚死一搏,最終兩人成功在爆炸前帶跑到了安全區總算有驚無險。

金小天和李心月平安歸來大家終於放心了,小天也回歸了警局光榮的完成了使命。隨後他就陪李心月再一次來到當初她父親創作《寶貝》的地方,她決定將這幅畫捐給地平線藝廊紀念雪山派畫作的開山作品也紀念自己的父親,兩人一路鬥嘴互相攙扶著登上了雪山山頂,看到了日月同輝的美景,他們忍不住與楚之翰等人視頻分享當前的美景並為他們這對新婚夫婦送去了祝福,此時楚之翰與盛夏在香格里拉舉行了藏式婚禮。看著此情此景,李心月給他說了刺月的愛情故事,兩人回憶著這一路以來經歷了這么多磨難與挫折終於在一起了都十分感慨,他拿出了戒指在雪山上向她求婚了,她感動的答應了兩人在雪山之上緊緊相擁。

新聞上報出了胡志輝與歐陽先生等人落網的訊息,李心月也十分感慨沒想到父親的畫會陷入這么大的犯罪案件中,萬幸現在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兩人確定了關係金小天主動將自己的銀行卡交給她,正當她十分開心的時候,金小天接到了陳副局長的電話,知道他仍舊沒有走出親手殺手了老馮的愧疚中所以局裡給他安排了一個新的領導,第二天他去見新領導的時候意外的接到了老馮的電話,一路以來老馮對他來說可以說是如師如父一樣,老馮沒死這一刻他激動的不知所措,親眼看到老馮的那一刻他忍不住紅了眼眶,這段時間以來的心結終於可以釋懷了。

這天李心月獨自上飛機要去秀峰,她正給金小天發信息沒想到他和楚之翰、盛夏、阿裴突然一窩蜂都出現在了飛機上,他們五人團又重聚一堂出發旅遊了,大家都很開心唯獨阿裴一個人看著身邊兩對情侶心裡有點不是滋味,這時金小天接到了老馮的電話,大家害怕他有突發任務都十分緊張的看著他,結果只是老馮發來的祝福大家虛驚一場,五人團開開心心的出發了。

下一集(第 52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