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49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9集:收網行動出意外歐陽斃命 金小天中計心月拿真畫救命

醫院裡,昏迷許久的老馮終於醒過來了,他一恢復意識第一件事就是叮囑別讓金小天知道,所以他甦醒的訊息仍舊對外封鎖,與此同時陳副局長攜手香格里拉的警察們開始布局,準備第二天抓捕歐陽先生的收網行動。

夜裡李心月忍不住給金小天發訊息,現在他的工作已經進入後期了十分緊張,兩人互相加油鼓勁,第二天警察們一早就在交易的客棧外埋伏,很快歐陽先生協同金小天等人就出現,他們進入屋內開始交易,遠處狙擊手密切關注著歐陽先生的一舉一動,交易一進行就開始行動解決了外面放哨的小弟,販毒團伙十分警覺很快發現外面的人聯繫不上了似乎是出事了,所以他們拋出了一顆手榴彈就逃跑了,一時間槍林彈雨形式十分複雜,混亂中歐陽先生被手下護送著與金小天一起離開了,拉姆發現了他們的影蹤,她剛攔住了他們呼叫警察增援的時候,胡志輝突然出現打傷了拉姆,一旁的金小天本想配合拉姆的行動,突然跳出來一個胡志輝他只能作罷。

歐陽先生等人逃出了封鎖圈暫時安全了,沒想到他察覺到胡志輝一直在跟蹤他,多疑的他猛的朝他舉槍,這時他的手下大華突然將槍指向了他,原來大華已經背叛了他投靠了胡志輝,這些年歐陽先生多疑猜測,導致手下的兄弟苦不堪言,兩人爭執不休最後胡志輝開槍擊斃了歐陽先生,回到大本營當著眾多兄弟們的面,金小天提議讓胡志輝主持大局,大家都沒意見打算東山再起。

警察們聞聲而來知發現歐陽先生的屍體,這回行動對歐陽集團造成了沉重的打擊,但胡志輝還沒落網並且臥底金小天也還沒平安歸來,他們還要再伺機行動。老馮已經康復了許多,他躲在救護車裡與陳副局長見面私談,他們達成共識為了金小天的任務還要死守他已經康復的訊息,警察們在從最近與胡志輝解除最頻繁的幾個外頭人的身份入手,想調查出些蛛絲馬跡。

金小天趁吃飯的時候詢問胡志輝下一步計畫,他坦言新開通的線路是獨立於山海集團外的生意之外很快就會有下一次交易,金小天想回家調整一下但是他不允許。胡志輝召集手下開會,一個有嫌疑的手下當場被處理了,他安排小天和天蠍去取貨細節並不多說。金小天剛出門就無意中看到幾個小弟綁著一個很像李心月的女孩進了倉庫,他支走了天蠍匆忙跑去救人,解下頭套才發現這個女孩並不是李心月他上當了,胡志輝和手下馬上過來把他抓了起來,因為他欺騙自己與李心月已經分手所以遭到了胡志輝的教訓,並且拍了他挨打的視頻威脅李心月拿真畫過來救人,她看了焦急萬分馬上拿真畫趕去,她要確保金小天安全才願意將真畫交給胡志輝。

下一集(第 50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