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4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李心月醉打金小天 楚之翰資金周轉困難

李心月楚之翰分開後並沒有回家,而是獨自在海邊喝酒,回憶起母親出車禍去世的場景十分傷心。不遠處金小天十分擔心的看著她。金小天將醉得不醒人事的李心月扛回家,李心月哭笑不停邊嘔吐邊說胡話。金小天好心去拿件衣服給李心月蓋住身體,結果李心月正好醒來,誤以為金小天在趁機非禮她,一怒之下打了金小天。

金小天與馮隊長在討論對李心月調查的情況,金小天說李心月作為一個普通的月光族白領,還去拍賣會很可疑。馮隊長告訴金小天李心月找趙老闆借了高利貸三百萬。金小天也十分不解,馮隊長讓金小天去查明李心月借高利貸的原因。楚之翰在公司宣布要弄一個去香格里拉房車旅行的創意事件。公司的員工們覺得這個創意很可行,但是需要資金。楚之翰覺得資金不是問題,信心滿滿的去籌資金了。

第二天李心月醒來,金小天勸他以後別一個女孩子喝這么多酒,然而李心月已經全然忘記昨天自己喝醉酒,發酒瘋還打金小天的事。金小天好心提醒李心月以後別一個女孩子喝這么多酒還穿這么短的裙子。趙老闆把李心月請到自己公司,他特別高興李心月幫他賺了這么多錢。他想挖李心月來他這裡工作,李心月拒絕了。但趙老闆馬上說要請李心月去地中海十日游,李心月也拒絕了。趙老闆馬上說楚鴻飛想見見李心月,李心月心裡有點不妥,百般推辭。趙老闆說已經給他已經給楚鴻飛夸下口,李心月不去這不是打臉。所以他恩威並施,不給李心月拒絕的機會。

金小天趁李心月不在家搜查屋子,發現李心月家裡有裝那幅畫的畫筒。他馬上起疑,那幅畫可能有問題。與此同時,李心月在公司又被主管針對了,她正心情難受時候接到楚之翰的電話,說有事要商量。同時警局已經派人去畫廊鑑別過,那幅畫是假的,而李心月家裡還有那幅畫的畫筒。楚鴻飛又出高價回購了那幅畫,警局覺得其中有貓膩。所以馮隊長讓金小天進一步跟進追查。

另一邊李心月正跟楚之翰在咖啡廳見面,楚之翰告訴李心月他的房車之旅的線路是上海到香格里拉。他說這不僅是公司的線下推廣,也可能是第一款旅遊產品。李心月馬上說她可以參加嗎,楚之翰覺得她願意參加當然更好,但是他資金不足,可能不會給她很多錢。李心月表示她不介意,還願意做一份策劃書。

馮隊長想去畫廊看那幅畫,順便會會楚鴻飛。結果楚鴻飛把畫收起來了,馮隊長試探的問是否敢肯定重新買回來的化作是原來那幅。楚鴻飛心裡一驚,嘴上卻說當然敢肯定。楚之翰的公司卻出了問題,因為公司資金周轉困難,員工們大部分都選擇了離職,楚之翰心裡不好受卻也沒有辦法只能讓他們走了。楚之翰去酒吧跟朋友聚會,朋友們看他臉色不好,詢問他有什麼問題說出來大家都會幫忙。楚鴻飛告訴朋友們他的公司需要資金,想向他們借一點資金。但是他的朋友們都不看好他的創業項目,沒人願意借他。

夜幕降臨,李心月一個人走到了遊樂園,看著遊客們都是家庭和睦的樣子,她想著要是爸媽還在也會經常帶她來這裡的,不遠處金小天真在看著她。金小天跟著李心月進來同一個摩天輪里,李心月驚訝金小天的出現卻也趕不走他。金小天套話李心月,讓她有煩惱可以告訴他,李心月卻說只希望金小天搬出去。金小天故意裝傻充愣,李心月也拿他沒辦法。

楚之翰到處籌不到資金,本想賣了自己最心愛的車,最後一刻還是捨不得。夏夏在楚鴻飛的畫廊直播的時候詳細的介紹畫作被拍賣的事,引起了楚鴻飛的妻子陳正茜的注意。陳正茜讓保全過來阻止夏夏在畫廊拍攝,夏夏只能走了。

下一集(第 5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