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40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李心月二審勝訴楚鴻飛被捕入獄

李心月和海倫在手機上看到了楚鴻飛接受媒體採訪的視頻,他仗著贏了官司有恃無恐的說著假話,海倫不知道她答應楚之翰再等一個月再公布鑑定結果的事,所以勸她應該乘勝追擊沒必要再等待,看著視頻中的楚鴻飛顛倒黑白毫無悔過之心,她決定立刻提出二次訴訟。王律師得知後馬上找楚鴻飛打聽李心月是否找到了什麼新證據,他們好有所準備,這次李心月擔心節外生枝並沒有宣揚,所以他沒有聽到任何風聲,他們還以為她只是做無畏的掙扎就沒有將這次庭審放在心上。

第二天一早,開庭前楚鴻飛還不知大難臨頭,見到李心月時他還試圖用錢與她私了,她義正言辭的拒絕了,當她拿出鑑定結果的時候,他和陳正茜都面色大變,王律師當即請求休庭,休息期間她勸楚鴻飛公開道歉吧,他仍死鴨子嘴硬,但私下裡卻對控制不住情緒與王律師鬧翻了,最後法庭宣判楚鴻飛的罪名成立,他不僅要歸還畫作和違法所得還要公開道歉,終於為自己的父親討回公道的這一刻,李心月激動的熱淚盈眶。

金小天剛在手機里看到了李心月庭審勝利的新聞,就發現胡志輝在等他,輝哥突然要帶他去香格里拉搞另一個歐陽先生的項目,明天就要動身所以當晚他又跑去看了心心念念的李心月,職責在身讓他只能遠遠的看著近在咫尺的愛人,她似乎也有所察覺,雖然不知道他在哪但這一刻她多么希望能與他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他們深深的思念著對方。

警局裡陳局長他們終於找到了能證明楚鴻飛就是僱傭殺手颶風的人,他們馬上逮捕了他,很快李心月就在家裡看到了這個新聞,她萬萬沒想到之前想殺她的人居然是楚鴻,現在欺世盜名的楚鴻飛被繩之於法,她忍不住拿起父親就給自己的手鍊激動的落淚。陳正茜打算將畫廊轉讓了,此刻看著空蕩蕩的畫廊真是樹倒猢猻散,她與丈夫一手打拚的事業就這么結束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李心月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著金小天,她想給他發訊息反覆編輯卻不知道發什麼只能作罷,這時海倫約她出來喝下午茶,兩人聊著最近新聞里楚家的近況,感慨之餘她覺得愧對楚之翰,而這時的楚之翰在家裡一想到父親真的曾做過的那些事也是嘆息連連。陳正茜去監獄探望丈夫楚鴻飛,她安慰著丈夫,經過這么多事兩人都反思了許多,他決心坐牢的十年好好改造,等出去了再和妻子一起去石卡雪山,她淚流滿面的表示願意等他回來。回到家裡她親手給兒子做了一頓飯,沒想到去廚房端湯的時候暈倒了,楚之翰趕緊將母親送去了醫院,經過搶救醫生說她得了急性心肌梗塞,不能再受刺激了。

下一集(第 41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