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22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胡志輝接近盛夏之翰偷房卡 心月小天陪金老太夜露營

金小天老馮通話,他覺得央金奶奶對骨灰盒的態度還是有點奇怪,他還要繼續留意他們的身份。一早央金奶奶、蒂娜、李心月和金小天帶著一些保鏢上路了,李心月在車裡跟奶奶介紹活動策劃,金小天則被蒂娜拉去了一輛車,經過漫長的行駛他們一行人到達了山下開始爬山,這一路勾起了許多奶奶對爺爺的回憶,大家聽了都很有感觸。

酒店裡楚之翰看著多雨的天氣預報,擔心著李心月他們的行程,一旁的盛夏聽了醋意滿滿,央金奶奶的秘書打電話喊他去討論公事,他就與盛夏暫時分別了,這時胡志輝假裝是她的冬粉過來與她搭訕,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拿走了她的房卡,轉手給了手下去開了她的房間想要搜查關於真畫的線索,而他拿攝影機與她閒聊拖延時間,手下最後什麼也沒發現,他們只能又偷偷歸還盛夏的房卡就離開了。

楚之翰正和央金秘書開著視頻會議,楚鴻飛給他打電話他沒有接,會議結束後給父親回電話才知道是有父親的朋友有投資意向但是投資方希望換掉團隊里這對情侶,他都沒想就拒絕了這個機會,楚鴻飛想的這個分開兒子和李心月的這個計畫又失敗了。

長途跋涉讓嬌生慣養的蒂娜堅持不下去了,看她的腳確實受傷了,央金奶奶就讓保鏢送她下山,其他人繼續前行,金小天馬上把自己的追蹤器放在她包里,然後藉口去上廁所打電話給老馮匯報位置並且告訴老馮追蹤器放在蒂娜身上,他要跟著李心月,他們懷疑蒂娜可能會跟什麼人接頭,所以安排警察注意蒂娜。

盛夏和楚之翰聊著剛才遇到冬粉的事,胡志輝又過來了,他們熱情的邀請他一起吃飯,他們看了攝影機的照片聊了起來,他裝作不在意打聽李心月和金小天的影蹤,對金小天還表現出特別的關注。楚之翰無意說了他們的行蹤,但是在盛夏要多說小天事情的時候他還是留了點心眼扯開了話題,大家各自回房的時候遇到了受傷回來的蒂娜,很巧大家都相識,胡志輝主動與她打招呼,原來他們有生意上的往來,蒂娜無意中透露出央金奶奶他們晚上要在山上露營,而且還有衛星可以定位他們的準確位置,胡志輝私下馬上叫人上山準備對李心月他們下手。

央金奶奶等人在山上安營紮寨,夜裡坐在篝火旁,她回憶起和老伴相愛的浪漫過程,李心月和金小天兩人陪伴著聽了她的愛情故事覺得。李心月十分羨慕,央金奶奶勸她敞開心扉,她心中有愛身邊也有愛只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看著坐在對面的金小天,她避而不談這個話題,最後他們約定明天陪奶奶看日出送別死去的爺爺。央金奶奶小先去睡了,他們兩人又聊了一會兒,時間不早了要去休息的兩人手拉著手有點依依不捨,夜色正濃他看著她忍不住正要親吻上去,與此同時楚之翰在酒店裡遲遲沒等到李心月的回覆,實在放心不下的他已經親自上山,正在尋找他們。

下一集(第 23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