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6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金小天假扮未婚夫求婚李心月 李心月將其灌醉不辭而別

馮隊長對於金小天隻身去救李心月的行動感到很生氣,他讓金小天下不為例。而籌到資金的楚之翰在商場挑選房車,他相中了一輛價格高的車,然而阿裴告訴他近期手頭資金有限,讓其一切從簡。

李心月因為上班遲到而被主管麗薩冷嘲熱諷,隨後又被發現她做的方案比同事羅賓晚了十分鐘,麗薩誤會她竊取羅賓的方案,她十分氣憤卻也無可奈何。她拿著東西要離職的時候,金小天在樓下撞上了正在氣頭上她,他勸她再回去,然後他會想辦法幫她出氣。

主播盛夏正穿著泳裝在直播,但是投資方一直不滿意,可是最後還是為了滿足對方的需求,她還是豁出去直播高台跳水。與此同時,楚之翰和阿裴正在觀看她跳水的直播。阿裴說她是個很紅的女主播,人稱“拚命三娘”,楚之翰當場決定選她加入房車之旅的活動。

李心月聽了金小天的話,在辦公室里正生悶氣的時候,突然傳來小提琴的聲音,這時金小天身著帥氣的西服手捧一束玫瑰花出現在辦公室,一旁的同事們議論紛紛。原來金小天是來幫李心月出氣的。他故意假扮她剛從美國回來的高富帥男朋友,當著所有同事和主管麗薩的面向她求婚。在同事們的鼓掌祝賀聲中,李心月答應了他的求婚,她還故意炫耀了下手裡的鑽戒,果然把主管麗薩給氣到了。

楚之翰找到了盛夏,他向她介紹了他房車之旅的方案,並且承諾給她足夠的費用。以此成功說服她的加盟香格里拉房車之旅。而這邊李心月他們一出公司,金小天馬上向她要回剛才的戒指,兩個人正鬥嘴著,金小天透過玻璃反光看到身後有個可疑的人跟著他們。他立馬警覺提醒她小心。隨後他們一起去電玩城玩耍,他時刻關注那個尾隨他們的人,找了個機會趁機把人甩掉了。為了感謝金小天今天的幫助,李心月晚上決定請他吃一頓大餐。所以她馬上帶著他去超市里選食材,決定晚上回家親手煮給她吃。

李心月正在家裡跟金小天吃飯的時候,接到了楚之翰的電話。他在電話里告訴李心月,房車之旅的主播已經簽好了,明天就可以出發。金小天看著她在房裡接電話的樣子,覺得很可疑。可是她出來後閉口不談電話里的事,反而趁金小天去拿東西的空檔,趁機把自己面前的酒瓶灌進了礦泉水。等金小天回來兩人吃聊天,他詢問她到底是誰追殺她。李心月說可能是之前手頭緊借高利貸的人就把話題推開了。兩人邊喝邊聊著,沒一會兒他就喝多了不醒人事。

下一集(第 7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