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42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李心月金小天重相逢 楚之翰冷漠拒絕盛夏

面對李心月的詢問,金小天明明深深的記得兩人的所有回憶,但他就是口是心非的對她說自己只是玩玩而已,心月心的打了他一耳光,隨後他將契約留下就帶著人離開,轉頭就跟胡志輝匯報三天內可以收購下藏式老宅,她撿起他們丟下的契約居然是關於地平線小鎮的,她安慰著卓瑪奶奶一定會想辦法幫助她們的。

楚之翰阿裴的介紹下找了一位破解密碼的大神,沒想到正在破解的時候陳正茜打來電話告訴他這個u盤一旦試了10次錯誤密碼裡面的數據就會被清空,他趕緊停止破解密碼,隨後他聯繫上了歐陽先生,最近家逢變故他希望得到這位歐陽先生的幫助,歐陽先生想到香格里拉地平線藝廊正好需要人打理就將這個崗位給了他。

李心月找到了了央金奶奶告訴她有小混混要收購卓瑪奶奶的老宅開發建設似乎與她的公司項目有關,她本來也不知情聽說這件事馬上讓秘書聯繫歐陽先生,如果不是合理規劃範圍內的就不再與他合作,而此刻歐陽先生告訴胡志輝要讓楚之翰打理藝廊的事,胡志輝轉頭就要金小天以後負責與楚之翰的對接,金小天表示不看好楚之翰的能力但既然是這樣安排也只能應下了,但願楚之翰與他之前的交集不會影響到他的任務。

盛夏來病房裡看望陳正茜,又是切水果又是講故事逗趣很用心,沒想到楚之翰一進來就冷言冷語的不搭理她,她也發現了就不自討沒趣先離開了,陳正茜知道盛夏對兒子的心意勸解著他,他只說自己將她當作妹妹而已,夜裡他還約了盛夏當面將事情講清楚,現在他家道中落不希望她再傻傻的付出了,奈何她一副柴米油鹽都不進的樣子,第二天照常來醫院看完他們,這回他拒絕更加乾脆,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永遠也不會在一起,盛夏失魂落魄的走了。

歐陽先生他們開了一個內部會議,金小天見到了昆哥以及眾多兄弟都在,談到山海集團的內部關係胡志輝與昆哥講話夾槍帶棒的,兩人似乎有著很深的矛盾,在廁所里昆哥的小弟圍堵金小天,兩方大打出手的時候被歐陽先生的人制止了,手底下的人內斗讓胡志輝很沒面子,他本想拿銳器刺殺金小天的手作為懲罰,沒想到歐陽先生制止了他的舉動,讓打架的人與金小天握手言和就好,但是緊握的雙手表明他們並非真心實意的和好。

李心月將她父親的畫放到了央金奶奶的那裡保管,當央金奶奶問起再遇到有人要大拆大建香格里拉會怎么做的時候,她直言會抗爭到底,央金奶奶很欣賞她的勇氣和才華想請她來工作參與地平線小鎮,她擔心自己經驗不足還要再考慮一下。醫院裡陳正茜問起楚之翰最近怎么沒看見盛夏,他給母親解釋的時候話里話外拉開著與盛夏之間的距離,盛夏在門口聽到很難過,這時他躲著母親出來接歐陽先生的電話時,被她偶然聽到楚之翰即將去香格里拉的訊息。

下一集(第 43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