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36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楚鴻飛顛倒黑白哄騙兒子 李心月收集畫稿求助之翰

楚之翰帶領李心月盛夏阿裴在香格里拉做最後的直播,這次香格里拉的房車之旅完美收官,大家一一發言告別,話里話外大家都還記掛著不知所蹤的金小天,李心月心裡更是百感交集。與此同時陳正茜獨自來到白色陽光客棧找蕭芳芳談話,她知道以前丈夫的婚外情人就是蕭芳芳,所以講話夾槍帶棒的一點也不客氣,沒想到她居然提出要和蕭芳芳和平共處甚至讓李心月嫁給楚之翰,原來她最主要的目的是想讓李心月收手避免對簿公堂,而這一切都是為了保住楚鴻飛現在的事業,蕭芳芳看透了這對假仁假義的夫妻,她義正言辭的拒絕了,所以兩人的談話不歡而散。

直播結束了,楚之翰跟隨父母回到了上海,陳正茜有心讓兩個父子兩人緩和關係,所以給了他們兩人獨處的機會,楚鴻飛解釋著當年的事,本來他很愛妻子陳正茜的,只是後來她對商業的追求遠超過藝術欣賞,妻子頻繁出差更令兩人距離越來越遠,偶然認識了李奇峰的學生蕭芳芳,兩人都同樣追求藝術所以不不可自拔的在一起了,這只是他年輕時候犯的一次錯誤,最後他誣陷蕭芳芳私生活不檢點,受她威脅才寫下的保證書,他大言不慚的向兒子保證《寶貝》是自己的,他願意接受畫稿鑑定但目前時機不合適。

在隔壁聽著丈夫回憶曾經的陳正茜也很感慨,她仍舊在意丈夫婚外情的事情,而楚之翰面對楚鴻飛與蕭芳芳兩人各執一詞,不知道那一邊說的才是真相,想到剛才父親不直接接受畫稿鑑定,他心底還是對父親留了一絲懷疑。李心月在電視上看到了楚鴻飛安然無恙的接受外媒採訪的視頻,氣憤之餘她給蕭芳芳留了一封信就回到了上海,她決定主動出擊奪回父親的一切,她又回到了當初和金小天合租的房間,不可避免的又回想起關於他的點點滴滴。

而此時的金小天正外出買飯,從店裡正在播放的新聞里得知了有公安人員因公殉職,想到可能是老馮真的被自己打死了,他心裡很難過,沒想到一抬頭胡志輝就在不遠處盯著他,他趕緊過去應付他,胡志輝陰陽怪調的說覺得他最近有點不對勁,他將計就計坦言自己是擔心賺不到大錢,胡志輝將手機交給他想讓他放心大膽的跟著乾。

李心月正在家裡憂愁,要想去法院告他就要拿不到父親李奇峰和楚鴻飛的手稿,但楚鴻飛是不可能給她畫稿的,正當她一籌莫展的時候,閨蜜蓋倫給她出主意找楚之翰幫忙,她很快約見了他,她始終覺得虧欠他但也清楚他是個好人與他父親楚鴻飛不同,所以她告訴她只要拿出兩個人以前的畫稿和《寶貝》對比真相就一目了然,他陷入了沉思。

下一集(第 37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