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5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簡介第5集:楚之翰得資金創業 金小天英雄救美

盛夏正要離開畫廊,遇到正要來畫廊的楚之翰,然而楚之翰不太記得她,但是夏夏十分感激他在拍賣會上的幫助,想請他吃飯表示感謝。而楚之翰不當一回事,推辭自己很忙就走了。他進了畫廊發現父母們都不在,看到保險箱就起了壞心思,正在嘗試破解保險箱密碼的時候被楚鴻飛撞見了。陳正茜回來的時候,正好看到楚鴻飛在怒罵兒子。楚之翰說自己創業跟父親熱愛畫畫一樣。可是楚鴻飛卻覺得他的事業是不務正業。他無意之間說出自己要做一個去香格里拉的房車旅遊的全程直播。楚鴻飛聽說是去香格里拉,居然同意拿資金支持他。可他母親卻突然反對,說去那裡只會是噩夢。楚鴻飛心裡想著兒子搞全程直播,歐陽先生就不敢輕易對他下手了。

楚之翰在跟職工討論去香格里拉全程直播的活動細節。為了讓直播更加順利,他讓職工去尋找一個主播和一對情侶。金小天在街上跟著李心月,她藉口工資卡在身上讓他來拿,然後她大喊耍流氓。趁著民眾過來聲討金小天的時候,她趁機跑掉了。楚鴻飛打電話給歐陽先生說趙老闆不懂畫沒有盜畫的嫌疑,但是有個李心月很可疑。當天回家李心月就覺得家裡進人了,她趁人不注意把小偷鎖在洗手間。跑到屋外遇到剛回來的金小天,他們一起去廁所的時候發現小偷已經逃跑了。金小天拍下小偷留下的腳印,他要報警,李心月卻異常的阻止了他。

李心月在跟楚之翰網路聊天,他說打算邀請主播加入香格里拉的旅行。李心月表示支持。一邊金小天鬼鬼祟祟在她旁邊晃蕩。她只能無奈的把他趕走。警局裡覺得李心月遇到小偷不報警有貓膩,又覺得她一直圍繞著楚家做文章,警察猜測李心月也許和胡志輝沒多大關係。

楚鴻飛一個人在樓下惆悵,楚之翰正好回來就陪父親在樓下聊天。他問父親為啥畫的《寶貝》不是他而是個小女孩呢,叫父親沒正面回答,他也沒當一回事。李心月來例假了,她叫金小天去幫他買紅糖水和姨媽巾。金小天問她自己幫忙可以得到什麼好處,她含糊的說以後可以不用睡帳篷了。金小天滿意的出門,李心月馬上拿起她的帳篷扔出去了。原來她是故意裝身體不舒,就是為了支走他趕走他。

楚鴻飛在畫室里看著那幅假畫若有所思,他催問趙老闆之前拜託他的事怎么樣了。隨後李心月走在路上就被一夥來歷不明的人綁架上車,金小天正好在附近看見這一幕,趕忙追上去。原來這群人是趙老闆找來的,李心月跟趙老闆玩失蹤,他故意派手下來請她去坐遊艇的。李心月堅決不去,對方馬上拿匕首架在她脖子上。

這時金小天拿著一根棍子走出來,他謊稱李心月欠他公司錢,他也是來討債的。她馬上領會到他的意思與他配合逃跑了,那群人察覺不對勁趕緊追上去。那伙人窮追不捨,他們被逼上了高架,眼見無路可逃了,他們一起跳進了水裡。他們游到對岸擺脫了那群壞人。回到警局馮隊長憤怒的批評金小天擅自行動讓他下不為例。

下一集(第 6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