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28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險過試探金小天當臥底 久別重逢老姐妹花解心結

蕭芳芳被救回來了,原來她始終擔心李心月盜畫會惹上麻煩,所以畫了一幅假畫要去警局自首的,她還寫了信放在心月的房間門口,沒想到一出門就遭遇了胡志輝的綁架,已經看到了信的李心月十分感動,知道養母對自己是真心實意的關心,她十分感激,她們終於解開了心結重歸於好,楚之翰等人勸她搬回來住,既然和蕭芳芳的矛盾已經緩和了,她也就答應搬回白色陽光客棧。

夜裡金小天敲開了蕭芳芳的房門,他想知道綁架她的綁匪的模樣,但她描繪的並不是他以為的那個嫌疑人,所以在這裡並沒有得到任何線索,他失望的離開時接到老馮的信息,組織同意他去當胡志輝的臥底了,這又使他燃起了鬥志。金小天獨自找上了胡志輝,與他虛以委蛇,胡志輝並不相信他的衷心,他先讓他喝了好幾杯酒,又假意讓他喝了毒品,他一狠心全都照做了,胡志輝這才肯信任他,原來只是讓他喝了普通奶粉目的是為了測試他的決心而已。

央金奶奶偶遇了李心月等人,從他們口中偶然得知卓瑪客棧,她似乎對卓瑪有印象,跟隨他們前去卓瑪客棧,原來這個客棧老闆卓瑪旦次是央金奶奶失聯多年的好姐妹,兩人久別多年重逢都紛紛落淚了,眾人看了都十分感動,但是在聊天的時候卓瑪奶奶不知道想到了什麼,神情變得十分冷淡還送走了央金奶奶,大家都懵了,央金奶奶只能留下自己的名片就離開了。蒂娜為了讓奶奶開心,就主動請求楚之翰等人幫兩個奶奶製造一個久別重逢的場面再加上現場直播,她覺得這一定能讓兩個奶奶都開心,他們決定考慮一下。

楚鴻飛在家裡作畫,但是他也覺得自己畫作沒有靈魂,沒畫一下就十分暴躁的是撕毀了,這時陳正茜進來了,她本想安慰一下丈夫,沒想到他火大的抱怨妻子只在意錢,但是馬上他就後悔了向妻子道歉,她才說了梁總想見他要安排一下。

楚之翰等人商量了一下覺得蒂娜提議的不錯,所以他們馬上行動了,蒂娜帶著央金奶奶,李心月帶著卓瑪奶奶,到了同一個地點相會,盛夏等人在附近直播著這一幕,原來兩位奶奶曾經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姐妹,他們同時愛上了同一個馬幫的小伙子,卓瑪奶奶拖央金奶奶遞情書,但是馬幫的小伙子愛的是央金奶奶,所以最後他們成了情侶離開了,卓瑪奶奶一下子失去了愛人和閨蜜所以心裡有點怨恨,但是這么多年過去了相逢的兩人最終還是釋懷了解開了心結重歸於好。

這時李心月拿著自己父親的舊照詢問卓瑪奶奶,沒想到她還有印象,甚至還保存了一些她父親的遺作,她激動萬分,看著父親的遺作,她感動的落淚了,金小天一旁陪伴著他,楚之翰看見他們和諧的在一旁也就沒有去打擾。這次直播十分成功大家高興的吃著芳姨煮的晚餐,飯後李心月對金小天談起了父親,她好奇的問起了他的父親,他十分真誠的談起了如父親一般的上司老馮,回憶起這段時間與老馮相處的點點滴滴,看得出來他對老馮的情感也日益深厚。

下一集(第 29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