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41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楚之翰取神秘u盤 金小天李心月重逢

楚之翰在醫院裡照顧著昏迷不醒的母親陳正茜,他突然覺得眼前的母親憔悴蒼老了許多,他忍不住哭了。海倫和李心月正打算吃飯的時候,李心月突然收到了一張楚之翰喝酒買醉的照片,盛夏這時候突然來找上門來,告訴她楚之翰的母親住院了,畫廊因為偷稅漏稅的問題關閉了,楚家將面臨巨額的賠款,她十分過意不去就答應跟隨盛夏去醫院看望他,但是他因為她沒有依照約定延遲一個月才公布鑑定結果,所以並不願意見到她三言兩語就將人趕走了,盛夏十分不理解卻還依然陪伴著他。

在電視裡看到楚家的畫廊紅館被關閉的新聞,李心月內心並沒有喜悅,她突然覺得父親的畫應該被更多的人看見才能發揮它的價值,所以她立馬給蕭芳芳打電話決定明天就回香格里拉給父親辦畫展。

盛夏帶了束花來醫院看望楚之翰的母親,在大廳的時候偶然看到楚之翰在交住院費時連換了幾張卡才湊夠錢,她沒有聲張反而是捧著花高高興興的去病房裡看望他的母親,陳正茜甦醒不久認出了這是主播盛夏覺得這個女孩子挺好的,盛夏貼心的出去買早餐將空間就給他們母子,楚之翰跟母親談起之前去監獄裡的看望父親楚鴻飛的場景,他說父親這回是真的後悔了。

說了好一會兒話他打算去找醫生的時候在門口看到一個來看望母親的歐陽先生,陳正茜一看到他就趕緊催兒子出去,察覺到母親看到這個人的態度不太對勁,楚之翰就偷偷在病房門口偷聽,歐陽先生簡單的慰問過後她說家裡的財務數據被人動過,反應變得有點激動,這時她又說數據加密的被偷走也沒關係,歐陽先生似乎有些尷尬的客套兩句就離開了,門口的楚之翰趕緊追上他希望能得到一份工作他很快答應了。

盛夏回到病房時看到陳正茜情緒低落就提議出去散散心,楚之翰覺得不錯他們就推她去樓下走走,盛夏積極的逗她開心還提議三人合照一張,沒想到她在照片裡看到一個黑衣人,回到病房裡她反覆的看那張照片裡的人沉思許久,最後她趁盛夏出去的時候,鄭重的告訴兒子去找家裡魚缸里藏的u盤,如果以前跟楚家有過節的人要挾他的生命時就拿出u盤再來找她問密碼就行,她不說u盤裡密碼是什麼也不說裡面有什麼,還千叮嚀萬囑咐的要他保護好這個u盤,這讓他更加好奇了但他只能先照母親說的回家拿到那個u盤。

李心月回到香格里拉了,芳姨聽說她還沒找到金小天就告訴她卓瑪奶奶的孫女在他們的寨子裡見過他,她對他還在香格里拉的訊息很吃驚就跑去卓瑪奶奶的寨子裡看看情況,結果撞見金小天帶著一群兄弟在卓瑪奶奶這裡仗勢欺人,他對於李心月的出現也很意外,但現在自己的臥底身份肯定不能對外透露的,他惡言惡語將之前兩人的感情說的一文不值,接近她只是為了那幅名畫,她不敢相信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居然是這樣的大受打擊。

下一集(第 42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