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11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黑衣人緊盯李心月 客棧鬧鬼眾人慌

李心月找客棧的兩個服務員詢問以前大廳的一個煙榻去哪兒了,服務員們說前段時間老闆給賣了。她回到自己的房間,看著以前父母留下的照片想入菲菲,原來以前他的父母們來過這裡旅遊還拍過這客棧的照片,裡邊就有一個煙榻,可惜如今已物是人非了。

楚之翰金小天盛夏阿裴一起去飯店吃飯,楚之翰出於好心勸盛夏別喝酒,她覺得他在關心她非常開心。飯店的老闆娘過來與他們聊天,一聽說他們訂了佳名客棧,說這家客棧鬧鬼萬萬不能住。大家一聽鬧鬼,大吃一驚。楚之翰馬上說擔心李心月一個人在房間不會出什麼事吧,其他人卻不以為意。

而此刻,李心月一個人在房間收拾東西,她發覺窗外有異常,便想過去關窗。她不知道有人正拿著刀在窗外伺機而動。這時門外又有動靜了,她只能去開門,沒想到門外出現的是之前趙老闆派來綁架她的手下。他是來追債的,如果李心月拿不出錢就要她帶回上海。李心月被綁在椅子上無法動彈,對方一臉凶像的割掉自己一個手指頭恐嚇她,她嚇的大驚失色,趕緊給打電話給金小天求救。而此時,屋外還有另一個黑衣人拿著刀虎視眈眈。

正在喝酒猜拳的金小天正在此時接到李心月的求救電話,他跟其他人說去上廁所,急急忙前去營救。趙老闆的人和李心月在屋內等待的時候,覺得門外有異常就走過去瞧瞧。沒想到一個不注意,金小天破門而入,他被門狠狠的砸到臉上,轉眼就已經被綁起來了。原來趙老闆的人只是拿假手指嚇唬李心月的。

楚之翰、阿裴和盛夏吃完飯正要走回去,盛夏開直播要給網友們看看他們住的客棧。沒想到一抬頭,不遠處佳名客棧的燈全都熄滅了。楚之翰大感不妙,趕緊跑去客棧一看究竟。服務員說只是暫時停電了。他們趕緊去李心月屋裡查看,大家看到趙老闆的人已經被抓了,就把對方趕走了。金小天提議要不然換個酒店,李心月卻說不需要換,所以就沒換了。

李心月不忘去窗戶邊看了一下,沒發現什麼人。反而金小天發現有濕鞋印,他沒告訴她,幫她把窗戶鎖好。他們不知道的是,有個黑衣人就鬼鬼祟祟躲在窗下,不知為何頭上突然潑了他一臉水。他抬頭一看,立馬大喊有鬼,從二樓跌落下來倉皇而逃,楚之翰他們聽到聲響正好看到黑衣人跑走,他們發現黑衣人剛才掉下來的位置是李心月的房間,金小天說可能是小毛賊並且提醒同伴們,晚上睡覺一定要把門窗都關嚴實。

回房後金小天給老馮打電話匯報了狀況。晚上他還是不放心,拿著手電筒跑到李心月的屋子裡四處察看。李心月本來覺得是他小題大做,剛要送走他,沒想到窗外有鬼影閃過,兩人都大驚失色。他跑去樓下仔細查看,有發現東西飄來飄去,但沒抓到什麼。李心月跟大家說她看到的可疑東西。盛夏提議成立個調查小組,大家就決定明天白天查清楚。

晚上李心月做夢,夢到小時候父親抱著她轉眼卻消失不見。她從夢裡驚醒,實在害怕就去敲開了金小天的房門,他們決定一個睡床一個睡沙發將就一晚。盛夏正好開門看見了這一幕就用手機拍下來了。李心月趁金小天睡著了,偷偷翻他的背包想找回自己的身份證,他故意裝睡沒讓她得逞。第二天一早,大家都發現李心月與金小天昨晚同睡一屋都誤會了。大家收拾好就出發調查鬧鬼事件。

下一集(第 12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