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23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金小天遇險被拷問 小天心月日漸情深

央金奶奶先去休息了,李心月金小天圍著篝火閒聊著,回憶著兩人一路走來吵吵鬧鬧的點點滴滴,兩人心情都十分愉悅,等到要分別的時候,兩人手牽著手他正想親上去,但是她卻很不解風情的在他臉上拿下個蟲子就趕緊回帳篷里了,她一個人坐在帳篷里害羞著始終無法入眠,就出來找金小天,結果發現他不在帳篷里,雖然她從保鏢那兒他的去向,但依舊很不放心要親自去尋找他,拿著保鏢給的手電筒她就隻身去尋找小天了。

金小天一個人在樹邊尷尬著,這時他看著遠處深山似乎有點不放心決定去查看一番,沒想到胡志輝帶著不少手下在附近埋伏,他跟那些人激烈的打鬥起來,雖然他身手不錯但最終還是寡不敵眾被他們抓起來了,在一頓打腳踢之下他謊稱自己是被人花錢雇來偷畫的,還裝傻充愣想套出真畫的價值和秘密,胡志輝不是很相信他的話,始終懷疑他是警察,所以拿了他的手機撥打了備註為老爹的號碼。

金小天的手機定位消失了,失聯已經快一個小時了,老馮那邊已經通知當地的警方前去搜救,正十分焦急的時候,金小天打來了電話,他十分警惕的用父親的口吻接了電話,簡短的說了幾句話就掛了,這讓他們更加擔心他的安危了,警察們馬上根據這通短暫的電話去追蹤具體位置救援他。

胡志輝掛了這個老爹的電話後,仍舊不相信金小天,正打算殺人滅口,很巧遇到了幾名警察,他們稱接到民眾報警有單身男子走丟,胡志輝等人也怕惹事讓金小天出聲圓過去警察的盤問,而他們只能放任他被警察帶走,原來這幾名警察是老馮派來支援的當地警察,多虧了他們金小天才順利脫身。

李心月尋找金小天很久都沒有找到,結果偶然遇到徒步上山的楚之翰,他在酒店裡沒收到她的訊息十分擔心她,所以連夜從酒店趕來,她只能先帶他回大本營,可是坐沒一會兒又沒等到小天,她就和楚之翰一起出去尋找。金小天回到大本營聽說他們兩齣去找他了,害怕他們遇到胡志輝等人,他激動的叫保鏢喊他們回來,她一看到他就一直擔心的質問他跑哪兒去了,一旁的楚之翰看在眼裡心裡很不是滋味。

他們動靜這么大,央金奶奶也醒來了,她打算直接去山上埋了老伴的骨灰,到了山頂她選擇自己與老伴告別,在山頂虔誠的埋下了骨灰。金小天找了個地方給老馮打電話報平安,老馮懸了一夜的心終於落下了,他提出想主動出擊被老馮拒絕了,警方們還是希望他能平安。

圓了央金奶奶的心愿,楚之翰一行人終於有自己的時間可以逛逛大理,體驗大理的民俗文化,大家都十分開心,正當他們圍觀著一個民歌表演的時候,主唱好像認識李心月,在她要離開的時候,衝上去拉住了她的手還喊出了她的名字。

下一集(第 24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